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Spy 影集衍生

配對:DannyXAlex,Q/Charlie亂入

 

警告:

兩小段短文,後面一段R18(?

 

 

 

【吵架】

還記得Alex在Danny以前那個家吃到零食的時候,那眼睛亮的跟拿到棒棒糖的小朋友一樣。原來是家教嚴格的他從來沒吃過任何甜點零食之類的,被他母親說是毫無營養的垃圾食物。

 

那次的初次體驗讓Alex愛上了零食、甜食,剛開始Danny還沒發現的,是在某次Sara驚覺為何昨天去Costco買的一大包Ruffles洋芋片會全部不見的時候,Alex才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像是他不知不覺就吃完的。那道歉的樣子既真誠又楚楚可憐,讓Sara根本沒法生氣,更何況Alex也很快速的就去買了好幾包,把全部的口味都帶回來補貨。

 

與Danny一同在MI6上班之後,Alex更是養成了兩天三就會跑去糕點店買些甜點回來的習慣,同為同事的Charlie還常告知他何時會有限量的蛋糕的訊息。

 

有大狗狗都喜歡吃甜食的八卦嗎?看Alex跟Charlie那麼熱烈的在討論蛋糕,Danny跟Q則是相看兩無言,但都不可否認的像孩童般有著甜牙齒的他們吃起蛋糕來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今天的Alex似乎有些怪怪的,Danny講什麼都愛理不理的,更甚至拒絕了Danny的求歡──Alex從來不會拒絕的。

 

「Alex?今天怎麼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關燈前,Danny還是按耐不住的問了出口。

 

「...沒有...」

雖然如此說著,但Alex翻過身背對Danny。這讓Danny更肯定了他心中的想法。

 

「Alex,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互相坦承的嗎?」

 

「...你把我的布丁吃掉了...」沉默了一會兒,Alex的聲音才小聲的傳過來。

 

「蛤?什麼?」

 

「我留著今天要吃的布丁,你把他吃掉了...」Alex的聲音更加怨懟。

 

「喔真是抱歉...我以為你不吃才放到今天的嘛。」Danny拍了拍Alex的肩頭,柔聲說到。

 

「不只是這次...你上次也把我的蛋糕吃掉了...還有上上次的奶酪...」但Alex仍是沒有鬆動,堅決地背對著Danny生著悶氣。

 

「你不跟我說我不知道你要吃嘛,跟你道歉好不好?天啊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原來只是這點的事真是嚇死我了...」Danny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畢竟Alex第一次這樣對待他,他還以為是什麼嚴重到會世界末日的事情,卻沒想到是這種芝麻綠豆的小事。

 

「對我來說這可不是『這點事』的程度。」Alex還是氣鼓鼓的,坐起身來的Danny可以稍微看見他噘起嘴的側面。咳,雖然Alex在生氣,但放了心中大石的Danny卻覺得這樣的他犯規的可愛。

 

「嘛,比起之前...我跟你說的那些...我之前做過的事情啊...我都還以為...你不要我了...」說到這Danny哽咽了起來,那天坦承之後雖然Alex表示並不在意並且說愛他,但之後就消失了害他那陣子超失落的以為Alex是因為他以前的荒唐史不要他了。


 

「...那已經是過去式了。」這讓Alex軟化了許多,他轉過身來看著Danny,將Danny放在他肩頭的手納進手掌裡,緩慢地說。

 

「但現在這件事情是現在式...」Danny還沒開心多久Alex就又垂下眼補了這一句,好吧,Alex真的想法邏輯跟一般人超不一樣的。

 

「好好好,是我的錯。明天補買給你好不好?」Danny低下身親吻Alex的眼瞼,揉著他的捲髮安撫地說。

 

「...明天有限量口味的蛋糕。」

 

「好好好知道了,都買都買,你要什麼口味我都買給你好不好。」

 

「嗯...」像哄著小孩般的哄著Alex,這時的Alex才舒展今天一整天都皺起的眉頭,勾起淺淺笑容撐起身輕啄Danny的唇。這讓Danny喜滋滋地回吻,通常運轉地讓兩人一發不可收拾。

 

隔天,Danny跟Q則是用著看見治癒物的滿足表情看著Alex以及Charlie津津有味的吃著蛋糕,時不時張嘴接過他們遞過來的蛋糕。

 

─END

 

 

 

 

