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M/007/London Spy電影、影集衍生
配對:Danny→Q/Alex→Charlie
尺度:R18(後記黃爆提及(欸)
 
※KSM/007/London Spy混同
※我流設定,一堆BUG請無視
※趁還沒有被打臉時先發
※Q個性描寫上會比較偏向Danny,OOC警告
※狗血,狗血慎入
 
 AGAIN
 
 Danny仍是無法尋找到Alex,那個他認為的命中注定,他認為終於可以用一生去愛戀的人。
他為了Alex被捲入一連串的恐怖事件,就為了尋找到他,Danny時常被弄得心灰意或者驚慌不已,但仍是抱持的一絲的希望,鼓勵自己該保持樂觀。
 
然而,他努力的結果,是得知Alex的死訊。
前三天,Danny表現地一切正常,起床、吃飯、睡覺...
在第四天起身,麻木的大腦開始有了反應,接受事實。
 
Alex死了。
死了。
死了。



摀住雙耳,Danny縮在床上驚聲尖叫,眼淚盈滿眼眶接著不斷落下;哀號著,他哭得不能自己,覺得整顆心臟像是被活生生撕裂一般的疼痛。
 
他緊緊地將身子縮成一球,倒在床上,淚水已經將床單濕成一大片,卻好似壞掉的水龍頭,流也流不完。


**


MI6看中了Danny在資訊技術方面的潛能,特地招攬他進來軍需官。
Danny答應,接受了訓練,以優秀的結業成績並且順利加入,成為MI6組織00計畫專屬的軍需官。
 
Q,這是M給Danny的代號。
 
戴上眼鏡,當初那個天真浪漫的男孩早已不復見,他那總是帶著純真樂觀的眼神已不見蹤跡。
藏在鏡片之後,Danny將最原本的自己封存起來,成為了外表和氣卻有些冷漠與任何人都保持距離的Q。他已太過疲累,疲累到不再期待他會遇見什麼更好的人。他曾以為,Alex就是那個他遇到的最好最完美的,但他仍舊錯了。他所有的真心,將所有的自己毫無隱藏的交付過去而得來的結果卻是滿滿的謊言。
或許,他仍是可悲的認為Alex仍是那個最好的,因為他已不再相信他生命中會再出現什麼人與他白頭偕老,他現在只相信,或者逼自己相信,他不需要任何人。
 
**
 
工作快半年了,Danny還算是挺適應的,除了那位代號007的龐德總是會出些事情讓他感到頭痛,卻又不得不管他不理他不幫他的那種。他才幾歲?怎麼感覺好像變成了那位中年特務的保母?
 
他喜歡忙碌於工作,因為那時候他就不會感到空虛,但太過勤勞就是會導致事情提前一步完成。一個月之中總是有幾天太過悠閒。
 
走在向晚的街道上,Danny不知道他等等該去哪兒,去酒吧放縱一下嗎?還是乾脆直接回家簡單梳洗睡覺迎接新的一天?
他討厭這種優閒的感覺,因為這樣就會讓他特別感受到,他的心空一大塊,涼颼颼的。
 
喵。
 
忽然,他聽見了微弱細小的貓叫聲,他向著聲音的來源走進巷子裡,看見了三隻貓──正確來說應該是,兩隻幼貓圍著一隻貓屍體。


「喔,天啊。」Danny驚呼。
 
他眨了眨眼,環顧四週後拿起了一旁的紙箱,將兩隻努力吸卻吸不到奶水的幼貓帶了回家。


那天,看著已被安置好餵飽飽兩隻交疊在一起睡的呼嚕嚕的小貓,Danny喝著酒,為他們取了名字──Alex以及Alastair。因為當他將小貓抱進紙箱的時候,那兩隻貓就那樣睜大眼睛一動也不動地看著自己,直到回家。這讓他不可控制地想到...第一次Alex進他房內之前,那個回眸的眼神。



** 

Danny從沒想過,他會再次見到Alex。當然,因為他死了啊。
所以當他走過去M的辦公室看到開起門離開的是那位應當已不在人世的Alex的時候,他徹底傻住了,原手上拿著等等要給M的報告也散了滿地。
對方跟他一樣訝異,呆愣在原地,直到M在裡頭發出疑惑而詢問的聲音,才回過神匆忙地來往反方向離去。


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瀏覽Alex的檔案,明明他現在已經可以輕易的查詢到了。
Fuck,他怎麼會沒想到呢?
 
