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Jack Donovan X Alastair Macintosh (蘭帕RPS)

就是飾演James蘭斯洛特以及Percival帕西佛的演員之間的故事

 

 

 

所謂愛情

Jack Donovan X Alastair Macintosh (蘭帕RPS)



邂逅

 

Jack Davenport,42歲,目前單身,職業是電影及電視劇的演員。

雖然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演員,但仍是偶爾會在路上被人認出來;雖然次數不多但是Jack並不怎麼在意,他反倒很是喜歡這種可以不用遭受到高度監視的生活。

 

結束了一場電影的拍攝,Jack趁著倫敦難得的天氣晴朗,帶著他的愛犬,名為克莉絲汀的黃金獵犬到附近的公園跑步運動。



他聽著耳機沿著公園的人行道跑步,今天的克莉絲汀很亢奮,大概是太久沒有跟主人一起出來了,之前都是請託帶狗人士照顧的。

 

「嘿!克莉絲汀!」

突然他的狗一個暴衝,讓Jack措手不及的任由繩子脫離自己的手掌,他加快速度跑了過去,只見他家的大狗興奮的跑到了前方坐在公園長椅上的某個男人面前停下。

 

喔,他好像認識這個男人,似乎是在Kingsman中飾演Percival的人,聽說是導演的朋友。

不確定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打過照面,只是某天他的友人很開心的拿著平板給他看了一個T開頭的網址,說著網友們把他飾演的,很快就領便當的Lancelot跟Percival送作堆的事情。

他覺得很有趣,對於網友們如黑洞般的想像力,聽說是因為他們兩個的座位在旁邊的關係嗎?

而他朋友也喋喋不休的狂在他耳邊喊著什麼帕帕好可愛根本吉祥物之類的話都讓他頻頻想翻白眼。

為什麼對一個僅在電影中出現不到一分鐘的人物可以有如此的喜愛呢?且為何就可以評斷出他是面癱個性嚴謹一絲不苟,甚至還多了什麼看到他笑容就可以得到好運的神奇Kingsman傳說。

也因此這樣,被迫耳濡目染下的他就默默的記住了這個飾演Percival的人的長相。

 

Jack慢下步伐調節呼吸,緩步走向那個熟稔的搔著他的愛犬的『Percival』,看樣子克莉絲汀已經不是第一次遇見他了。

 

「你好,這是我的狗。」

等走到夠近的時候Jack出聲打了招呼。

「嘿,等等...你是...Lancelot!?原來你是克利斯汀的主人嗎?」

愉快的搓揉著黃金獵犬那柔軟的脖頸毛的『Percival』這下才抬起頭來,他一下子就認出了Jack。

 

「嗯,對,之前是託人幫我遛狗的。」

『Percival』過於陽光的笑容讓Jack有些愣神,他突然開始了解為什麼他的友人會瘋狂覺得Percival很可愛了。但他現在想打電話跟他有人說,他覺得Percival還好,本人比較可愛。

 

「你好,我是Alastair Mmacintosh,你可能不知道,我在King...」

「我知道,你是Percival,你好,我是Jack Davenport。」

握住那隻伸過來的手,Jack沒等Alastair說完就馬上接話。

「你竟然知道?我記得我在裡面出場...」

「其實你的人氣很高喔,都快高過我了呢。」

「您真是太謙虛了,我的人氣怎麼可能高過你呢?我去看完電影的時候,可是聽到有人說很喜歡你呢,但是在愛上你的那一刻就心碎了,哈哈哈。」

 

「真的嗎?那真是備感榮幸,我自己看的時候心也碎了滿地呢。」

「哈哈,你...嗯!」

「克莉絲汀!天啊!Alastair?你還好嗎?」

相談甚歡之際,似乎是不甘被忽略的黃金獵犬猛然大力的往上一躍跳到Alastair懷中,把毫無準備的他撞下了椅子,倒在地上神情痛苦的抱著右手。



「克莉絲汀!壞狗狗!Alastair,我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啦,她不是故意的,你就別罵她了。」

 

