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Kingsman+Paddington電影混同

配對:柏靈頓熊!Q&Charlie無差


這篇文是用來感謝日本的真nao打打出了超級萌的本還答應要借梗給我寫Q熊&查理:D(至於詳情我就寫在後記啦~)

新任軍需官是隻熊!?


好不容易結束在金士曼的支援以及為了得到范倫坦信任而故意叛變的臥底任務,查理回到了MI6總部報到。伊格西的電擊以及拳頭讓他的頭跟鼻梁都還隱隱作痛著的,他本來打算先去醫護室的,不過聽龐德前輩說在他支援的期間來了新的軍需官,會讓他驚豔的那種。所以在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狀態下,查理決定先去Q部門找新任的Q長官。


見到的時候真的是讓查理驚艷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MI6新任軍需官,他的長官,竟然是隻身高只約到他的腰部,一頭黑色捲毛臉上戴著眼睛穿着毛衣有個小尾巴然後屁股很翹的...一隻熊。這讓他想起前幾年看過的一部電影──Paddington。眼前的長官看起來活脫脫就是那隻柏靈頓熊。


「你好,我是你們的軍需官,叫我Q就好了,恭喜你成為新任的005。」

嬌小的熊抬起頭來對他說著話,聲音平淡有些冷漠,配上那毛茸茸的玩偶樣子非常違和。


而查理其實最喜歡那些可愛的毛小孩了,他費了很大的力氣猜克制自己不要把手伸過去揉那位聽說是部裡最重要,內勤中的靈魂人物的Q那顆毛茸茸的頭。


他傻愣愣地被Q帶去擦藥,在Q吩咐他早晚吃頭痛藥如果三天後還有症狀再須追查之後才慢慢回神,消化掉他們的軍需官是隻帕靈頓熊這件奇妙的事。


他離開的時候疑惑著為何大家在看到他之後都掩著臉偷笑,直到他在鏡面上的倒影看到自己才發現...他家的軍需官給他鼻子上貼的OK蹦是他媽的柏靈頓熊款式!



「喔,我來上班時一位小朋友給我的,很可愛吧?」

還記得他面紅耳赤的衝去Q部門的時候,那隻熊長官是這樣說的。那雙毛毛手捧著馬克杯輕啜還有淺淺的笑真是太可愛了,所以查理也就那樣瞬間就消火了。然後又再次冒出了,想要摸摸他的衝動。當然查理還是克制住了,他不想要一剛開始當上00特務就因為對長官不禮貌而讓日子難過。


與熊同居的日子


查理覺得他今天好像有點背,早上開始因為鼻子上貼了一個大大的卡通圖案OK蹦讓所有經過的人都在笑他,然後現在他得知了龐德前輩在出任務的時候好巧不巧的炸毀了MI6分配給他的住居,就真的是那樣好死不死的,讓他想起了之前聽聞009的車子因為被龐德開到河裡而毀壞...喔他不該無良的嘲笑009的,這就是他的報應嗎?


而暫時沒有地方住的查理則是被分配去當Q的室友。


什麼一個臨時的安置屋都沒有嗎?!查理得知M的分配時超級訝異的說,而M並沒有回答,只是給他一個無奈的笑容,再給剛進來的007一個犀利的狠瞪,而被瞪的那位也只是無關痛癢地聳聳肩,露出一個無往不利的笑容,那個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查理眼花,他覺得龐德有點在刻意魅惑...他的主管!?


他並不想知道MI6傳說中最有名的特工與局長之間有什麼曖昧,他可不是那些成天散發著小花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什麼恐怖畫面的女同事,所以他趁機離開M的辦公室,走去Q部門等他之後的室友下班帶他回家。


「你只要穿上衣就好了嗎?不會冷?」看著Q穿好大衣背著筆電的身影,又想到了外頭開始變冷的天氣,查裡還是忍不住地問。


「我有皮毛,以前都不穿的,Uncle建議我還是穿件衣服這樣子比較能融入你們。」走在斜前方,Q邊跟管理員打招呼邊說。


呃,不管有穿沒穿,看起來都還是一隻熊啊...

