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前Lancelot/Percival ,James/Percival

警告:絕對OOC^q^ 裡面有我流詹姆士跟我流帕西佛設定w

 

 

6.(超雷的梗窩~雷到大家抱歉哩XD|||)

 

最近的任務很奇怪,什麼蒐集七顆珠子,帕西佛有點不懂,為什麼那七顆普通的橘色珠子需要出動幾乎金士曼的所有成員。
雖然滿腹疑問,但他還是很敬業的將第七顆珠子拿了回來。

拿回來後他更疑惑了,因為梅林他們將其他六顆珠子交給了他。

「帕西佛,這是你的了。」
哈利在一旁微笑地說。
「我不覺得我會需要七顆珠子?」
「你對著珠子說,出來吧,神龍。快啊!」
伊格西在一旁催促,帕西佛不懂為何他看起來有點緊張?
「什麼?」
「你就說吧帕西佛!」
連他的小女孩蘿西也這麼激動,到底是為什麼?

「…出來吧,神龍?」

非常配合的說出了台詞,帕西佛被之後從天而降的綠色長條中國龍嚇傻了眼。

「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現在,請說出你的願望。」

帕西佛的嘴張了又闔,他轉頭看看在一旁也是表情豐富的四個人。
「快說啊!帕西佛!」
伊格西再次催促,還邊拿出手機想要拍照。


「…讓詹姆斯復活…?」
對於目前的情況有點不可置信,但是帕西佛還是說出了藏在心底的那個他認為永遠無法實現的願望。

「你的願望實現了。」
神龍一說完,面前的七顆橘色珠子再度飛向各地,而龍也瞬間消失了。

濃霧散去,眼前出現的是位穿著草綠色格紋西裝,口袋裝著酒紅色手帕,笑的一臉明媚的男人。


在一旁看戲的四人沒被死而復生的詹姆斯嚇到,反而是帕西佛臉上的表情讓他們無比驚豔;那個表情也終於讓哈利與梅琳了解,為什麼詹姆士可以苦苦追求金士曼中最面癱的騎士十七年,都從未放棄。

 

 

7.

「我沒想到你有胸毛呢,帕西佛。」
「你沒想到的還多著呢。」
「請問這是邀請我探索你未知領域的意思嗎,我親愛的帕帕?」
「...滾。」

 

 


8.
「什麼!你比我大?我一直以為...真是對不住啊前輩。」
「...現在才叫前輩太遲了,我也是比你早兩年進來。」
「所以你還是喜歡我叫你帕帕囉?」
「不...你在說什麼...算了...」
帕西佛扶額,娃娃臉就算了他已習慣他人訝異自己的實際年齡。
但對於總是因為跟不上這位在他身旁跟前跟後的後輩的腦電波,他真的感到很困擾。


----
註:依兩個人的演員年齡,帕西佛是45歲,蘭斯洛特是42歲

 

 

9.
「等等,Per你在幹麻?為什麼脫我褲子!?」
「天啊你認真的嗎?Per你不用勉強我…嘶…!」
「哇…嗯…等,牙、牙齒…」
「對…舌頭…嗯…」





「等…等等!Per!」
「咳!咳咳咳咳!」
「天啊真是抱歉!你還好嗎Per?」


「咳…咳!這玩意兒難吃死了為什麼你每次都吞的下去。」
「因為是你的啊,我的寶貝。」
「咳…不准那樣叫我。」
「害羞了?我親愛的帕帕?」
「…也不准那樣叫我…」
「不然…?」
「你真的很煩。」
----
註:
這大概是吐便當之後的小劇場(對就是龍珠那篇雷梗之後)
某日帕西佛無意中聽到蛋蛋向蘿西討論如果情人太冷淡很快對方就會膩所以才(ry

 


10.

