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Spy 影集衍生

配對:DannyXAlex

HP AU 

※對HP的世界沒有說了解很深,如果有地方寫錯請原諒(跪

靈感出自此噗,謝謝Jo打溫暖甜蜜的圖圖^q^

遇見你─HP AU


※皆為小段子

※Q/Charlie偷渡



◎一見鍾情


那大概就是一見鍾情。Danny Holt待在霍格華茲五年了,從來就沒有注意到學校裡有那麼帥氣的人,領帶是藍白條紋的,是鷹院的人。當他把不慎被撞掉下天塔的手機用完美的漂浮咒救上來遞到Danny手上的時候,Danny目不轉睛的盯著他望著,完全忘記伸手接下飄在空中的手機,那個被他視為護身符的東西。


那人望了望Danny沒動靜,只好先接過,再抓起Danny的手將手機放到他掌心之中。肌膚相觸的那一刻,Danny彷彿被電到般的震了一下,而手機就這麼不小心摔落,螢幕碎裂了。


那人尷尬的蹲下去撿起來,對他說著抱歉。低低的嗓音Danny很喜歡,他覺得心癢癢的。


「你叫什麼名字?」Danny終於回神。


「Alex,我叫Alex。」那人回答。


「你好,我叫Danny。」Danny眨眨眼,漾出一個大笑容。




Danny就這樣墜入愛河,愛上了Alex,那位屬於鷹院,比自己大一年級的男孩。幾乎是一有空就過去找那位別人對他的印象就是孤僻沒朋友的天才。


這讓他的死黨Sara以及Pavel嚇到下巴差點脫臼要去找龐內夫人,特別是當Danny喜滋滋的向他們報告說他跟Alex握手的時候。


握手?我有聽錯嗎?握手?不是牽手、親吻甚至是打砲來著?只是握手?

Pavel在Danny開心的手舞足蹈的時候用著氣音問著Sara。

是的,你沒有聽錯,是握手。

Sara無奈地瞥了一眼背景開著粉紅色霸王花的Danny,向Pavel點點頭說著。



他們每天被逼著聽Danny講述Alex的好,雖然有點煩,不過比較起之前Danny有些亂的私生活,這樣的Danny還是讓他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來自同窗好友的心裡話:

1.媽的可以不要再跟我說Alex有多好了嗎我都會背了

2.天啊這還是夜之女王嗎根本是陷入戀愛的少女而已了吧

3.媽的媽的媽的Danny你不要來問我級長浴室的密語我才不會讓你們進去裡面我想要在乾淨的浴池裡洗!澡!







◎我的


別人總是說Alex是個怪胎,因為是天才所以深受教授們的喜愛,但講話卻總是常讓人翻白眼或者完全聽不懂,所以Alex總是隻身一人的。但Danny才不管別人怎麼想呢,他覺得這樣更好,Alex就是完完全全屬於他的了。Alex是我的,Danny總是喜孜孜的想。他們才不懂Alex的好,那笨拙不擅互動的軀體底下藏著是顆純粹潔白的靈魂,讓Danny每跟Alex在一起一次,就會更加愛上他一分。



他們在圖書館──那個Alex經常出沒的地方。這也難怪之前Danny從沒看過Alex,不愛念書的他在這間學校五年來過圖書館的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Alex拿著羽毛筆幫Danny寫下五年級普巫測驗魔法史很可能會考的重點,這是Danny拜託的,他除了麻瓜研究外其他科目每次都是低空飛過,六月就要普巫測驗了而Alex是天才又在前一年考過普巫測驗,請他幫忙總沒錯。

但Danny的心思卻完全不擺在那張羊皮紙上,他入迷地盯著他帥氣到沒朋友的男朋友振筆疾書的樣子,在眼底印出淺淺陰影的羽扇、拿著羽毛筆的修長手指、認真的表情都讓Danny覺得...很、有、感、覺。Fuck他什麼時候才能把Alex勾到手呢?


