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 Spy 影集衍生

配對:DannyXAlex

註:偷渡Q/Charlie


Sick


Alex病了,高燒不止。Danny碎念著,怪MI6怪Bond,都是他跳進了結冰的湖泊,讓前來支援的Alex以及Charlie也一同跳了進去。已經吃下退燒藥過了一夜了,Alex臉上還是泛著不正常的紅暈,眉頭緊鎖著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Danny也照顧了一夜,不斷幫Alex換著變溫的毛巾,過陣子就用溫水擦拭冒著冷汗的身子。Alex睡得很不安穩,半昏迷半清醒的讓Danny很擔心。


從他們在一起後,Alex從沒生過病,向來他才是病的那一個,然後耍著性子撒嬌,例如除了Alex做的東西其他都不想吃,Alex從小就被奶媽照顧得好好的,幾乎沒動手做過家事的他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個生活小白癡。那一次他吃到了有著焦味的白粥跟削到幾乎沒肉的蘋果。即使如此他還是甜滋滋地窩在Alex懷裡讓他餵著吃下肚。後來聽Q提起才知道Alex那時候打給Charlie求救關於煮粥的做法以及如何挑選好吃的水果。


而這一次反而換Alex生病了,還病的那麼重。Danny決定跟Q告個假,他可無法就這樣讓Alex一個人待在家。


看看時鐘,差不多也該是早餐時間了,Danny起身打算去廚房煮碗粥的時候被Alex輕輕抓住手指。


「...Danny?你、要走了?」

「我只是去煮個東西而已,你餓了吧?」

「我不餓...別走好嗎...?」

Alex此時像個被拋棄的大犬一般,皺著眉泛著淚光,低低軟軟的聲音顯示出濃烈的不安。


「起碼吃一點吧不要空腹,我只是去煮個粥而已,Alex你乖。」

「不要、不要離開我...我不要別人只要你...Danny...我不要別人...」

拍著Alex的手安撫,沒想到他卻反應更大了,無助的搖頭,抽噎著,哽咽著。


生病讓Alex變得脆弱,平常隱藏住的情緒放大數倍並傾洩而出。


「天...Alex。做噩夢了嗎?以前的我是笨蛋,現在不會了不會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不會的不會的......」

這樣的Alex令Danny內心酸酸疼疼的,他跨上床將燒到有些迷糊聽不進他話語的Alex抱在懷裡,拍著他的背,輕輕一句一句的說著承諾,安撫那個全身顫抖的人,暗暗責備著自己,怎麼當初會那麼傻啊,讓Alex埋下了陰影。


當懷中的人啜泣聲漸弱,呼吸趨於平緩,不再顫抖後Danny才輕輕放開再次睡去的Alex,躡手躡腳地下床,趕緊趁這時候去煮些東西來給Alex。


清淡的白粥配上削成兔子的蘋果,這次換Danny一口一口餵著Alex,Alex不大餓,吃不到幾口就又沉沉睡去,不過這次似乎是睡得安穩些了,Danny再次幫他換上新的毛巾,靈光一閃地迅速衝去買了酒精再回來。唉,他怎麼忘了酒精可以幫助散熱呢?他真該早點想到的,Alex就不會難受那麼久了。


細細地使用酒精擦拭著Alex汗涔涔的身子,酒精揮發的涼感讓Alex舒緩眉頭,在睡夢中抱著Danny輕蹭。像貓一樣呢,明明體型來說比較像隻大犬。Danny寵溺地看著Alex微笑,撥開他額前汗濕的瀏海印上一吻。


酒精果然有效,Alex的體溫終於成功降下來了,帶著淺淺的笑容睡地發出輕微鼾聲。


呼。

終於大功告成的Danny擦了擦汗鬆了口氣將心中的石頭放下,而這時後他才想到,他完全忘了跟他的主管,Q告假。



該死。Q不會這樣子記他曠職吧。


「Q?抱歉這麼晚才打來跟你說,我今天請假喔。因──」


「放心,我知道,照顧Alex對吧?他還好嗎?」


「目前看來終於是退燒了。」


「那就好。」


「說真的,明明007跟Charlie也都有跳下那個冷到他媽的嚇死人的湖啊,為什麼只有我家Alex有事啊?你家Charlie呢?007是傳奇特工那也就算了。」


「沒事,正在幫你家的Alex一起寫任務報告吧我猜。這個的話...我想大概是因為,笨蛋不會感冒吧。」

Q涼涼地說著,同一時間,在另一間辦公室趕著報告的Charlie則是打了個大噴嚏。


─END

話說啊,莫名其妙洗澡跑出來地腦洞都會很鹹濕呢~~我洗澡的時候想到的是Danny讓Alex去泡澡然後順便OX讓他流汗把體溫降下來(ㄎ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Spy DannyXAlex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