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再度降臨─ 一之三(章一完)

 

 

 

 

 

「哇!哇!哇!」

 

雖然有想像過花靈龍房間的豪華高級,但實際看到後還是依舊看傻了眼。

比自己的房間還大上兩三倍的空間、看起來又大又舒服的床、其中有一整面牆被衣櫥跟書櫃佔滿,更別說還有一張雙人沙發!

 

「一、二、三…十六、十七、十八!花靈龍你真的有十八件制服欸!太誇真了你!」

看著那個誰像好奇心旺盛的小孩子一般地東看西看,實在覺得好笑。

竟然還認真的數著自己有幾件制服,真的是太可愛了!

 

「哇~好舒服喔~」

終於參觀完房間的那個誰攤在花靈龍旁的沙發坐位上,放鬆的閉眼享受沙發的彈性與柔軟度。

 

 

「欸花靈龍…」

 

「嗯?」

 

「你說大東他…會不會有事啊?」

 

在有默契的各自閉目休息了一小段時間後,那個誰向花靈龍道出對汪大東的擔心。

 

「…呵,他可是把史上最強掛在嘴邊的汪大東欸,怎麼可能會有事呢。」

「可是…」

 

「別可是了,就相信他吧。」

 

「嗯,你說的沒錯。」

 

 

接著,兩人就這樣東聊西聊的,轉眼間,兩小時就過去了。

 

 

「時後不早了,那個誰,我的衣服借你,你就到客房洗澡吧。還記得怎麼走嗎?」

 

「嗯,謝囉!」

 

「對了,洗完再過來找我,幫你擦藥。」

 

「喔。」

 

 

 

 

若不是看到浴室鏡子中的自己,花靈龍都快要忘記今天發生的事情以及留在身上的傷口了。如果是以往,一定不斷的照鏡子查看傷口並擔心會不會留疤。輕撫著嘴角的傷口,花靈龍反而是憶起了另一個人的傷…

 

 

 

在打開浴室門後映入眼簾的畫面讓花靈龍噗哧一笑。

原來那個誰已經過來了,現在整個人正蜷縮著睡在花靈龍的床上。

 

喔吼吼~洗完澡在床上等我嗎?

 

怎麼想都會讓人想歪,掩住越笑越裂的嘴角,花靈龍告誡自己不能太過份。

至少不是現在。更何況沒有計畫組織隨便嚇跑人可不是花靈龍的做法,哼哼ˇ。

 

「吼花靈龍你終於洗好了?洗的比小潔還久欸你。」

在花靈龍還想準備欣賞今天下午沒有欣賞很久的那個誰的睡顏的時候,那個誰就醒了。

邊抱怨邊揉著眼睛起身,因為體格有差的關係所以花靈龍的衣服對於那個誰還說有些寬大,低垂的衣服隱隱約約的曝露出了那個誰的胸口。

 

太刺激了~!花靈龍從來沒有覺得一個男人可以這麼的誘惑,比下午被那個誰打的殺傷力還大。

 

 

「花靈龍?哈囉?有人在嗎?」

再一次回神過來才發現那個誰已經站到自己的面前對自己揮著手,花靈龍馬上換上從容不錯的表情,淡笑。

 

「呵,沒事。」

 

「你再等我一下,我吹個頭髮就幫你擦藥。」

 

「嗯!」

 

 

 

 

 

 

「啊!花靈龍我不要了!」

 

「不行,給我回來。」

 

「唉呦不然我自己擦就好了。」

 

「你最好可以自己擦的到。」

 

「花靈龍…很痛欸!」

 

「乖一點,難道你想要之後被家裡發現這些傷嗎?」

 

「嗚…」

 

果然那個誰是很怕痛的,但是瘀青不把他揉開就不會好。

花靈龍有點無奈著斥喝,但還是無法阻止那個誰的掙扎。

最後索性將他攬過來抱著,一邊壓制著他的動作一邊上藥。更是拿出那個妹來使他乖乖就範。

 

一拿出那個妹,那個誰果然乖乖的不再反抗。

不過緊閉雙眼咬緊的牙根一副光榮就義的死抓自己肩膀窩在肩窩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抱著那個誰,花靈龍開心的名為上藥實為吃豆腐的揉著那個誰背上的瘀青。

 

 

 

 

 

「好了,擦完了。」

順手擦掉那個誰因疼痛而犯淚的眼角並揉了揉一直在眼前令他非常想摸的頭髮。

 

嗯,摸起來果真舒服。

 

「痛死了啦花靈龍…你超級不溫柔的。」

癟著嘴不怎麼開心地,那個誰緩慢的穿好衣服。

 

「把淤青揉開本來就會痛了,更何況你又不是女生,我幹嘛要對你憐香惜玉?」

不,我絕對會比對那些女生來的還更疼惜你。

 

 

「那換我幫你!花靈龍快脫!」

眼睛一亮地,那個誰突然彈了起來衝向花靈龍,抓住他的衣服下擺要脫他的衣服。

 

「我自己擦就好了,你趕快去睡吧你!」

 

「欸不公平啊!我痛得要死然後你就不用喔?」

 

「去睡覺去睡覺!」

 

「花靈龍你…!」

 

「那個誰,晚安。」

 

 

那個誰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的舉動差點令花靈龍辛苦的理智斷裂。

花靈龍只能趕忙牽制住那個誰的雙手,推著他走出門口並無情的關上大門,無視門外的不滿。

等到那個誰終於放棄的轉向客房準備睡覺,花靈龍才鬆了一口氣。

 

轉身拍了拍自己微紅的臉,得想個辦法讓自己冷靜點才行。

 

 

 

 

 

 

 

 

夜晚,花靈龍躺在床上翻了許久卻還了無睡意,因為腦中一直有著許多的想法。

嘆息著,花靈龍總覺得今天對於那個誰的想法有點過於失控。

或許該感謝這一次的事件吧…讓自己發現對那個誰有著不一樣的情感。

但怎麼一發覺情感後,那情感就像海嘯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的蜂蛹而至?

我可是堂堂花靈龍呢!栽在那個誰身上照理來說,是一點也不美的事情啊~

 

 

 

「誰!?」

在花靈龍要再次嘆第二次氣的時候,他發現門那有不尋常的聲音。

 

接著門就被打開了。

 

「到底是誰?」

奇怪!我明明有鎖門啊!刺客?我花靈龍何時有敵人了?

 

 

「那個誰?你怎麼會跑過來?」

迅速的離開床準備攻擊來訪者時才發現,原來是那個令他左思右想睡不著的主角。

 

 

「我要睡覺…」

 

「蛤?」

完全搞不懂那個誰,花靈龍只能傻在原地,看著那個誰爬上了自己的床,然後沒三秒鐘就傳出勻稱的呼吸聲。

 

 

 

 

 

 

難道是…夢遊?

花靈龍突然想起之前曾經有人爆料那個誰會夢遊,當時全班還嘲笑了他好一陣子…

 

 

 

真是的,要嚇死人啊…

恍然大悟後,花靈龍只能無奈的關上門,回床上。

 

 

 

藉著月光,花靈龍端詳著那個誰的睡顏一陣子後突然笑開。

然後攬過那個誰並在他受傷的眼角、嘴角落下輕輕的一吻。

 

是你自己過來的,就不能怪我超過囉ˇ

 

─待續

 

因為要過年囉~我會不在家四天所以四天都無法寫文了QWQ

年後再來更新囉請大家耐心等待>.0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