「Dan...、Danny?」

羽扇顫抖地眨了眨,原來是Danny用腳尖去蹭著Alex的小腿調情。


「嗯?怎麼了嗎?」
Danny仍是單手撐著下巴地望著,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裝傻。


「沒、沒事...」

Alex的臉頰飛上淺淺的紅霞,他眨著無辜的雙眼看了看Danny後再次低頭繼續書寫。


但是Alex沒有把腳收回去,任由Danny用鞋尖緩慢地上下貼著他的西裝褲腳移動。他想假裝沒事,但Danny看得出Alex因為自己的磨蹭而時不時的輕顫幾下。


這是個好現象,Danny想。



#來自週邊的抗議:

1.靠腰圖書館可以這樣公然調情的嗎?

2.愛心都要溢到我這邊來了啦噁噁噁

3.單身狗虐不起啊他們這樣子對得起社會大眾嗎?



◎扣分


─Danny上魔藥學。


「Danny,服儀不整,赫夫帕夫扣五分。」


「What!?」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Danny,你配戴的不是你學院的圍巾。」


「嘿,Q跟Charlie也是戴對方的啊怎麼能只扣我。」

Danny憤憤不平,而一同上魔藥學的Charlie,則是尷尬地咳了幾聲。


「Well,我不清楚他們是不是配戴對方的,因為他們都是史來哲林。Danny。」


「嘖。」

這讓喜滋滋特地將Alex圍巾交換過來戴的Danny的心情如同被潑了一桶水。


好在赫夫帕夫學院的特質是『仁慈』,不怎麼在意競爭的他們才不會在意因為跟大家處的都非常好的Danny而扣分,更何況前幾天才聽聞屬於獅院的龐德未經許可亂闖森林被扣了五十分。Well,對他們來說,別墊底就好了。



─Alex上藥草學。


「不好意思,Alex你的圍巾...」


「有什麼問題嗎教授?」


「咳...配戴別院的圍巾並不是符合規定的,不過看在你初犯的份上,這次就只是警告不扣分,下次請注意。」


「好的,謝謝教授。」



結果在非課堂的時候,情侶交換圍巾這事反而被他們帶領成了風潮,這讓在意紀律的教授覺得頭疼不已。



●○●


「Danny,我記得我說過了,服儀不整扣10分。」

「WHAT!?我明明就戴著我們院的圍巾啊!」

「你的毛衣,Danny先生,你難道忘了你們院的顏色是黃褐不是藍白了嗎?」

「SHIT!!我忘了毛衣也有學院滾邊了啦!」

「...注意說話,Danny先生,赫夫帕夫再扣5分。」


好在今天獅院的龐德不小心炸毀了蛇院教授的辦公事,讓葛萊分多扣了150分,赫夫帕夫今天也仍是不在意被扣那區區的十幾分。



而另一方面,Alex因為穿不下Danny的毛衣,只好全天用長袍包得緊緊的;即使裡面放了球保暖小火球還是讓Alex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跑去找龐德夫人喝了一杯喝起來像癩蛤麻汁的感冒藥水。這讓Danny歉疚地帶著廚房偷來的小點心去找Alex賠罪,結果因為回答不出問題而在雷文克勞交誼廳外頭站了好幾個鐘頭。


◎萬應室

週末,大家都去活米村玩的時候,Danny特定跟Alex約好,說要帶他去一個有趣的地方。


他牽著Alex的手(是的,一個禮拜後終於牽到了,Danny因此傻笑了很久,像鸚鵡一般不斷跟死黨們分享他跟Alex牽手的事情。),在校園裡左拐右拐然後在一處走道前停了下來。Alex疑惑的望著他,Danny投以笑容,向他揚了揚下巴,他們正前方原本是牆壁的部分出現了一扇大門,他們開了進去,發現是一間蜜月套房...