沒想到克莉絲汀無辜的那一下衝撞會導致Alsatair右手的骨頭輕微裂開,整隻右手臂都打上石膏用著三角巾吊在胸前的他還是笑笑的用完好的左手摸著滿臉愧疚的克莉斯汀的頭。

 

「唉...真的很抱歉!有人可以送你回去嗎?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走回去就可以...」

「你家裡還有人嗎?」

「呃,沒有,我一個人住。」

「喔我的天啊...那應該會很不方便?」

「這...我會努力克服的。」

「不,不行,請讓我照顧你到痊癒吧,不然我會過意不去。」

「真,真的不用...」

「走吧,你家在哪?這時間剛好可以趕上晚餐,你家有食材嗎?」

一手拉著Alastair的手腕一手拉著克莉絲汀的繩子,Jack邁開步伐,不給Alastair一絲拒絕的機會。




就這樣,Jack開始了與Alastair的頻繁互動,並展開另他始料未及的過程與結局。





同居



為了表達愧疚,Jake Davenport 不斷提議照三餐去Alastair家幫他準備準備餐點,但卻被他再三推拒的狀態下離開。

 

隔天一大早,他還是捧著一個紙袋的早餐去按了Alastair的門鈴。按了一次之後沒人理,隔了三十秒後他再按了第二次,隔一分鐘後再按第三次,在他打算要按第四次時終於聽見傳出乒乒乓乓的腳步聲,接著大門打開了,Alastair頂著一頭亂毛,睡袍亂掛在身上,狼狽的愣了愣,跟他道了聲早。

「真的,你自己就可以搞定一切?不需要我?」勾起會讓法令紋出現的獨特笑容,他看著那名面紅耳赤的男人尷尬的點了點頭說麻煩了。



跟Jack料想的一樣,右手的石膏讓Alastair做任何事情都困難重重,就連最簡單的穿衣穿褲都無法。在Jack按門鈴的時候Alastair就正巧在跟衣服奮鬥著,在他費盡千辛萬苦的用一隻手把褲子穿好後才發現他根本無法拉拉鍊跟扣上釦子,於是乎只能再辛辛苦苦的把它蹭掉,披上睡袍去應門,結果就是原本直挺挺的西裝褲都被他搞得皺巴巴的了。

 

「怎麼不休息一下,還要去公司?」

「嗯,沒什麼大礙,沒有嚴重到需要請假的地步。」

靜靜的坐在床邊看Jack幫他熨剛被自己弄皺的西裝褲,覺得這畫面看起來真的是有些詭異。

 

「吃完早餐我載你過去吧。來,好了。」

「呃...謝、謝謝。」

都四十幾歲了卻像一個小孩子被一位才剛認識不到一天的人手把手的穿上衣服對Alastair來說是一件超級不自在的事情,但是礙於他右手的石膏他也只能有些面紅地用完手的那隻手扶著Jack的肩,抬起左腳又抬起右腳,在Jack的協助下穿好了褲子、襯衫。對方還像老媽子一樣地推著他去了浴室,將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整理好後帶他下樓吃早餐。

 

坐在餐桌上吃著由Jack帶來,用著非慣用手也可以很方便食用的三明治,Alastair才發現對方似乎有點太過反客為主,但他卻絲毫不覺得有被冒犯到。

 

「走吧。」

順手用拇指擦掉Alastair殘留在嘴角上的牛奶,Jack帶著由於早上太過混亂而腦袋還沒開始正常運轉地對方到他上班的處所,並且承諾著會在他下班的時候來接他。

 

上司屬下都對他很好,看到他裹滿石膏的右手趕忙叫他回家,但是Alastair還是不放心,身為中階主管的他仍是需要決定許多臨時跑出來的事情,所以還是待到下班時刻才離開。

一出辦公大樓就看見了Jack靠在車旁笑的春光明媚的向他揮手。如此惹人注目的舉動讓Alastair有些面紅,不過他還是揚起了一抹靦腆溫暖的笑容回應,走了過去。

 

有人等他下班真的是讓Alastair覺得心頭有股小暖流流過。

「晚餐吃什麼?」

Jack考量到Alastair的不便,紳士地為他拉開車門,手抵著車頂怕頭不小心撞到地讓Alastair坐進副駕駛座,又小跑步回駕駛座後,發動引擎,開車,問道。

 