查理在心中OS,但礙於才剛認識第一天所以不敢將這吐槽說出口。


●○●


跟一位長官,還是一隻熊當室友並沒有什麼壓力或者不好的,查理發現Q很好相處,熟了之後就少了那份剛開始遇見的淡漠感。Q挺有趣的,異常的對柑橘醬有狂熱的喜愛,廚房裡頭有一個大櫥櫃裡全都是他私釀的柑橘醬,第一天早上Q開心的將柑橘醬抹在土司上跟他說,每天早餐一定要吃柑橘醬三明治,不然就無法開啟一天的早晨。


這讓查理每次去外地任務都會留意一下甜點啦或者烘焙房之類的地方,看能不能為Q帶點東西回去。他喜歡看到Q拆開禮物後閃閃發亮的表情,可愛到他想把他抱起來狠狠揉蹭(目前查理還是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失控),上次的柑橘餅乾他很喜歡,念念不忘了好幾天他都聽到耳朵長繭了。


空閒的時候他會幫Q泡杯橘子紅茶,最近Q更是喜歡上了他做的湯。不管是法式清湯還是巧達濃湯,Q都很喜歡,這讓查理非常自豪,喜悅滿滿。他喜歡看Q用著那雙毛茸茸小手捧著柏靈頓熊小湯碗瞇眼喝湯的時候,怎麼看怎麼治癒。(湯碗是某次巧克力的活動送的,一看到那個贈品查理就鬼使神差的買了所有的款式,而那些巧克力倒是全都進去Q的肚子裡了。)


查理簡直寵Q寵到一個極致,007跟Q部門的員工都一致如此認為。Q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幾乎都會Call查理,而查理都會以他最快的速度滿足Q的需求;其實Q就算不要求什麼,查理也照樣送過來,現在已經默契到Q才剛碎碎念著想吃什麼,下一秒查理就剛好捧著那東西進來要給Q吃的默契了。Q部門的員工已經從剛開始下巴掉下來到現在已經習以為常愛理不理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了。


Q最近的食慾似乎越來越大,不知道是因為要處理007帶來的麻煩瑣事還是因為天氣日漸寒冷,無時無刻都可以看Q在吃的小點零食的,然後皺著眉喀拉喀拉地敲著筆電鍵盤。


「Q,你在這麼吃,小心變胖啊?」

罪魁禍首悠悠地晃過來,絲毫沒覺得讓Q如此爆食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


「你說什麼!!!我變胖了!!??你以為是因為誰啊!?」

那句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Q整個炸毛地在辦公室吼叫,大力地闔上寸不離身地筆電差點要往007身上砸去。


「怎麼了?」

好在這時查理提了一袋紙袋進來,轉移了Q的目標。


「是柑橘餅乾嗎!?我聞到了!!!」

Q靈敏的鼻子嗅了嗅,放下舉高過頭的筆電跳下高腳椅興奮地對著查理問。


「真厲害,我都還沒打開呢。給,嗯?為什麼不接?」

他放下大衣跟圍巾,將提袋遞了過去,但Q並沒有如他預期地迅速接收,而是皺著眉不知道在掙扎什麼。


「007剛剛說我胖了!所以我...我...我是不是最近真的吃很多?」

低頭摸摸肚子,Q雖然不是女孩子,但還是會注重一下自己的身體,最近真的有變胖嗎?衣服是都還穿地下啦但好像有點比較合身了以前都還是挺寬鬆的......


「胖?還......還好吧?」

仔細地瞧著,其實查理覺得Q不管怎樣都毛茸茸地,最近的確是圓潤了一些,但也更可愛了。當然他不可能把胖一點更可愛啊這種話說出口。


「真的?」

「真的。你瘦到我都可以輕鬆把你舉起來。」

順口就把以前哄女孩的話脫口而出,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好啊那你來試試看?」

不疑有他,Q張開雙手要查理將他舉起來。


「嘿,你摸到我屁股了,你知道這會構成性騷擾吧查理?」

難得有這種機會,查理當然不會拒絕,他彎腰要把Q一把抱起,他無法不承認他有幾分故意想摸摸那個當Q走在前頭的時候都會讓他盯著出神的地方,但是Q發出警告了只好趕緊收手,從腋下將他舉起。


「看吧,很輕鬆。」查理是個訓練有素的外勤特攻,所以把Q抱起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那真是太棒了!!」


「所以要現在吃餅乾嗎?」


「要~~」


然後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查理就讓Q坐在自己的懷裡,拿起紙袋中的餅乾遞給Q,邊聊天邊餵食著,讓Q部門裡頭的人看得眼睛似乎有點疼,而007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一溜煙地跑走了。