快步走進辦公室,打開他的筆電,快速開起MI6的檔案庫搜尋Alex。
 
查無資料。
他再次建入Alastair。
仍然顯示查無資料。
咬著唇思考了下,Danny縮小了範圍,一個一個查閱起來。
最後,他終於看到了他熟悉的那個人,有著他不熟悉的名字──Charlie。



**
 
回到家,Charlie疲憊地扯開領帶開燈。最近老是心神不寧,原因無他,就是因為...Danny。
他從有想過他會遇到Danny,也完全不知道Danny加入了MI6…
早知道他就不該對於同事熱烈討論00計劃新進年輕軍需官的事情感到毫無興趣。
 
但即使提早知道又能幹嘛呢?他現在還不知道該不該去找Danny…這問題讓Charlie煩惱了三天,這三天任務的表現是有史以來最差的,算他好狗運才勉強達成。
 
喔Fuck,看來他不用煩惱了。
 
走向客廳,Charlie愣住了,因為他看到了那位害他心神不寧的傢伙,坐在的沙發上。

手張了又緊握,Charlie突然之間說不出話來;而坐在沙發上的那個人,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平靜的看著Charlie,拿著馬克杯喝著杯中的熱紅茶。


「呃...好久不見了。恭喜你,變成了00特務專屬的軍需官。」
擺了擺手,Charlie對於這麼冷靜的Danny感到有些無措。現在坐在他正對面的人讓他覺得無比陌生,不是他認識的那個把所有表情顯現在臉上,天真的Danny,而是同事間口耳相傳,淡漠卻聰明的Q。
 
「那個...你還好嗎?」
那雙直盯著他的眼睛,讓Charlie說出了,他第一次遇見Danny時,問出的話語。

馬克杯放在桌放上出一聲輕微的聲響,在Charlie還在慶幸對方終於有反應時,Danny猛然衝上前去抓住Charlie的衣領。
 
依Charlie的能力,他是可以輕易閃過的,但他基於愧疚而不敢,所以就這樣直直的倒在地上,後腦杓撞到大理石地面發出響亮的碰撞聲。


「你問我還好嗎?你問我還好嗎?哈哈...你問我還好嗎...」
跨坐在Charlie的腰上,Danny將Charlie的衣領抓皺,失笑地不斷重複著Charlie的話語。
 
「Danny...我─」
 
「為什麼要騙我說你死了...」
「Alex是已經死了,我是Charlie──」
 
「Hesketh,貴族後代父母健在還有兩個兄弟姊妹,先前就讀牛津大學以最優異的成績畢業。」
「看來這次是你調查我的身家背景了...」
 
Danny仍是緊緊抓著他不放手,Charlie只能乾笑著,一動也不敢動地繃緊神經努力思考該怎麼讓這隻炸毛的貓安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一滴又一滴的淚水滴落到Charlie的臉頰上,Danny哭到整張臉都皺起來了,全身顫抖。
 
「Alex不能再活在這個世界上,否則會釀成更大的危險。...我很抱歉,無法實現我的諾言,讓你不受傷害。」這讓Charlie稍稍鬆了一口氣,因為他看到那個他所熟知的Danny出現了。
 
「那是騙我的對吧?我什麼事情都對你說,從不隱瞞,而你對我所說的,卻沒有一句是真話。你不叫Alex,你也沒有雙親身亡,你所說的什麼都是假的。」哽咽著,Danny又笑又哭,斷斷續續地邊吸著鼻子邊說著。
 
「...不。」
沉默了幾秒,Charlie抬起手將Danny面頰上的淚水擦去,緩慢說著。
 
「警局的資料是假的,如同你從MI6檔案庫裡頭看到的資料,都是偽造的。我父母在我十歲的時候車禍過世,我恰巧目睹了整場事故,打擊過大而去精神診療室待了幾年,那讓我太晚上學太早上大學...而在大學畢業後我就被招攬到MI6工作。」
 
「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一句假話,Danny。」
揚起一個小心翼翼的微笑,Charlie溫柔而堅定的說著。
 