#那幾件帕西佛不知道的事 (雖然後面有點是變成Percival中心了)

-1

全部的成員私底下都叫帕西佛帕帕,托詹姆斯的緣故。當然帕西佛不知道

-2*
帕西佛不知道,其實每次詹姆士回來給他帶的禮物只有他有,不是什麼全員土產 ,但是大家都很配合的不說。

-3*
帕西佛不知道每次詹姆士都偷偷調整休假。

-4*
帕西佛不知道每次詹姆士都用私人線路偷偷聽他出任務的一舉一動,梅林也同意了,因為那個線路是跟梅林拿的。

-5
梅林到後來,也都會主動給詹姆是帕西佛的任務資料。

-6
其他成員都在賭 詹姆士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抱得美人歸。

-7*
如果真的很危及的任務,梅林會放任詹姆士偷偷繞道去帕西佛的任務地點。

-8*
詹姆士的香水一直沒有換過。因為帕西佛一次不經意提起 ,所以就算那香水絕版了 ,他還是找到調制師幫他繼續做下去。

-9
帕西佛只要聞到詹姆士身上的屬於女性的甜膩香水味的話,他的心情都會糟個一天,不過自己並不知道是因為那件事。

-10
詹姆士雖然來者不拒,但他從不主動,對女人溫柔是他紳士風度的天性使然。
他從頭到尾主動追求的都只有帕西佛。
但是帕西佛不知道。

-11*
帕西佛不知道其實詹姆士對茶的熱愛來自於他,只以為是巧合的喜歡,不知道其實詹姆士以前只喝咖啡。

-12
帕西佛的茶葉都是詹姆士費了千方百計才拿到的,只是詹姆士都宣稱那他是剛好出任務的時候看到的。

-13#
帕西弗不知道當他和詹姆士在同一個空間時,即便對方和別人在交談著,眼角餘光仍依然不時追隨著自己。

-14*
帕西佛不知道,整個金士曼就連亞瑟都幫忙收集他的一舉一動給詹姆士。

-15
帕西佛不知道為什麼詹姆士總是能闖進他家,不管他換了多少次的鎖,加強了多少次的安全設備。(絕對是妥妥的梅林神助攻)

-16
帕西佛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願意把備份鑰匙給詹姆士,可能是那天他腦筋有點不對勁,但是看到詹姆士的笑容他覺得還是就這樣吧。

-17
帕西佛不知道他自己其實很在意每次詹姆士回來受的傷 ,不知道自己下意識留意詹姆士回總部的日期。

-18
帕西佛不知道詹姆士的物品已經充滿他家了,不管是牙刷毛巾還是茶杯馬克杯,都已經變成了一對,試衣間甚至有一處是專門放詹姆士的衣服。

-19
在帕西佛的認知中,蘭斯洛特一直是來者不拒,男女通吃的傢伙。
色誘任務幾乎都是專屬於他,或者有時候是加哈拉德的。
但他不知道的是,亞瑟也曾打算派給帕西佛色誘任務,只是都被詹姆士以自己較適合勝任的理由領走了。

-20
傳說,只要看見帕西佛的笑容,當天就會有用不完的好運。
這是在金士曼中廣為流傳的迷信之一。
當然帕西佛不知道。

-21

帕西佛一直對梅林有股親切感,基於一些...惺惺相惜的理由,或者是他們的本名都被列為金士曼最高機密之一。
總之帕西佛認為,全世界只有梅林是最不會背叛他的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梅林曾將他的照片高價賣出給金士曼的某位成員。
還不只一次。

 

---
註:
這裡面有許多是某次跟友人在噗浪上討論的窩wwww
打*的是哆啦!! 打#的是珞珞!! 愛死他們惹窩耶~(送愛心)

然後這個系列可能還會在繼續~只要我想到的話(毆
我流的帕西佛已經成為金士曼的吉祥物了X)

 

 

12.(R18慎入)

●我流詹姆士是變態
●我流帕西佛是愛哭包
●如果這兩道雷還可以接受的話,就再請往下接受五雷轟頂般的滋味吧窩耶

 

 

 

 

 

 

 

 

霧氣繚繞的浴室,Percival正被James壓在洗手台前操著,他肯定是哪根筋不對勁了,才沒有一腳踢開不知何時出任務回來然後趁著他洗澡時黏上來求歡的傢伙。

現在可不是孔雀的發情期,Percival咬牙切齒的想。

「啊…」
突然一個猛烈撞擊,讓Percival努力緊閉的嘴不小心溢出了一點聲音。
如此甜膩的聲音讓Percival感到羞恥。
或者說現在整個情景都讓Percival感到非常的羞恥。
目前的Percival上半身正被壓在鏡子前,一隻腳被James抬起到洗手台上的從後進出著;他需要雙手緊撐著鏡子才不會讓整個人都貼上去,支撐的地面的那一隻腳正痠痛的顫抖著。

