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Spy+Kingsman+007電影混同

配對:主Q/Charlie,副Danny/Alex

警告:R18


跟KC小夥伴的失控接龍啊wwww

【手機照片】


「你別亂滑。」Q把手機交給Danny的時候微笑的說。


Danny很好奇,就叫Alex解開,Alex傻楞楞的問:「查理?沒穿衣服?」


在Danny搶過來滑的很開心的時候,Q在後面,笑地陽光燦爛:「Danny ,你是想讓我派Alex去北極半年嗎?」


這下換Q不甘示弱,慫恿查理去看Danny的手機,並告訴他密碼。查理看了大臉紅,發現他們倆玩很大,一整個禮拜都不敢正視Alex跟Danny,並且非常佩服Alex。


結果一起看到的Q說他也想要試試看,害查理又開始躲Q了。


○●○



「A、Alex......你這樣身體受得了嗎?」查理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和疑問,某天和Alex確認程式的時候偷偷問。


「嗯......Danny很溫柔。」Alex有點臉紅,卻笑得很甜蜜。


「Q也很溫柔吧?」沒料到Alex會反問,查理一時不知該怎麼回,臉脹紅的查理別過頭去。


「你不喜歡?」Alex問得很認真,這讓查理覺得很尷尬。SHIT!之前是Danny現在是Alex嗎?


「很......難為情......」查理想起上星期被Q搞到爬不回房間的事情。


「可是......很舒服不是嗎?且可以感覺對方跟自己融為一體...那種踏實感...很安心。」Alex側著頭回想著,揚著淺笑羞赧的說。


「那種最真實的體溫,查理不喜歡嗎?」


查理摀著臉搖搖頭,Alex被Danny帶壞了,徹底的。


「我很喜歡Danny在我裡面的感覺喔。」Alex最誠摯的話讓查理羞到想鑽進地洞裡。


「你別再說了,真的。」查理悶悶的聲音從手掌傳來。


「但是查理你是喜歡Q的吧?如果真的不喜歡,是不會讓Q欺上床的吧?」


「難為情什麼的,也只有Q才知道不是嗎?」


「喂......你們還拍照這怎麼說......」


「那只是我們在玩嘛,Danny說我一直出差他很寂寞。」


「你不想Q嗎?不在的時候?」


「呃......有時候出任務回家都很累了......就不太有多餘的力氣去想那些......」


「那個時候Q應該不會纏著你吧?他應該都會考量到你的?」


「所以Q並不只是為了自己啊,查理,你也要多替他想想啊。」


「Danny說你們三四個月才做一次,很厲害呢。」


「如果會痛的話,可以多抹一點潤滑,多做幾次會比較習慣。」


Alex如連珠砲一樣的話讓查理決定去倒杯茶強制結束這話題。




『查理不小心看到我們的照片了。』Alex這時候傳訊息給Danny。


『喔,他想學習嗎?』Danny老神在在的。


『看來沒有。』


『他跑掉了。』


『嘖,是有沒有聽進去啦......』Danny又想起上回對牛彈琴的事。


『也許這就是他們吧。』


『Q這樣真的很憋欸,唉。還好我是跟你,Alex。』


『查理還需要點時間吧,<3』最近Alex學會用表符,FUCK,Danny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


『你害我硬了......』


『Danny,現在還在上班耶.....』


『誰叫你太可愛,<3,XXX』


『下班再說啦,OXOX』


Q晃過Danny身邊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他們的對話,當然很肯定是跟Alex,Danny周圍背景都開了小花,明明現在是冬天。


然後看到那些表符覺得有些無言,想到查理最近又再躲他了覺得咯血......