「隨便,你決定就好。」

淺淺的一笑,Alastair相信Jack的決定不會讓他失望,即使他們似乎是昨天才認識。




──────





由於慣用手受傷的種種不便,也由於Jack的堅決幫忙,Alastair乾脆請Jack直接住在他隔壁的客房,也歡迎他把克莉絲汀帶過來。

 

克莉絲汀一見到Alastair的時候,垂著尾巴嗚嗚嗚蹭過來的樣子好無辜好可愛,Alastair又怎麼會怪她呢?蹲下身摸摸她鬆軟的脖頸毛笑著說,乖女孩,我不怪妳。克莉絲汀馬上狂搖著尾巴開心的舔Alastair的臉,讓他笑得歡快,蹲不穩的又要跌坐下去,後方馬上就有一雙穩健的雙手扶住的他,轉過頭,是笑地柔情似水的Jack,讓Alastair瞬間臉紅地又把頭轉了回去,連忙說謝謝,然後覺得心臟跳動的有些快。



Jack真的很好,幾乎幫他完成許多他現在不方便做的事情,但是過度熱情也是使得Alastair覺得有些尷尬,特別是要幫他洗澡這個部分。但在Jack的萬分堅持下他也從了,畢竟石膏不能碰到水,而兩個大男人也實在是不需要在那邊扭扭捏捏。

 

當然,私密部位,Alastair還是脹紅著臉結結巴巴的把Jack推出去說自己洗就好了。














吃味




震動聲從客廳桌上的手機傳出,是Jack的。但他還在浴室,於是Alastair就接了起來。

 

「喂,你好。」

「嘿!Jack!」

輕快的語調,有些甜膩的尖細聲調,女孩子打來的,聲音很可愛且聽起來還挺年輕的。

「不好意思,Jack他現在在洗澡。」

「請問你是?」

「我是Alastair。」

「Alastair!?那個Alastair Mmacintosh?!」

「對...」

 

不理解為何對方會知道自己的名字,正要發問時手機就被拿走了,手機的主人Jack一臉歉意的向他點了點頭,然後邊講手機邊走進客房,就是現在Jack睡的那間。

 

「嘿!Kitty~」

「呃,這說來話長...」

「並不是你想的那樣Kitty你冷靜點...」

「哈哈!你想太多啦~」

 

Jack與那名電話中的女孩歡笑交談的樣子讓Alastair胃重重的往下沉。

 

喔,他怎麼沒想到?就算他說過他一個人住,就算他沒帶婚戒,但也不可能沒有女朋友。

更何況他又是那麼的帥氣迷人,溫柔體貼,風度翩翩,因為自己受傷而無微不至照顧著自己的好男人怎麼可能會沒有女朋友呢?

 

想到這,Alastair感覺更悶了,悶到心臟疼痛,呼吸困難。



「嘿,抱歉,讓你久等了,我們可以看影片了。」

「...我不想看了。」

「嗯?那看別片?」

「我...我突然不想看了,先回房了,晚安。」

從客房走出一臉春光明媚的Jack讓Alastair心更堵了,他開始無法控制的說出些蠢的要死的任性話,連奔帶逃的快步走回房間。

 

God,我到底在幹什麼!

關上門,Alastair靠在門上,雙手摀著臉對自己剛剛差勁透頂的態度絕望。

他覺得自己好像就是發現男友背著自己與小三談情說愛而歇斯底里生悶氣不可理喻的女人一般。

等等!天啊!他在吃醋嗎?