●○●



「啊,下雪了!」

這是今年倫敦的第一場雪,一朵雪花恰巧掉到了Q的鼻頭上讓他打了個冷顫抖。


「真的欸,你這樣子,OK嗎?」

看著Q只穿著一件大衣加毛衣,查理有些擔憂的問著。


「我沒有想到會遇到下雪...唔,踩起來有點冷呢。」

將腳掌踏到散滿薄薄一層雪的道路上,Q又打了一個顫,這讓查理搖頭覺得不行,他解下脖子上的圍巾繞到Q的身上,並將他抱起。那次之後查裡發現Q不會介意他的接觸,所以也就很自然的抱到懷中,讓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而Q依舊沒有拒絕,反倒是乖乖環著查理的脖子。


「走吧,我覺得你應該去買雙靴子。」

Q環在脖子上的手剛好成為查理的圍巾,他覺得脖子上暖烘烘的,勾起微笑的思考了一下,決定帶Q去童裝店逛逛。


他們挑了好一陣子,最後Q買了兩雙靴子五雙保暖毛襪,查理則是偷偷幫Q刷了兩件牛角扣大衣跟一件毛帽,理由很簡單的就是他覺得Q穿起來萌到他心臟痛。可惜沒有找到他想要的帽子,查理決定回家去上網找找看。


●○●


在聽說是今年最低溫的一天晚上,查理做了惡夢,驚醒後他大口喘氣,覺得胸口異常悶重。眨了眨眼適應了黑暗後才發現....What the fuck!?Q莫名其妙跑來躺在他的身上。


今天明明是Q早一步進房睡的,在Q滿足地喝完查理煮的玉米濃湯後沒多久就向他道晚安進房睡了。


「Q...Q?」

他想撐起身來,輕輕搖著Q。


「嗯...唔...」

但Q並沒有醒來,反而手舉起來抱住他的脖子,整隻熊向上蹭啊蹭的,直到他們臉貼臉。


砰一聲!在查理覺得他被有些濕濕的觸感蹭到嘴唇後沒多久,他發現了令他更為震驚的事情──原本躺在他身上的那隻熊,變成了一個青年。


查理睡覺則是習慣穿著內褲裸睡,所以他可以感覺到那位捲髮的青年全身是光裸裸的,一件也沒穿。還要命的!睡地酣然的他還在無意識蹭著。


「媽的,現在是誰在對誰性騷擾啊...?」

這讓查理脹紅著臉,僵著身體一動也不敢動。那夜他覺得有點太熱,他就那樣張著眼好幾個小時,然後感受著淺淺的呼吸噴在他的臉上。之後似乎還是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他依稀看見外頭的魚肚白時。


隔天他是被Q叫醒了,是原本那隻毛茸茸的帕靈頓熊Q,他頭痛地醒來,有些分不清昨天是否只是夢一場。



─END



為什麼會跑出Q熊呢?這要好好解釋一下了…就某天去哆拉家,看他去日本MP26買的本子,其中有一本是00Q,應該說柏靈頓熊去當Q比較合適XD(以個性來說)然後我完!全!被!裡!面!可!愛!的!Q!打!到!了!!! 整個人不要不要的一直念念到哆拉嫌我很煩(##

但也不只我被打到窩(笑,窩的冷西批小夥伴KC比我更誇張!竟然跑去問作者打打能不能借用他的梗,我那時候還想說淦這樣很雷人吧人家是寫00Q捏但我要寫的是Q跟查理(爆笑)結果…打打竟然說OK!!!他說他Kingsman、007跟London Spy都有看過XDDDD!!!!真是太神奇了打打心胸如此之寬廣QWQ

於是乎~為了打打(?,我只好真的來貢獻一下囉ˊwˋ 後續的話之後看我的噗會不會有吧(ㄍ 最近真的天氣變冷了很想冬眠欸我的手感肯定都跑去冬眠了啦(###

以下是真nao打打的資訊這篇文是用來感謝他出了超級萌的本還答應要借梗給我寫Q熊&查理:D

http://members.jcom.home.ne.jp/vampyre/gentlenao.h...

https://twitter.com/gentle_naon

pixiv:id=787695

vampyre@jcom.home.ne.jp

press:hope21 sama

PS.如果有人能幫我翻成英文or日文就好了,窩想給真nao打打看(基於尊重禮貌)但是我英...文...超...爛...日...文...一...竅...不...通...(幹不要許願)

最後附上那本讓我萌地不要不要的Q熊封面&封底啦>Q<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 Kingsman Charlie Q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