『Alex,有空多教查理用用吧。』Q默默傳訊給Alex。


『他會啊。』


『他會跟你用表符?』Q額上彷彿有青筋冒了出來,覺得喉嚨酸酸的。


『謝啦,我要招牌三明治和咖啡。OXOX』

Alex把之前跟查理的對話截圖給Q看,就這樣出賣了查理。


但其實那是查理正在和某任務的獵物傳訊息時忘記拿掉後面的OXOX,完全不是他們所見到的那樣。


『他沒有這樣傳給我過。』


『或許你先傳給他試試?我也是Danny先傳給我才會的。』





『今天要吃蛋糕嗎?<3』


『......為什麼這樣問?』查理覺得Q是不是吃錯藥。


『今天不是有限定蛋糕嗎要不要啦OXOX』SHIT,Q一秒失去耐心。


『好,可以啊。但你今天......好像怪怪的?怎麼了?』


『你幹嘛這麼多心啦。』

吼,查理真的是 朽木不可雕也。


『我下班去找你,OXOX。』查理按下發送鍵後就放下手機,去檔案室拿東西。


Q被查理出乎意料的訊息給擊敗。


SHIT,硬到想直接把他拖回家這樣那樣。


Q心情愉悅地想去摸摸大犬的頭,悄悄晃到查理辦公室去。


沒看見查理,Alex說在檔案室裡。


GOOD,檔案室沒有窗戶,頂多有攝影機,而Q知道哪裡有攝影機。


Q悄悄進了門,還鎖起了門禁讓其他人無法刷卡進來。他在幾個櫃子後面看見了背對著他找資料的查理。


Q走路一向沒有聲音,他走過去從後頭抱住查理,將頭靠在他肩膀上輕蹭。

「你好可愛。」就著姿勢在他脖子親一口。


「Q?別這樣啦......這裡是辦公室耶......」查理摸摸被親的地方,滿臉通紅的轉頭看著Q。



「今天你想吃什麼蛋糕我都買給你。」Q雙手環抱查理的腰間,這段時間他瘦了不少,完成KSM的任務後他也改變鍛鍊方式,慢慢地練出腹肌。


只是胸肌變小了,Q一直不是很滿意。


Q靠在查理的肩頭,頻頻對他的脖子說話。吐出的熱氣讓查理的耳殼都紅透了。雙手又不規矩的遊走,他掐著他的胸腺,咕噥著今天應該多吃點,才能快點長大回復水準。


「要長肌肉需要多吃的是蛋白質才對啦,蛋糕只會胖。」查理抓住Q不規矩的手,哭笑不得的說。


「可是Eve說變胖很容易就會變大啊。」


「那是女孩子啦......女生的胸部是脂肪,男的胸肌是肌肉 。」


「我當然知道,逗你玩的。」Q掙開查理故意揉他的胸


「Q你這樣弄也不會變大啦......」查理試著要再次抓住Q的手,Q靈巧的閃過,手也越來越放肆,竟然停在乳尖上試著擦過。


「Q!別鬧了啦!這裡是辦公室!」查理竟然掙脫不了Q的懷抱,還要壓低聲音警告室友。


「你喜歡我嗎?」Q停下手邊動作,突然問著


「怎麼突然講這個啦.........」查理低下頭,整個耳朵都是紅的。


「你都跟Danny他們說,從來沒跟我說過。」Q故意將聲音裝得很哀怨,他知道查理這傢伙就是吃軟不吃硬。


「我喜歡你喔,查理。」Q蹭蹭他的背,等待查理說。


「......我也是。」查理說的好小聲,像蚊子在叫


SHIT,查理今天怎麼這麼上道,Q有點暗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咬了查理後頸一口。


「你怎麼咬我......」查理都難得坦白了,怎麼還被咬那麼大一口。


「你沒說完整啊,我也喜歡你五個字,不難吧。」Q得寸進尺。


「我......我也喜歡你啦......」查理越說越小聲,整個人都要縮起來了。


SHIT,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Q覺得可以壓著查理在檔案室來一發,他壓抑著蠢蠢欲動的慾望,又蹭蹭查理的背部,這隻大犬怎麼變這麼乖。


「Q?好了啦我要忙了......不然就要加班囉。」查理拍了拍環在他腰上的手,示意Q放掉。


「不放。」Q耍賴埋進查理的背部。


「今天晚上來我房裡?嗯?」


「......我自己一個人去吃蛋糕就好了......」


「你都承認喜歡我了還不來我房裡?」


「那、那不一樣啦......」


「哪裡不一樣了?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觸碰他啊。」Q的手滑向查理的褲檔,壓了一下。