「Per,睜開眼啊。」
耳邊的呢喃讓Percival的耳朵又熱了幾分,他並不知他現在的耳朵紅的好比熟透的番茄,鮮艷欲滴的讓James想要咬上一口,當然,他也照做了。

James一直覺得,做愛時的Percival是最可愛的。
如同現在這樣,緊皺的眉頭閉著眼,努力壓抑著呼之欲出的喘息,面頰的酡紅延伸至耳朵以及脖頸,蔓延至他性感的胸毛下。
剛被蹂躪的乳頭紅腫的挺立著,胸膛散佈著深淺不一的吻痕;身下的性器勃起,因為自己的動作而前後晃動,讓上頭冒出的前列腺液偶爾拋出弧線墜落至洗手檯中;而接納著自己陰莖的穴口,默契十足的配合著自己的抽插,進入時的鬆軟以及離開時的攀附每每都讓James感到銷魂無比。
他總是需要緊拉那條塊要斷裂掉的理智才不會讓他真的狠狠不顧一切的貫穿Percival。

「Per,Per,,睜開眼啊。」
「嗯…啊啊!」
不斷呢喃的話語讓Percival鬼使神差的睜開了緊閉的眼,斜掛在鼻樑上的眼鏡被霧氣弄得模糊不堪,但他還是可以看到自己充滿著情慾的眼神以及正在被操的軀體,如此淫蕩的自己讓他瞬間羞紅了臉,他承受不住的迅速閉上雙眼,眼角溢出羞恥的淚滴。

「喔!睜開眼,Per。」
一瞬間的絞緊讓James險些繳械,他深吸了一口氣後拔出陰莖改摩擦著Percival的會陰,身下突然的空虛讓Percival不滿的嗚咿了一聲。

「想要…就睜開眼。」
用來迷惑千萬男女的低沉嗓音持續的在Percival耳邊吐露訊息,James扶在腰上的手向下轉換領地,Percival緊致富有彈性的臀瓣令他愛不釋手,他還時不時不小心的,將指腹滑進股縫,碰觸那一張一合渴望被填滿的洞口。

「嗯…不…」
不由自主的扭動腰肢,Percival仍在堅持著,雖然著不達邊的碰觸讓他有如被萬艤啃食般的難耐。

「好吧。」
或許是Percival的迎合過於誘惑,James很乾脆的重新將陰莖插入,換來Percival滿足的囈語。

 

 


「對了…你覺得,我打開影像如何?」
等著Percival再度陷入迷情,James悄悄勾起了嘴角,放開揉著紅嫩的臀,手伸向了Percival的眼鏡。
「什麼!?不,不不不!」
被James的話語驚著睜開了眼,Percival面色惶恐的阻撓,卻兩隻手都被James緊緊扣在鏡前。


「瞧,你終於睜開眼了。」
貼著Percival紅透的耳殼,James笑的一臉偷腥。


「James!你不…嗯!」
他不敢猜測James是不是開玩笑的,緊貼著耳朵的唇讓他知道,James只要一伸舌頂向鏡架,影像就會自動開啟,並且傳輸到金士曼總部。

巨大的羞恥感讓Percival的眼框又開始泛紅,他不知所措的大口喘息,不停的搖頭掙扎反對著James的提議。
但後頭突然更加猛烈的重擊讓他又瞬間不能思考,死死盯著前方那即使模糊但仍掩蓋不住的荒淫,被此種景象逼著受不了的Percival開始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的往下掉。

「Per!?」
突然掉淚的Percival讓James有些嚇到,他趕緊拿下Percival的眼鏡,愛憐的親吻著Percival泛紅的眼角。

「對不起,我玩的太過火了。」
停下一切動作將Percival轉過身,James鼻尖蹭著Percival的,訴出無限的歉意。
「嗚…嗯…」
吸了吸鼻子,Percival不滿的抱住了James,埋頭張口狠很的咬住他的肩窩。

「嗯!」
肩上的痛感讓James緊皺了下眉頭,但是下方環上腰來的雙腿卻讓他笑出了法令紋。
捧住那雙纖瘦的長腿,James開始送上對方想要的快感。


---------

帕西佛的部分個性設定 採用奶昔打打的設定

花孔雀與帕帕的推廣噗w

歡迎大家來問我問題^q^ASK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