突然理出了點頭緒,Alastair更加絕望,他無力的滑坐在地上,有些無法相信自己因為Jack有女朋友而感到失落。

 

不,Jack只是他的一個好友而已,只是一個好友而已...一定是他沒有告訴自己實話所以才不開心的。

 

Alastair一直在碎唸著,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心情好些,他還是很悶,頭腦混亂情緒焦躁的起身踱步來踱步去,最後還滾到床上把自己埋進了被窩裡。



在Alastair要將自己悶死的時候,突然的敲門聲讓他驚的從床上彈起,他迅速的下床開門。

 

「嘿,看你好像不大好?所以我沖了杯茉莉花茶,理氣安神用的,需要嗎?」

「好,好,謝謝你。」

呆愣愣的接過那杯熱騰騰的花茶,Jack親暱的幫他理好剛被自己弄亂的頭髮的舉動讓他有些羞赧,他甚至不敢直視那雙美麗的湖水綠說話,頭低低的喝了一口,努力壓抑著充滿胸口的溫暖以及開心。

他覺得很愧疚,他真的就像是那些歇斯底里的人一般,故意對對方冷淡只為了讓對方靠過來,好證明對方在乎自己的那一種。

「工作上的事嗎?」

「嗯?喔對,算是吧...」

Jack的話讓他回神,他順著他的話說了謊,有些心虛。

 

「如果有煩惱,不介意的話是可以說給我聽。」

「喔!沒,還好,呃,謝謝你的茶,我現在好多了。」

「真的?」

「對。」

「那,就這樣,我先回房囉?」

「等...等等!Jakc!你,你還想看影片嗎?」

在Jack轉身離開之際,Alastair脹紅著臉結巴的說。

 

「當然好。」

柔情似水,那是每次都會讓Alastair看的發愣的笑。





就這樣,Alastair心中的那抹壓的他喘不過氣的烏雲一哄而散。

 

捧著馬克杯,坐在Jack旁心不在焉的看著影片,Alastair心中因為左邊肩膀抵著Jack的那份溫暖而竊喜,但是他不知道,或者是不想承認。

這就好像暗戀對方的小女孩般,只要一點點接觸就會開心不已。






「Alastair?」

不知何時,Alastair歪著頭睡著了,Jack因此搖頭失笑,他小心翼翼的把熟睡之人放在屈上沙發的膝蓋上,手中捧著的馬克杯放到桌上,眼球轉了一圈,笑的有點賊的,右手悄悄繞到後方伸長,輕輕攬住Alastair右方的肩拉近,讓他懸在空中的頭有個依靠。

 

睡著的Alastair依循著溫暖蹭了蹭後似乎因為找了個舒適的位子而揚起一抹淺笑,他腳橫跨過Jack的腿,幾乎整個人都縮進了Jack的懷中。

 

這讓Jack笑的更歡快了,噴灑在脖子上的溫熱氣息有些癢癢的,撩亂他的一池春水。

這簡直就像隻惹人憐愛的小動物般。

Jack想。



然後接下來的電影,Jack都笑的滿臉愉悅,即使他看的是一部悲情萬分的文藝愛情片。

























失控

 

Alastair覺得最近得自己很奇怪,奇怪透了!他開始無法正眼看著Jack,因為會覺得臉紅,覺得有股電流穿入眼球進入視神經引起太陽穴附近的血管跳動。但他又會無法克制自己偷瞄Jack,盯著他英俊的臉龐溫暖的笑容而出神。

 

連上班的同事下屬都會曖昧的旁敲側擊,那位天天溫馨接送情的帥氣影星跟他是什麼關係,並且每次下班時間一到就催促的他趕快下班不要讓接他的人等。他的同事每次催他的時候,那表情都超奇怪的,讓他有些害躁。

 

有些跟他熟絡的同事更是會大膽的用手肘輕擊著他的腰擠眉弄眼地揶揄說最近受傷了還幸福肥不可取喔。

 

也的確,最近的他真的臉都圓潤了一圈起來,也常被同事稱讚說最近的氣色很好,當然那表情也是意有所指的那種。而至於是否為幸福肥嗎......?說真的他最近真的過地挺滋潤的,一早就會被人溫柔叫起床細心的幫他盥洗梳理頭髮穿好前天就已經熨的筆直的衣服,打好領帶扣好皮帶,然後下樓吃對方貼心準備的超美味早餐,然後上班;只要下班的時間一到出大門就會看見對方倚在車門等待著他,回家還有可愛的克莉絲汀狂搖著尾巴迎接,在搓揉地她的毛陪她玩耍的同時對方已經去廚房把晚餐都弄好了,吃完晚餐就是縮在沙發上閒聊或者看電視看電影,同時還可以吃著對方不知從哪生出來的小點心。除了上班之外幾乎24小時都跟Jack膩在一起讓Alasatir有種甜蜜的錯覺,讓他總會恍然......對方好像真的是跟自己交往一樣。但他總是會迅速地甩了甩頭將這荒唐地念頭甩開,天啊Alastair不要再幻想了!對方可是有女朋友了呢。