「那、為什麼不來找我?」手覆蓋上Charlie撫著他臉頰的手,Danny抽噎著繼續問。
「那段時間不適合...而再之後...我認為...或許我與你的相遇是場錯誤,應該放手讓你找到更好的人......」
 
「你他媽的問過我的意願嗎?」
「唔...!」
Charlie的話讓Danny瞬間再度爆氣,他再次狠狠地抓住Charlie地衣領大力搖晃,讓對方可憐的後腦勺再次撞擊到地板,讓他發出疼痛的悶聲。
 
「我...我很抱歉...我...我...」
Charlie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的退卻,搖著頭,他只能再次道歉。看著Danny難過的神情,他亦掉下了淚。
 
他真的沒想到,Danny會如此執著。他以為...Danny會如同Scottie所說的,痛過之後再尋找下一個人。是的,他白癡的以為他被拋棄了,卻沒想到真正拋棄的人是他。
 
「對不起...我傻...我愛你...對不起...對不起...」
緊緊攬住Danny,Charlie不斷道出無限的歉語。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兩人開始狂吻著對方,又拉又扯著衣服,扒開亂丟,跌跌撞撞地進到了Charlie的臥房,倒在柔軟的床鋪上。


後頭草率擴張幾下Danny就直接帶套進入,沒有先前的溫柔,Danny比以往還來的激烈。
Danny還在生氣,Charlie分神想。基於愧疚他必須忍耐,痛苦的張著嘴巴大口喘息。
 
雙腿被拉到極致,Danny跪坐在床上埋頭猛幹,絲毫不管Charlie的感受。
 
「Danny...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嗯...!抱歉...唔...」
淚水被疼痛刺激出來,Charlie苦皺著一張臉,不斷道歉、道歉。一句又一句,直到Danny終於軟化了下來,放慢速度,來回撫摸著Charlie的大腿安撫。
 
疼痛漸漸減低,取而代之的是酥麻的快感,讓Charlie喘息的聲調轉變,性器也開始滴水,慢慢變挺。


「唔...Danny...嗯...求、求你...」
但懲罰還沒結束,Danny將他的雙手用領帶綁在床頭(當然,他有能力掙脫,但他知道不能掙脫),然後邊挺動著邊擼動著他的性器。在Charlie快要高潮的時候他會緊緊按住孔洞,五指用力緊握地讓手中的東西痛到軟下來,再技巧地擼動摩擦讓他硬挺。一而再,再而三,就像隻貓在玩著,讓Charlie好幾次在高潮的邊緣被硬生生扯下來,讓他有些崩潰,喘息聲漸染上哭腔,他哀求。
 
「不行。」Danny咯咯笑著,親吻著掛在他肩上Charlie的小腿,不妥協。


身下的撞擊讓Charlie陰莖上的小孔不斷被刺激出液體,將 Danny整隻手都弄地溼答答的。不知道又被阻擋過幾次,汗潺潺的,Charlie已有些精神耗弱。
 
「Danny...Please...」
然後他感受到對方又開始加快地抽插,他微弱的再次發出請求。

「不。」
「不,我要說的不是那件事...」
「請你直接射在裡面。」
Charlie虛弱的微笑,說出的請求讓Danny訝異的停下所有動作。
 
「你是乾淨的不是嗎?射進來吧。」
Charlie的話讓Danny動容,他迅速地拔開保險套,再次插入。這次,他擁抱著Charlie挺動著,淚水再次由眼眶泛出。而Charlie則是掙脫開被束縛到麻痺的雙手,緊緊攬著Danny,一起迎接高潮。


**


「可以原諒我了嗎?」
高潮的餘韻讓兩人舒爽,耳鬢廝磨著,Charlie勾起嘴角,聲音有些疲憊。
 
「嗯哼,看你之後表現。」
雖是這樣說。但Danny卻笑得甜蜜,親暱地蹭著對方的鼻頭。


「我愛你Danny。」



─END




後續之一
 
「所以,現在要叫你Charlie?」
「你還是可以叫Alex的。」
「還是叫你Charlie好了,Alex現在是我其中一隻貓的名字。」 
「!?」



後續之二
 
Bond很明顯的看出年輕的軍需官最近有很大的不同,不那麼嚴謹了,還會偶爾自己講個冷笑話自己笑。說真的,剛開始看見的時候他有訝異了一下。泰納的反應到是大多了,需要他過去幫忙提一下他的下巴才能把他的嘴巴合上。

