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t/天菜大廚 電影衍生

配對:Adam/Tony

 

 

Cook For Love

 

Adam Jones,現任米其林三星大主廚,覺得最近的他似乎有點不正常。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呢?他開始時不時的想到,那時候過於歡喜之下親吻他多年好友、最好領班的薄唇的滋味,還有他被親吻之後腦袋當機莫名其妙的道謝,還有不知所措害羞地無法對視自己的那些小動作。

God,他是直的,以往的風流史都顯現他直地堅硬無比。但他最近卻對他的完美領班──Littlle Tony有著濃厚的興趣。

 

相識多年,他也從沒覺得過那雙蓁果色的雙眸是多麼的美麗,總會微微噘起的小貓嘴是多麼的可愛,無時無刻一絲不苟的修身西服襯地他是多麼的魅力動人,說話時擁有獨特著腔調、更會隨時說出幾句西語、德語或法語是多麼的...Fuck,他的領班有這麼性感嗎?

 

「Adam?我臉上有什麼嗎?」

等到總是令他心癢的聲調傳出,Adam這才發現他又盯著Tony發呆。那猶如巧克力般甜蜜的眼因疑惑而眨了幾下,帶動上頭纖長的睫毛,撲閃閃的,嘴唇又習慣性的微微噘起,誘使人一親芳澤...Fuck!他到底哪裡壞去了?

 

「沒、沒事,上菜!」他推出已擺盤好的牛排,對方接過時不經意地使得雙方地指頭接觸,溫度傳遞過來讓Adam心跳亂了一拍。直到被Helene拍了一下肩才回神,大喊出Tony方才遞過來的清單叫眾人準備。


 

XXX


 

「妳覺得,突然對你的多年好友產生興趣,那會是什麼原因?」

每週五,Adam必須到Dr Rosshilde家進行慣例的檢查,當他看著Rosshilde在幫他抽血時,突然的問出了一句。

 

「我可不是你的醫生Adam,這可是要收費的。」Rosshilde撇了一眼Adam,乾淨俐落地拿起針筒收拾,平靜地開著小小玩笑。

 

「Come on,就只是個閒聊好嗎?」

 

「Oh right,這有什麼問題嗎?我沒記錯你可是大情聖來著。」

 

「謝謝稱讚。問題是...嘖,這該怎麼說呢?」

 

「問題是他是你的多年好友,還是因為他是個男的?」

 

「Well,看來你都知道了。」

 

「畢竟就我所知能和你當多年朋友忍受地了你改變前的臭脾氣不絕交的就只有他了,Adam。」

Rosshilde手指交合,慈祥著望著那位不說話不看向自己眼神飄移的男人,接著說:「何不用用你之前的方法呢?我可不認為你之前有顧慮過什麼,有的話就不會需要每週跑來檢查血液中是否有酒精或毒品成分了。」

 

XXX

 

對Adam來說,之前的方法就是管他那麼多隨著心情做下去就對了。Rosshilde的話有如當頭棒喝,對啊他可是Adam Jones呢!想那麼多幹嘛呢?憑直覺做下去就對了!


 

隔天一樣忙碌的週六晚上,這天Adam刻意留到最後,分別跟大家道別完後他走向玻璃窗後面還在忙碌的領班。

 

「Adam,這次的菜單顧客的反應都很好;只是甜點部分能再做個微調嗎?目前的種類都有些過甜,考量到有些顧客不那麼喜好吃甜,可以來個減糖之類地點心如何?」餘光瞥見有一個高大的身影過來,Tony頭也不抬,仍是盯著桌中的帳單說著。

 

「好。」他雙手撐著桌面,傾身專注看著校對帳單的Tony,天,那忙碌的身影怎麼也那麼的好看呢?

 

「還有什麼問題嗎?」又來了,他們的當家大主廚又這樣看著自己。Shit,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他嗎?用那麼炙熱的視線盯著看是幹嘛?有夠犯規啊!!!!!!

即使內心是如此的咆嘯,Tony仍是以最冷靜的表情面對,死命地不抬頭望向那雙湛藍的眼眸就怕被捲入其中,期使心思已不在帳單上。

 

「你餓了嗎?要不要我做消夜還是什麼的給你吃?」

 

「What!?」又是這種問題!Tony可沒忘記那次對方了斷地拒絕他的事情,他猛一抬頭,看見Adam揚的大大笑容地看著自己,那表情就是最最犯規的。

 

「我做消夜給你吃?」Adam歪著頭,把自己的魅力無限放大,他知道他的Little Tony肯定是看傻了。

 

「...Adam Jones,你又來了嗎?這次換做消夜?而不是愛上我?」眨了眨眼回神的Tony喪氣地倒在椅子上,他總覺得一再被剝瘡疤,嘲諷他的感情很好玩嗎?

 

「不,確切來說,我都想。」

 

「What!?」這下Tony整個傻懵掉了,他驚訝的張大嘴,直愣愣的望著笑得更開的Adam。

 

「Helene跟我說過,烹飪是為了抓住你愛的人,我那時候覺得是胡扯,現在...我懂她的意思了。所以,讓我做給你吃好嗎?」

 

不敢置信,實在是不敢置信。聽到這般話的Tony差點以為自己深陷於夢中,對到那雙濃情蜜意的雙眼,他突覺得臉熱,不知所措的撇開視線,搔搔鼻子,嘴唇張闔著卻不知道怎麼回答。

 

看來,他的Little Tony又害羞了。Adam感到愉悅,他就是愛看Tony這樣,下意識的可愛小舉動。讓他想要疼、想要愛、想要做菜給他吃、想要看他露出幸福的笑容...Fuck,為什麼他這麼晚才發覺呢?

他繞過辦公桌,彎腰將那不知所措的人抱滿懷中,啊,就是這種感覺,讓他安心踏實。總覺得老是缺了一塊的地方,補齊了。

 

「Tony,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輕輕在耳邊說著,Adam順道吻上那變紅了的耳垂。

 

「你哭了嗎?原來我的告白這麼感動?」微微放開後,他望見那被盈滿淚水的眼眶,有些啼笑皆非,卻極為溫柔的用拇指指腹為他擦拭。

 

「Fuck you, Adam。」Tony的牙微微打顫著,他看似笑著又像是哭著,抓住Adam的衣服將他拉進一場深吻之中。

 

終於,在Tony已經放棄以為沒希望的時候,他得到了熱烈的回應。

 

─END

 

最近才看了天菜大廚,看完發現Tony好萌ㄤㄤㄤㄤㄤ (艸)

還不大會抓他們兩個人,請輕拍(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菜大廚 Burnt AdamXTony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