Alastair還以為自己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地開心跟Jack度過開心快樂的每一天,直到了...某次沐浴。

他,起反應了。Alastair也不知道他那時候怎麼了,或許是已經受傷而兩個多月沒有自行解決了,或許是那天過於在意於Jack為了幫他清潔而遊走肌膚的觸摸。他想要假裝沒事的遮掩卻弄巧成拙被對方發現藏在毛巾裡的勃起。Alastair對此羞愧地無地自容,他很認真的思考到底是把對方推出去還是自己挖個洞埋進去比較好。

 

「嗯...不!Ja、Jack!」

在Alastair還在慌亂之際,Jack並沒有為此露出嫌惡的表情,反而是伸出左手去握住了他的硬挺,讓Alastair瞬間酥了腰,半靠在了站在他後方的Jack身上。

 

「別緊張,我懂,我都懂。慣用手受傷了很不方便吧?」

貼著Alastair變得艷紅的耳殼低語,用拇指指腹磨擦對方性器的頂端,緩緩擼動了起來。

 

「不、不,嗯...哈...嗯!!!」

許久沒有體驗的快感讓Alastair頭腦酥麻地無法思考,他無法克制自己不晃動著他的腰操著Jack的拳頭。很快的他就達到高潮了,射精的餘韻讓他的腦袋還是空白,傻傻著盯著自己的精液射在Jack的手上然後被蓮蓬頭的水沖走。



「可以站起來嗎?」

Jack的話才讓Alastair驚嚇地回過神,連忙站直說可以,這時候他才通紅著臉把Jack推出浴室門外。

 

「天...天啊...!!!」

開始回憶起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的Alastair,只能坐倒在浴室門口用手摀著臉大叫。












變化



Jack承認他是故意的,看見Alastair慌亂羞紅的臉,就會讓Jack想要逗逗他。半靠在他身上的香軟身體,隱忍的喘息,還令Jack差點克制不住自己的就親下去了。

 

他承認自己這樣子有些壞心,他知道Alastair絕對會嚇到;他大可假裝沒瞧見放他一人解決,但他就是想要知道Alastair會有什麼反應。但是走出去後又有些後悔,把這位像小動物般治癒可愛的男人嚇跑了怎麼辦?所以在Alastair故作鎮定但通紅著臉出來的時候,他仍是用與平常在普通不過的語氣跟他說話,起先的Alastair仍是有些一驚一咋,不大敢與他有過多的肢體接觸,但後來也就又回常態了。這反而讓Jack有些失落,好吧,他的手法的確是太激進了些,他只是想要看看Alastair對他的想法。



Alastair也不知道Jack是怎麼想的,他覺得對方只是太熱心了而已吧,因為自己右手的不方便......

戰戰兢兢地走出浴室發現對方跟平常一樣,這讓Alastair鬆了一口氣卻又有些失落。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Alastair的手在三個月後終於順利地拆下石膏了。看著Jack在幫他溫柔搓去因裹石膏產生層層死皮的手臂,Alastair不捨地有些難過。因為康復了就沒有讓Jack繼續住這邊的理由了,對方也在下禮拜就要開始新一輪的拍攝。他仍是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對Jack的想法...或許是也不想弄懂了吧...

 

哀,就這樣吧,至少還能當朋友不是?




