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ggsy/Harry (但似乎無差)

警告:這是一個無聊的小故事

 

 

代溝





當Eggsy正式當上Kingsman成員並拿到人生第一筆薪水時,他為Harry買了份禮物。

而Harry開啟盒子的那一刻挑起了一邊的眉,沉默著看著躺在盒子內那條領帶,眨了眨眼,在抬頭看看那位期待著他的反應的年輕人,Harry覺得太陽穴有點疼。

「Eggsy,這條領帶…」

「很棒對吧!?這是我去訂做的獨一無二的喔!」

「…Eggsy,我想你需要修正一下你的品味才行。」

就算Eggsy再怎麼露出失落無辜的表情,Harry還是堅決不會繫上那條與青年最喜歡的外套有百分之八十相似的領帶出門。




------

當Eggsy成功護送某國公主並拿到該國賜予他的榮譽獎金,他又為Harry買了份禮物。

接過禮物後,Harry再一次的沉默了。

「Eggsy,這是…」

「男用吊襪帶,為了防止襪子滑落的。」

「Kingsman的襪子彈性很好,不會滑落。」

「但我想看你穿!」

「…」

「我可以看你穿嗎?」

面對著那雙期待萬分的閃亮狗眼,Harry感受到了與這位年輕人思想上的差距。





------



當Eggsy突破任務紀錄並拿到了特殊獎賞後,他再次為了Harry買了份禮物。



「Eggsy,這次是?」

「打開看看!」

「一副眼鏡?」

「我知道你有老花。」

「Merlin已經在眼鏡上幫我安了度數了。」

「那個不方便。」

「什麼?」

「Kingsman的眼鏡一戴上就會自動記錄影像,這我想你是很清楚的。」

「是的,但我不介意Merlin看到我所閱讀的文件。」

「你記得你還欠我ㄧ個獎勵。」

「是的,我曾經說過。」

「所以我來領取獎勵了!」

「你為了領取獎勵,送我一副眼鏡?」

「是,但不只這次。所以我可以領取我的獎勵了嗎,我親愛的Harry?」



看著Eggsy笑的有些燦爛的表情,Harry開始理解什麼叫做相差七年就會產生一個代溝。



─END


這是一個關於中年阿北跟年輕痞小孩電頻接觸不良的無聊故事。

偷偷說--是某個還沒誕生出來的小想法的一個小鋪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