「所以...」
「什麼?」
「你現在覺得是漲潮還是退潮?」
Bond突然想到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後,Q多愁善感的發言,心血來潮地用手機搜尋了那幅畫拿給了正在搗股電腦的Q看。


「...漲潮。」
撇頭過去看007給他看的手機畫面,Q停頓了一秒才回答。他推了下眼鏡,微笑。
 
啊哈~~
Bond大概知道,軍需官的改變是怎麼一回事了。




後續之三
 

「你可以搬過來一起住,我可以幫貓咪弄一間牠們的房間,房貸什麼的我也都可以繳請。」
「不,我現在薪水又不比你低。更何況..誰知道以後?」
推推眼鏡,Danny窩在Charlie的懷裡敲著鍵盤。


「你到現在還不信任我嗎?」
嘆氣,Charlie將頭靠在Danny肩上苦笑。 

「只怕萬一。Anyway,你說的,貓咪的房間準備好。」
微笑,Danny轉頭親了一口Charlie。


後續之四


「喔,看起來你有養貓呢?」
「請不要亂動我的東西007,是的,我養了兩隻貓。」
「嗯哼,你的確像是會養貓的人。不過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狗,可愛熱情多了。」
「我也有一隻狗。」
「這就稀奇了,狗呢?」
「現在正在其他地方支援,說實在的,他比你可愛聰明太多了。」
將白色馬克杯遞給邦德順便阻擋他企圖亂動自己私物的手,Q舉請手中那個專屬於自己的馬克杯,抿了一口紅茶,悄悄在杯子後面翹起嘴角。


───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選一隻狗,為什麼不是一隻貓?或者是老鼠呢?嘿!JB我不是說你不好,你別誤會。」
「狗是最忠誠且熱情的,比起貓或者老鼠,也是最好馴服的。不過貓也不錯,我挺喜歡的。」
「是難馴服了些,但確實是不錯。」
「喔,我還以為查理你是狗派的呢。」
「我本來是狗派的,不過...一年前因為一隻貓,所以我現在算是一半一半吧。」
「所以你有養貓?如何?」
「嘛...黑色的,捲毛,是隻很可愛又聰明絕頂的貓喔。」

─REALLY END



哈囉大家ㄤㄤ,London Spy真的是讓我現在腦中全部都 是本沃(本喵/沃沃)以及Q查整個人都不好了回去不去了(躺)
然後我知道LS第二集出來後肯定這篇的許多設定就會被打臉,所以只好趁第二集播出前先搶先贏的發啦~~
還有其實我本來要寫Q查Q互攻來著(雖然還是偏Q查啦) 但唉呦委篇幅太多囉寫起來超累所以決定只寫到查查被上完就結束(幹 再來查Q在Q查再查Q查的我應該都要精盡人亡了。
其實本來的腦洞是Q查完後Q女王(?的要Charlie滿足他,因為自己的尺寸不小所以Charlie非常細心的幫Q擴張舔軟那個洞口,那時候Q就幫他口交(對就是69),查查被吸射又被強制快速硬起來,然後Q騎上去搖^q^ 一切速度由Q控制,在Q高潮前查理不能射^^)
查理的體力肯定比Q好,但被這樣子折磨下來他體力也要不行了(先是高潮被阻止又是射了被強制再硬然後又射比Q多次),然後他又再次被上,去浴室噘著屁股讓Danny幫他清理掉裡面的東西的時候他都要累到睡著了,結果Q又插進去囉^q^ 查理哭哭說讓我用嘴幫你吧我現在什麼東西都射不出來了,然後Q笑著說會有的,就把查理淦尿囉^q^
以上如果都寫出來應該又要萬字以上了所以我放棄(幹)(被蓋布袋)

總而言之我心中的Q查Q是站互攻偏Q查,然後Q在床上是強勢主導而查查就乖乖依他今天看Q開心要上還是要下就讓他的那種XD
就這樣啦~~~By the way 喜歡查查的London Spy(至少第一集目前)一定要去看然後喜歡本喵地也必定要去看窩^q^(但應該全五集有四集半都會被虐成狗我猜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