「Q你、你太超過了喔......」這讓查理整個人彈了起來,聲音又快哭了的樣子。


「要在檔案室先來一下嗎?」


「你、你在說什麼啦!」


「不然親一個。」Q討價還價。


「還是要直接來?你今天難得這麼乖,應該可以吧?」


「我、我......」這樣的Q害查理又想跑了,他慢慢後退,打算從另一頭跑走。


眼看著又玩要過頭了,Q只好停止。


「好啦我得回去上班了。記得你說的,下班來找我,不准食言喔。」湊過去大力吻了一下查理厚實的唇再抱著蹭一蹭,Q才擺擺手走人。


○●○


查理下班乖乖來到Q的辦公室前等著。


他的大犬今天怎麼可以乖成這樣。

Q也不管一些還沒弄完的小事了,明天再用也來得及。拉著查理的手快速打卡後下班。


Q在常去的蛋糕店給查理買了幾乎是所有口味的蛋糕,為自己點了一壺熱的無糖紅茶,撐著下巴看查理像松鼠一樣吃著。


「好吃嗎?」Q瞇起眼看著吃到欲罷不能的查理,他還真喜歡甜滋滋的東西呢。


查理點頭如搗蒜「你要吃吃看嗎?有比較不甜的......」


Q張嘴,要查理餵。查理先是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插起一塊起司蛋糕放入Q嘴裡。


天,今天的大犬是怎麼了?太太太太乖太可愛了吧!


Q還是覺得起司蛋糕有點甜,他馬上喝了一大口無糖紅茶。

順便吞下那差點湧上來的慾念,FUCK,他的大犬終於想通了嗎?

今晚拐進房的可能性應該很大吧?終於可以脫離三四個月才一次的禁慾生活了嗎?


Q心情異常的好,張嘴吞下查理再送過來的蛋糕,各方面來說,真的是甜到牙疼。



回家後查理洗完澡就乖乖坐到Q的床上去。Q洗完走出浴室訝異「 你怎麼在這?」


查理臉紅紅結結巴巴說 「你不是有說過要來找你嗎.....?沒、沒事的話我走了。」羞到想走人。


「當然有事囉。」Q壓住查理想起身的肩膀。


「那個我、我也有事情要和你說......」


「照、照片......」


「可以把照片刪掉嗎?」查理知道在那種時候被拍下照片差點沒昏倒,原來之前他罵007是假裝的。


「如果我說不可以呢?」Q笑咪咪地問,他就是無法克制自己去逗弄查理。


「拜託你了......那種照片如果被人看到......」大犬一副快要哭的模樣。


「那......今天?」


「什麼?」


「你主動的話......我考慮考慮,?」



●○●



查理含得很認真,腦袋很努力的回想之前Q怎麼幫他做的。


查理笨拙的舌引出Q的嗜虐性,看著蹲在自己腿間的大犬賣力地舔弄,他悄悄設定了頭頂上的攝影機,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事情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眼鏡還用上Uncle Merlin他們組織的那種東西。


他輕撫著查理的頭給他鼓勵,大犬一臉無辜地視線飄上看著室友,擔心他做得不夠好,SHIT,Q差點就射了。


Q惡質地用腳尖碰了碰查理的胯部,刻意擠了兩三下。查理縮了縮,Q早先一步扣住他的後腦壓了一下,要他加油。


頂部抵到了深處,害查理想咳嗽,他泛淚的向上看。


Q搖搖頭,可不能就這樣結束,他退出一點濕熱的口腔,拉起查理的手要他繼續。查理撫著吞不下的地方,Q拉著他的頭要他模仿進出的動作,查理一度想逃,一想到照片還在Q的手機裡,便配合著吞吐著口腔裡的東西。


查理的舌尖嘗到點鹹味,太好了,到一個階段了,查理覺得嘴巴開始有點痠了。


查理加快吞吐,Q知道他在想什麼,拉開他的頭,對他微笑:「你也太著急了吧?」


查理疑惑歪著頭。


「你也有感覺了吧?」Q用腳尖抵上查理的胯部,適度的力道讓查理縮了下。


「上來。」Q拉著查理的領子,讓他起身,自己往後躺入床裡。查理呆呆的不知道怎麼辦。


「別讓我再說第二次,你不想要照片了嗎?」


「我、我,接下來我不知道......」查理委屈死了,他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那我問你,要繼續舔還是被我插?給你選。」


查理脹紅臉狂搖頭,他又想跑了。


「照片在我手裡喔,你考慮清楚。」


他只好爬過去低頭含,Q要他身體轉向。


當動手拉下查理的褲子時查理整個人僵在Q的身上,他撐在Q大腿上的手微微發抖。


「別那麼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Q揉了富有彈性的雙臀,滿意的看著內褲中間有點濕的部位。


「怎麼停下來了?繼續啊。」他緩慢的拉下查理的內褲,看著那半硬的東西彈跳出來。Q先吻了下,再伸出舌輕舔,查理對於他的觸碰又是抖了一下。但查理還是乖乖低下頭,張嘴含入Q的性器。


