當愛情再度降臨─ 一上
 


「放手!」
「放~開~我!」
 
「那個誰…?」
「…花靈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會被設計,
花靈龍無法忘記面罩被揭下後看見那個誰的錯愕與心痛。
 
坐在教室內接受大小不點的擦藥,花靈龍偷偷用著餘光觀察著那個誰的傷勢。
天啊,斷腸人上藥一點也不溫柔,那個誰眼淚都飆出來了…
嘖!斷腸人真的是有夠不專業的,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
 
「花少爺你怎麼皺眉了?」
 
「一定是你下手太重了弄疼花少爺了啦!」
 
「少爺對不起,我再輕一點!」
 
 
「沒事的!小不點你已經很溫柔了並沒有弄痛我的,放心;況且這些傷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剛剛只是在擔心會不會留疤而已。」
回過神來才發現大小不點為了自己剛才未察覺的皺眉吵嘴,連忙笑著安撫自己兩位可愛的隨從們。
 
「對啊,如果留疤了怎麼辦,嗚嗚嗚嗚~~都是你啦那個誰!害少爺留疤你就死定了!」
 
「欸!嘶~痛…」
沒想到花靈龍一時胡謅的藉口會讓大不點將錯指向那個誰,座位就在花靈龍隔壁的那個誰當然清楚的聽見了連忙反駁,卻不小心扯到嘴角的傷口讓整個臉皺成了顆小包子。
 
 
「大不點!你也知道發生這件事情並不是我們的意願!不能責怪那個誰!」
「是…對不起少爺,我只是一時氣憤對不起啦,那個誰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那個誰喊痛的表情花靈龍心又抽痛了一下,馬上怒斥大不點的不是。
 
 
 
會那麼痛心,看來真的是喜歡上了。
受到汪大東幫助的花靈龍和那個誰成為了最早站在汪大東這一方的兩人,彼此也因為他而比以往更加熟稔。
花靈龍知道自己開始在意起了那個誰,也很喜歡與他相處。
起初認為只是像對好友的喜歡,但經過這次暗算後更赫然發現,這般心意早已逾越。
 
唉~怎麼可以打傷他呢…
 
雖然自己也被打的很慘,但是就實力上兩個人還是有相差一段的。
自己多少了解怎麼防護,所以終究只是一些皮肉傷與瘀青罷了。
那個誰就不一樣了,從他的打法就知道從小沒有學過任何防身相關的課。
剛剛下手狠到那個誰剛剛差點站不起來。
 
天啊!他不可能沒有內傷!我得把他帶回去作檢查才行!
 
「那個…大小不點,那個誰呢?」
突然站起身轉頭要找那個誰,卻發現他的坐位空空如也。
 
「他存在感那麼低來無影去無蹤的我怎麼可能知道…不過就現在時段我想是回家了吧~因為剛剛打放學鐘聲了!」
邊收著醫藥箱,大不點邊回答花靈龍的問題。
 
「那我先回去了!掰!」
 
「奇怪,少爺幹嘛那麼著急啊?」
「我也不知道。」
對於花靈龍火速的離開,被留下的大小不點只能不解的疑惑互看聳肩。
 
 
 
「…竟然連走路也會痛,痛死了~」
其實那個誰蠻怕痛的。
打鬥的時候還好,畢竟彼此都是殺紅了眼的腎上腺素狂暴,為了打敗敵人的生死之戰誰管他痛不痛。
但是放鬆下來後,骨頭都快散了!
以往總是靠著卓越的低存在感躲過任何可能的打鬥霸凌,更可以不被人發現的偷打幾下那些混帳再竊笑溜走。
沒想到第一次的搏鬥就是跟自己的好兄弟花靈龍,那個誰不禁認為這是以前偷打別人的報應吶~!
 
吼~真的是被打慘也累慘了,真想趕快回家大睡一番。
 
 
「那個誰!」
 
「嗯?是花靈龍啊~!欸你好厲害喔很少人能夠在我不先叫出別人名字前發現我的~」
轉頭發現原來是花靈龍,那個誰驚喜的稱讚著花靈龍。
應該說除了自己的家人外,他還是第一次沒出聲就被別人發現。
 
「存在感低就不要一聲不響的離開啊,至少也說聲再見吧!」
就算內心著急也要裝做從容優雅的走向那個誰,好險他還沒有離開學校。
對於與平常一樣的口氣態度也讓人小鬆了一口氣,花靈龍知道那個誰並沒有責怪自己的意思。
但是…雖然那個誰臉上的笑容還是與以往一樣溫暖可愛,可是眼角與嘴角的傷卻明顯得讓人無法忽視。
 
 
「欸~!我明明就有跟你說再見好不好,明明是你自己在發呆沒…!?花…花靈龍你幹嘛?」
 
不顧那個誰的抗議,花靈龍雙手捧起了他的雙頰凝視。
雖然花靈龍是男的更是自己的好兄弟,但是這般近距離看到他美的冒泡的臉蛋心跳還是會有些加快。
那個誰似乎有點理解全校的那些女生為什麼會這麼癡迷於花靈龍了。
 
「很痛嗎?」
雖然知道對方沒有責怪的意思,但是看到他那麼嚴重的傷口心臟依舊一抽一抽的痛。
打傷自己喜歡的人,果然會很痛很痛。這種痛,簡直快直逼決定讓青青遺忘自己的痛了。
 
「唉呦,還好啦!我才要問你痛不痛咧,花‧少‧爺~」
 
「可是明明就很明顯你傷的比我還重…我…」
 
「欸?可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喔~畢竟我也把你這個堂堂的花少爺打的花‧容‧失‧色。在道歉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更何況這樣子汪大東也會更愧疚吧!」
拿下花靈龍放在自己頰上的手,那個誰溫暖的笑著阻止了花靈龍要說的話。
 
「哼,我可是堂堂花少爺欸,再傷成怎樣都不會花容失色的。哈哈哈~」
撥了撥頭髮,花靈龍再次使出自己的花少爺專屬淡笑表情以及哈哈哈。
 
花靈龍知道那個誰只是用玩笑來試圖化解自己的愧疚,畢竟那個誰就是這麼的善良,也擔憂著汪大東的愧疚。
 
 
 
「…我從來沒有這麼慶幸你存在感這麼低。」
不然的話我恐怕就會失手打死你了…
 
「嗯?你說什麼?」
 
「沒事。欸走了,我帶你去給我們家最好的醫生看一下。」
 
「不用啦花靈龍,我回家休息個幾天就會自動好了…」
 
「我花靈龍難得的好心你不准拒絕!更何況你走路比平常還畏畏縮縮,一定內傷了!」
抓起了那個誰的手,花靈龍強勢的說。
 
 
盯著被花靈龍抓住的手,那個誰跟在他的後頭傻傻的笑了起來。
畢竟他知道,再拒絕就是不給最愛面子的花少爺面子了~
而且還能細心的看出自己的異狀…果然是令女孩子崇拜的王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