在離開的前一天,Jack提議準備一桌好料慶祝Alastair的康復,在相談甚歡地準備等會的食材時,門鈴響起。

 

放下食材,Alastair將手上的水隨便擦在褲管上去開門時,傻眼。

 

「Alex...」

 

「......你怎麼會在這。」

映入眼簾的是Alastair即不想見到的人──Judy,他的前女友。

 

「Alex...我好想你~~」

「...可以請你離開嗎?」

「可是Alex...我真的很抱歉...可以、我們可以再談一談嗎?」

「我不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好談的。」

前段戀情可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記憶,Alastair冷下臉,卡在門口不讓那位看起來楚楚可憐淚都快滴下來的女人進入。



「是誰啊Alastair?需要幫忙嗎?」

「Alex他是誰?」

「他是誰不甘你的事。」

「你不原諒我是因為他吧!」

「跟他沒有關係,Judy你不要──」

在兩人在那僵持不下的時候,Jack好奇的過去看了看,沒想到門外的女人一看到穿著圍裙的他就開始歇斯底里向Alastair咆嘯質問,還張牙舞爪地想衝進門內,被Alastair趕緊拉住,然後Jack只能傻眼的在那邊看兩人在推拉爭吵,直到一聲響亮的巴掌聲響起。

 

這次換傻眼的是Alastair了,清晰的五指掌印印在他白皙的臉上。Jack立即將他互在身後,揚著一抹不帶溫度的微笑對著前方嬌小的女人說。

 

「不好意思,ˊ這裡不歡迎妳。請問可以煩請妳自己離開嗎?我不希望動用到強制力,麻煩您配合了。」

明明說出去的話語溫柔滴水,但身旁的氣勢卻格外壓迫。

Judy本想再試著前進幾步,卻都被擋的嚴牢,幾次之後終於放棄,緩步離開,還不住回頭觀望。




「還好嗎?」

拿著冰袋幫Alastair敷著已明顯變腫的臉頰,Jack擔憂的望著他因慌亂無法而對焦的眼。

 

「我、我沒事...真是抱歉,讓你看笑話了...」

揚起一個勉強地笑容,對於Jack的溫柔Alastair只感到鼻酸。過往難受的回憶不斷湧出心頭,讓她喘不過氣。

 

「不會...如果你想說,我可以聽你說。別悶在心裡,好嗎?」

覆上Alastair緊緊抓著膝蓋的手,Jack回以一個堅定的笑容。

 

「我、我之前有得過癌症...發現的早,所以到醫院接受治療,約莫一年多吧...都住在診療室裡...Judy是怕寂寞的人,她無法忍受沒人陪伴著她。出院的時候,才知道她已經跟別人在一起半年以上了...哈哈,很蠢對不對?我...我...」

眼神不斷游移,講到最後淚水泛出了眼眶,哽咽的聲音讓Jack心疼,他捧著Alastair的雙頰吻了上去,認真的看著他,說。

 

「如果是我,絕不會拋棄你。絕對,不離不棄。」

 

Jack的吻讓Alastair瞪大了雙眼,他不敢置信,腦袋空白了好久,才結巴的確認剛剛的內容。

 

「你、你...我...你不是已經死會了嗎?」

「死會?為什麼會覺得我死會了呢?」

Jack失笑,覺得呆傻的Alastair煞是可愛,又情不自禁的湊上去親了親。

 

「那位...Kitty?」

「Kitty!?你說Kitty?哈哈哈!!如果她真的跟我交往,那一知道我喜歡你絕對會馬上分手將我推出去。」

Alastair的誤會讓Jack大笑,他絕對可以想像的到,Kitty那位小女孩知道這件事的反應。

 

「可是...你很常跟她通電話...你...我..」

「別再提她了,不重要。重點是,請問我能有幸與你交往嗎?」

將因為訊息量過大而腦袋死當的Alastair擁入懷裡,Jack慎重的問著,說實在的他還是有些緊張,不大能確定對方是否也對自己有感覺。





過了好久,久到Jack以為對方是否在思考著要如何委婉拒絕自己的時候,Alastair推開了他的懷抱,印上一個輕柔的吻,用著第一次見面就印在Jack腦海裡那種,靦腆卻又陽光可愛的笑容對著他說。



「請多指教,Jack。」






Jack等不及要跟Kitty炫耀了。他把到了Alastair,比Pacival還可愛萬百倍的Alastair。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RPS 蘭帕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