查理體內有種怪異的感覺,這種奇特的性愛讓他頭昏腦脹的,Q的舌頭很懂他的喜好。他幾乎是趴在Q的身上,Q的方式讓他的腰軟了不少,大腿比方才繃緊許多,自己口中的性器除了一點鹹味外沒有其他跡象,查理終究吐出Q的性器喘著氣,Q的手指從剛剛就若有似無的在後方的穴口徘徊,現在他抹了點潤滑塞進來,FUCK,有點痛。


他抽一口氣,發出可憐的哀鳴。

「很痛嗎?」Q看著趴在他身上喘氣的查理,手指慢慢的推進去。查理點點頭,Q抽出手指沾了Danny給的那罐潤滑再放進去一次,這次比前一次滑,Q不用花太多力氣就沒入兩個指節。

這次查理低低的發出呻吟,至少不是疼痛的那種。Q覺得Danny推薦的潤滑他應該買一打備著,他將中指插進緊緻的體內停下,聽著查理的呼吸。等他緩下來再勾了勾手指,這讓查理驚呼,整個軟下腰壓在他身上。


「手、手指不要......啊......!」查理歪到一旁埋進床鋪裡悶悶地說,Q故意轉了半圈,讓查理叫了出來。


「查理,你要繼續喔。」


查理搖搖頭,他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管Q,拼命壓住快要跑出嘴的呻吟。


「那照片......?」Q故意再勾著旋轉一圈,試著插入第二根手指。


查理搖頭幅度更大,不管哪個他都不要。


「Q......」他艱難地轉頭望向Q,眼睛閃著淚光亮晶晶的,看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但這只會讓Q更想要玩他。


「照片我就收下囉?查理,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還是說你要自己上來?」


「不要......」查理可憐兮兮的搖頭,不會是真的要哭了吧?


「照片......」Q挑了挑眉,故意拿手機出來開出那些照片,向查理晃了晃。


「拜託你刪掉......我求你......」查理皺起一張臉。


「坐上來喔。」Q捏了捏查理挺俏的臀,抬了抬下巴示意。


查理在Q抽離手指後慢慢移到Q的身上,他選擇背對著坐下,這已經是他最多能做的了。


「轉過來,我要看你的臉。」Q制止他準備下沉的臀部。


「嗚......」查理發出了悲鳴


Q強迫他轉過來面對面,並拉開他的雙腿。


「Q......不要......」理的淚都要掉下來了,他擋不住Q強勢的拉開只好直接摀住臉來個眼不見為淨。


查理不知道是第幾次脹紅臉,他咿咿嗚嗚的碎念著照片他不想管了快放他走這種話。就算臉遮住,Q還是可以看到蔓延到耳殼還有脖子下方甚至是到鎖骨的紅。


這大犬未免太可愛了,只不過是換個方式也像是第一次那樣羞澀,Q捏著他的大腿架住。他調整了一下姿勢,坐起身讓查理將臉埋進他的肩窩。這次大概已經到查理的極限了,Q決定放過他不再捉弄。不然他這隻好不容易開竅前進好幾步的查大犬如果就這樣退回原點,甚至是偷偷搬家那可就不好了。


親了親緊緊靠在他肩膀上通紅的臉頰,Q抓好查理的腰臀,抬起來讓他慢慢坐上自己的陰莖,查理並沒有反抗地依著Q,這是個好現象,Q勾起了嘴角。對準接著慢慢沉下去的時候查理抽了好幾口氣,死死地抓緊Q的肩膀。肩膀大概會被抓的瘀青吧,Q想。


揉捏按摩著查理的腰讓他不再那麼緊繃,熟悉自己的尺寸後Q開始捧住查理的臀瓣挺動。剛開始查理先是溢出小聲的呻吟後來就用力咬住他的肩膀,Q覺得有點痛但他不在乎,因為查理緊緊吸著他真的是爽透了。越動越快的時候查理原本抓著Q肩膀的大手變成整個抱住Q的背,也咬不住了只是輕輕嗑著Q的右肩發出軟綿綿又甜膩膩的喘息,被頂到最深處的快感搞地暈呼的他根本忘了吞嚥,口水弄得Q的肩頭都溼答答的。果然是隻大狗狗,Q微笑地想。


在高潮後查理整個人癱在Q身上喘息久久未回神,Q在查理射精的時候因為他緊縮的腸道也跟著射了,他上下摸著對方被汗水弄地滑膩的背脊安撫。


看來這次大狗狗也累到無法偷溜回去了吧。


END


註:X為親親的意思,OXOX為親親抱抱的意思。<3是愛心。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