「所以,我們想的都一樣,對吧。」Danny知道萬應室,他以前跟其他人...咳,不提也罷。他沒有想到跟Alex一起來會到一個什麼地方,其實他也好奇著。沒想到是一間蜜月套房,這讓Danny又止不住的傻笑。


「這樣是不是...好像有點太快了?」Alex望著這間超級豪華的套房微愣,有些不好意思的問。但他們兩個都可以感覺的到,他們一丁點也不在意這是不是進展太快了。


「我倒覺得我太晚遇見你了...」Danny笑著握住Alex的手湊過去,他感覺的到Alex的手有些顫抖,他吻著Alex的唇安撫。


他們跟隨慾望,三兩下就讓彼此坦誠相見。Alex很緊張,有無數經驗的Danny一下就知道他肯定是第一次。好在他老早就準備好,向Q要了含了些微催情成分的潤滑劑。


「Danny...?好怪...好熱...好、好癢...」Alex難耐的扭動身子,他覺得全身有火在燒,Danny手指伸入的地方更是感覺有千萬隻螞蟻在啃咬。他覺得不夠,想要更多,卻又不知道到底是想要什麼,什麼不夠。他瘋狂的磨蹭著Danny的軀體,因為這樣他才能感覺舒服些。


「乖,這就讓你舒服。」他抱緊Alex,將自己的火熱送了進去。



他們在萬應室待了兩天,讓Alex之後足足有一個禮拜都覺得Danny的東西還在他肚子裡。




◎誘惑


「好啦Pavel~~~Please~~~~~」

「不行,我是不會告訴你的!誰不知道你們要去幹嘛?去萬應室想一個不就好了?」

「那個不一樣啦~~~我也沒有去過級長浴室啊怎麼想得出來~~」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水不是每次都會換嗎?沒差的吧?反正Q八成也找Charlie一起去做過了。」

「不!我不要聽!我拒絕相信!」

「不然這樣好了,Pavel,你也知道Alex幫我抄魔法史的重點真的很有用,你不是說過想要藥草學的嗎?你給我我就請Alex幫你寫一張如何?」

「這...」

「不要就不要囉?其實我也可以去找Q...」

「欸等等....好吧成交!不過千萬要等我洗完再去,我就這個要求。」

「YA~謝謝Pavel~最愛你啦~~~」

「屁啦你最愛的是Alex去去去,藥草學的重點說好囉。」


◎觀星


因為天文學的作業,Danny提議跟Alex一起觀星。Alex理所當然的答應,並且說可以到他們的塔上看,那邊視野不錯。


半夜,Danny特地溜到了赫夫帕夫交誼廳隔壁的廚房拿了好多東西過去找Alex,好在他遇到正在巡邏的級長是Q,拍了拍他的肩要他注意點就讓他過了。


裝食物的小袋子是Alex幫他獅過魔法的,不僅可以裝很多東西還可以使他們不一起互撞。他一樣又一樣的拿出來跟Alex獻寶,烤雞腿、火雞三明治、臘腸、炸馬鈴薯片、羔羊排、巧克力奶油餡餅、米布丁等等,甚至還拿了Alex的保溫瓶裝了南瓜濃湯以及南瓜汁等等應有盡有,香味讓Alex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他們在寒冷的夜晚享受著那些家庭小精靈做出來的美味食品。風有點大Alex施了個火咒讓食物不會變冷,Danny將兩人的圍巾攤開圍在彼此身上,笑呵呵的說這樣會比較暖。是的,他們靠的更近了,身子挨著身子的坐在一塊。


Danny笑問說沒想到Alex會有保溫瓶這種東西,魔法世界不是只要施個火咒就可以了?Alex則是回答說那是奶媽給他的,畢竟小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待著,那時候是不能用魔法的。


你現在有我了,不會一個人待著。Danny摟緊Alex說。

是的,我現在有你了。Alex原本憂傷的表情被Danny的笑容抹去。


他們磨蹭了好一陣子才想到今天聚在一起的目的──幫Danny完成天文作業。


「我看到大三角了,參塑四、南河三跟天狼星。Danny?你看到了什麼?」

Alex認真的詳看,一手指著圖鑑一手指著夜空向Danny說著。但Danny沒有望著天,他側著臉專注地盯著Alex,看著滿天的星空全映照進Alex的眼底,閃閃發亮。


「我看見了你。」

他喃喃說著,將兩人的距離拉近為零。



─END


Q查方面的私設定


※Q是蛇院級長。Charlie是學生會主席,也是蛇院的王牌打擊手,擁有粉絲團,當Q宣布跟Charlie在一起的時候傷了四個院許多少男少女的心,更有人誇張的去找龐內夫人說他似乎是得了絕症看不見希望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Spy Alex Danny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