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007電影混同衍生

配對:Q/Charlie/Q(拉郎)

※不大會抓Q的性格,OOC預警

※因為London Spy而跑出的拉郎配對,但與London Spy中的Alex以及Danny無關。



start all over again



白色...。

這哪...?

一面白映入眼簾,所見的視野朦朦朧的,讓他難以辨識。

「喔,你醒了。」
陌生的聲音響起,但耳鳴的嗡嗡聲讓他有些聽不清楚,他轉動頭顱,瞇著眼望向左邊,依稀看見的是模糊的二重影,再甩了甩頭,待耳鳴消失之後視線也恢復正常許多,他看見了站在他旁邊的是一個拿著一塊記錄版,帶著眼鏡的黑捲髮青年,而自己則是躺在一個似乎是醫護室的床上。

「...這、咳,這哪...?」
喉嚨乾澀無比,他吞了口口水讓它不要那麼難受,發出的聲音沙啞地像鴨子在叫。

「這裡是MI6,你還記得你是誰嗎?」

MI6?他怎麼會在MI6?
「...Charlie,Charlie Hesketh。」
想起身,卻發現身體使不上力,本來想用力的手臂撐一下就軟了下去,讓他原本抬到一半的上半身因為重心不穩向一旁歪斜倒去。

「啊,不錯,情況還沒有那麼壞。給,水」
向前一步抵住Chalrie的肩膀,青年放下板子協助將床上的人扶起,並拿起一旁插著吸管的水杯遞了過去。

「我建議你別拿,嗯...基於你目前的狀況。」

Charlie要接下的時候聽見到他的建議,然後發現自己的手抖得像是患了帕金森氏症一般。

「不渴?」

震驚的盯著自己的雙手,直到青年晃了晃眼前的水杯,他才想起自己口確實是很渴。

「...謝謝。」
湊近吸管喝了幾口水,溫度適中的開水讓他的喉嚨舒服許多,聲音也不再那麼沙啞難聽了。

「不客氣。那麼繼續吧,你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是什麼?」
放下水杯,帶著眼鏡的青年繼續拿起板子在上頭書寫。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你是誰?為什麼我會在MI6?」
警戒地盯著站在一旁眼神淡漠的人,Charlie還搞不清楚這他媽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喔,忘了自我介紹是我的不對。我是Q,MI6的軍需官之一,很高興認識你。至於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那要感謝007順手把你帶了回來。你還記得范倫坦嗎?」
Q的語速很快,Charlie聽不是很清楚但也接收到了幾個詞──007、范倫坦。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007。不對,現在的重點應該不是這個。

「是的,我知道。我去參加他的派對,然後被他媽的混蛋電暈了?所以我錯過了什麼?」

「不錯,看來記憶並沒有出什麼問題。至於你錯過了什麼...」
Q將來龍去脈解釋了一遍,包括范倫坦的計畫、之後爆炸、主事者的死亡等等。還不小心隨口抱怨了關於007特務太過順手將宴會場地唯一的生還者帶回來結果反而造成他業務量的增加被上級指定處理這件事。

「所以...就剩我?」
所聽見的訊息量太過龐大,Charlie沉默了好久,才吶吶的問。

「是的,你是唯一的生還者,很幸運的先前的電擊造成了晶片的損壞而使你逃過了被爆頭的命運,只是似乎也造成了一些後遺症,至於是有哪些後遺症目前還需再仔細檢查。」

「所以...就我?就只有我了?其他、其他...什麼也沒了?」
無法控制顫抖的手摸了摸脖子上淺淺的傷疤,Charlie視線膠著在某一處,繼續問道。


「你還剩下一大筆可以供你這輩子不愁吃穿的財產,但你如果問的是其他部分的話...對,就剩你一人了。我...對此感到很遺憾。」
說實在的Q有點偷偷地羨慕Charlie,對於財產那部分,不是他那麼不近人情,而那位007愛將小事化大的特質總是讓他備感壓力,他有兩隻貓要養還有房貸要還,然而他卻因為那個麻煩鬼時時刻刻擔憂著自己因此會被M趕出去吃自己。當然,他還沒有愚蠢到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口給那個失去了一切的少年聽。

「...我想你需要消化一下,那我等會再過來,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按你手上那個鈴。」
而Charlie沒有說什麼,只是持續盯著前方的一處發呆,Q在心中嘆了口氣,決定先讓他休息休息,晚點再幫他檢查的身體機能。


**


Charlie還真不知道他活下來是幸或不幸,他失去了一切除了龐大的財產。晶片被破壞而造成的結果則是右耳後一道延伸至脖頸的暗紅色疤痕,還有只會顫抖無法使力的四肢,以及一部分的感覺統合失調。太棒了,他現在幾乎是個廢人了。他不懂為何MI6還要把他留下來。

注意到他在Kingsman訓練時的成績?哈,他們沒聽說過他被淘汰的原因嗎?更何況現在的他比普通人還不如。
聽著Q的理由,Charlie碎碎念地自嘲。還有他這才知道兩個組織原來也是有在合作的。

「Uncle其實很讚賞你的,還有他認為,每個人都能有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即便聲音很小Q也還是將Charlie的話全收進耳中,推了推眼鏡,沉默了一會,他冷靜地說。

「我想你還記得Eggsy吧?他其實在最後一關失敗,但現在卻成為了小加哈拉德。你不是最看不起他了嗎?難道想就這樣被比下去?」
看著Charlie不置可否的表情,Q繼續說道。

Q遵照Uncle Merlin的話,把該透漏給Charlie的消息說了出去。效果顯著地,那位對復健興趣缺缺眼神充滿死氣的Charlie在那一刻終於真正地活了過來。


─TBC


咳...心血來潮跑出來的腦洞...不過現在有點卡(幹
努力不坑....吧(毆
預計再一章或兩章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007 Charlie Q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