【毛襪】

Danny從沒想到說襪子什麼的也可以成為性感的配件,咳,吊帶襪不算那真得是很性感,他指的是普通的襪子,更甚至是那種毛絨絨少女到不行的可愛卡通襪。

 

但當他洗完澡,看見Alex身上穿著短袖短褲而再加上那珊瑚絨的可愛保暖襪屈膝坐在床上看著書的時候,卻覺得喉嚨有點乾渴。Fuck,明明那個襪子違和感那麼重,他卻覺得這樣的Alex性感到有點太過犯規。

 

「...Alex,你不冷嗎?」他呆愣了一下,才沙啞的開口。

 

「有開暖氣,很溫暖。」Alex放下書,對他露出淺淺的微笑。

 

「那怎麼還穿襪子啊?」害他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因為...這是Danny你給的啊。」Alex盯著腳上那雙襪子有些羞赧的說著,被襪子包著的腳指還動了動,伸展又縮起。Fuck!太可愛了啦!

 

腳上那雙狗狗造型的珊瑚絨襪,是Danny給的。Danny也有一雙麋鹿造型的,那是Sara給Danny的聖誕節禮物,身為多年室友的她很了解室友最喜歡這類超有趣造型的可愛襪子了。Danny雖然很開心但還是碎念說怎麼可以沒買一雙給Alex呢?他可是我男朋友啊我們要穿一對的!害Sara翻了個白眼不留情的敲了他的腦袋。而Danny還真的跑去買一雙給Alex。Alex起先拿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反應,Danny還以為他不會穿呢,因為有跑步習慣的Alex基本上不怎麼怕冷,平常在家都只是看他穿拖鞋而已,不像自己總是手腳冷到要穿毛襪戴手套之類的。所以現在看見Alex穿的Danny不只喜形於外,更覺得鼻血也都要跑出來了。

 

「Alex~」Danny屁顛顛的爬上床去鑽進Alex溫暖Q彈的胸膛上猛蹭,毛茸茸的胸毛讓Danny蹭上去的時候會被那些柔軟的毛弄地癢癢的。

 

「怎麼了?」Alex被Danny撞掉了手上的書,但是他並不在意,反正他也有記下他看到哪一頁。溫柔的張開雙臂及雙腿將Danny容納在自己的懷中。

 

「你好溫暖喔~」Danny笑著抬頭親上Alex淺笑著的唇,厚厚軟軟的,無時無刻都讓Danny覺得如此的好親。他越親越深,舌頭進去Alex的口腔裡頭掃蕩,舔弄他敏感的上顎惹出幾聲軟膩的嗚咿,揪住他的舌頭猛烈吸吮讓對方都來不及吞嚥;而Alex的熱切回應則是讓這個吻一發不可收拾,喔Danny從來都沒有要收拾他的意思。他們剝掉了彼此的衣服,Danny卻堅持讓Alex把那雙襪子穿在身上全程都不要脫下,全身光裸只剩下那雙違和的可愛襪子在身上躺在床上的Alex讓Danny一下就硬了,他草率潤滑幾下就挺身而入,Alex痛苦的喘息但乖巧承受,將四肢緊緊纏繞在Danny身上;Danny努力的親吻、愛撫Alex所有敏感的地方,才讓陰莖順利的埋入 ,等待Alex完全放鬆後開始盡情的衝刺,這次Danny轉換了許多的姿勢,從傳教士到坐姿、從坐姿又轉到背後,又從背後轉為側面,接連不同角度的抽插讓Alex尖叫,被襪子包裹的腳指緊緊蜷起,喘息連連的他在被操射後仍是無法休息,Danny的陰莖仍像鐵棒一樣燙在腸道深處,每撞擊一下都讓Alex拔高嗓音的哭喘,被操到昏迷的他終究還是不知道為何今天的Danny會異常的性奮。

 

後來Danny很認真的跟他說那雙襪子千萬別在他穿很少的時候穿,他心臟實在不夠大顆。Alex雖然不大懂為什麼,但還是乖乖照做了。

─END

其實我原本的設定是Alex不怎麼吃甜的,但是Jo打跟我提到說有人提到(也太輾轉)Alex因為家境嚴森所以以前沒吃過那些東西,
結果之後吃到後就愛上了感覺很可愛所以我就wwww改設定了(一如既往沒有堅持的貓貓

毛襪樣式,可以參考下面的圖片(爆笑,結果在我很認真查這些資料的時候就...腦弱的買了下去惹...(艸)←北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Spy Danny Alex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