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一之二




「醫生,那個誰他還好嗎?」
 
「花少爺放心,他的傷勢不算很嚴重,再來只要乖乖吃藥,好好休息個三五天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那他人呢?」
 
「在客房,我幫他做了針灸的治療。」
 
 
將那個誰交給醫生後,花靈龍先回房做了簡單的梳洗才再去找他。
被告知結果後才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而走到治療室卻發現那個誰的時候又皺起來眉頭。
 
那個誰現在正趴在床上做針灸治療,不過卻睡著了。
而裸露出來的背呈現的是許多青青紫紫的瘀痕。
 
「花少爺,已經針灸好了。還有這罐是治療淤青的藥膏,洗完澡後在上藥就可以了。」
 
「好的,謝謝醫生,辛苦你了可以先離開了。」
 
「是,少爺再見。」
 
 
送走醫生後,花靈龍安靜的坐在床邊看著那個誰背上的青紫,手想要撫上去卻又不敢,只能停在上方約莫幾厘米之處又收回。
雖然自己身上也有,不過看到了也只是皺了幾下眉而已;並沒有看到那個誰的傷勢的那樣疼痛。
而且沒想到藏在寬鬆制服底下身體會這麼的瘦,看來之後要找時間幫他補一補了!
 
 
「欸,那個誰,醒來了。」
雖然很想要繼續這樣默默的看著,不過再不叫他起來就要著涼了。
 
「嗯…做完啦?哈~真的舒服多咧~」
被搖醒的那個誰揉了揉眼睛起身,打了哈欠伸了懶腰後發現身體輕鬆了許多,沒有之前的悶痛了。
 
「當然~我請的醫生可是最有名的,還有這些藥醫生說要照三餐吃。」
 
「嗯!謝謝你喔花靈龍,有你這個好兄弟真好!」
穿好衣服接過花靈龍遞過來的藥包,那個誰對花靈龍露出一個毫無保留的燦爛笑容。
 
花靈龍發現他很喜歡那個誰的笑容,非常的純淨無雜質,不帶任何虛偽的真實呈現。像是春風又比春風更活潑調皮些,每次一笑都可以讓花靈龍的裡裡外外都得到療癒。
 
 
 
一陣音樂鈴聲響起,終止了花靈龍的身心療癒。
 
 
「咦?是小潔欸~」
「喂,小潔。」
「嗯,沒什麼事情啦我過的很好啊!」
「你跟爸媽呢?」
「嗯嗯!晉級了!!果然小潔是最棒的!」
「不要緊張啦!有葛格幫你加油打氣!你絕對可以辦到的!!」
「嗯嗯好喔,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花靈龍心中突然冒出一股非常不舒服的感覺,當他看到那個誰看見手機屏幕上顯示的人名而燦開的笑容的時候。
平時熟悉喜歡的聲音突然變的格外討厭刺耳,更別說裡頭帶了許多寵溺的味道。
那種語氣跟表情,不知道的人絕對會以為那個誰在跟情人對話。
 
哼,妹控一枚。
 
 
「跟那個妹講話那麼開心?」
 
「嗯對啊!小潔他去法國參加比賽,剛剛說他晉級了再過幾天要比決賽。」
很不是滋味的,花靈龍故意酸溜溜的開口。不過由於那個誰本身就比較遲鈍了再加上愉悅的心情,讓他根本沒有注意到花靈龍語氣的檸檬。
 
 
「去法國?」
 
「對啊!我爸媽也去陪小潔比賽了,順便度假。我也超想去的!不過要考試了就放棄了…是說還好他們都出門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跟他們解釋一夜不歸還有這身傷呢~」
 
那個誰說到後來鬆了一口氣並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髮吐吐舌,非常生動又可愛的表情讓花靈龍心情又好起來了。更何況花靈龍還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咳,我突然想起來醫生剛剛有交代說明天你還要再做一次針灸,所以你要不要乾脆住下來,比較方便?」
發現眼前有著一個難得的大好機會,勢必得好好運用!
 
「當然好啊!難得能住豪宅怎麼能拒絕呢?!」
 
「那我就先去吩咐管家,你就先在這休息一下吧。」
 
 
 
 
「管家!今天我有重要的客人要留宿所以晚餐請務必多花點心思。還有幫我聯絡莊醫師,請他明天再來幫他做治療!」
「是少爺,我絕對會吩咐下去準備最豐盛的料理。」
 
 
 
 
「呼,吃的好飽喔。花靈龍你也太幸福了吧,每天都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那個誰摸著鼓鼓的肚子讚嘆。
餐桌上的料理每一道都超級的美味,旁邊竟然還有女僕伺候。果然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就是不一樣。
 
「你喜歡的話,隨時都歡迎你來吃晚餐。」
如果能天天來的話更好。
 
「謝謝你啊,兄弟。」
開心的拍了拍花靈龍的肩,花靈龍也回以他一個帥氣的微笑。


─待續




馬的啦終2結局演成這樣我是怎麼接下去寫啦Q口Q
不過花誰花戲份爆炸真的是讓我無法負擔的快死翹翹惹~!!!!
編劇一定有私心!!!!!這是官配啊官配!比東婷中婷還要官配的CP啊!!!!!

我想我該來好好思考之後的架構了...希望能夠確實的實現我的承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