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Merlin/Harry/Eggsy清水無差

不過我是Harry受派的^q^

 

 

壞習慣

 

 

 

人無十全十美,就算是帥到沒朋沒友完美到足以稱神的Kinsman紳士特務Harry Hart也有個美中不足的壞習慣─遲到。

Harry總是遲到於各種大大小小的集合、討論以及會議,除了出任務之外幾乎無一例外,就算Arther曾經故意告知他假的集合時間(比原本還提前一小時)Harry還是可以在過集合時間一小時後從容不迫的現身。

 

身為Kingsman訓練師兼技術師的Merlin對此感到很頭痛,更認為他的頭髮起碼有一半都該怪罪於Harry

每一次的遲到,Merlin總再一次的碎念,抱怨Harry應該賠償他的頭髮。

 

「但我認為現在這樣很適合你。」

而又再一次的,在Harry露出無懈可擊的微笑吐出如絲一般柔順悅耳的話語後,Merlin乖乖的閉上嘴巴,甚至是偷偷勾起了兩邊的嘴角。

 

 

 

 

 

 ------

 

人無十全十美,連Harry都有壞習慣了,想當然爾的,剛晉升為Kingsman一員的Eggsy Unwin不可避免的有個壞習慣─不敲門。

就算被Harry不知念過多少次「是紳士就應該敲門」,Eggsy總是忘了在開門前敲門。

 

而在某一次出完任務後,將JB借放在Harry家的Eggsy由於太過思念JB,急奔至Harry家的他再次忘了敲門就打開了Harry的書房木門。

「我回來了!Ha…

打開門看見的是平常嚴肅地一絲不苟的保守派老紳士蹲在地上開懷著逗著JB的畫面,這畫面讓Eggsy的心漏跳了一拍覺得又戀愛了,但隨著老紳士迅速收起的嘴角,Eggsy也反應靈敏地飛奔了出去。

 

Merlin我知道你在!記得告訴我不

一陣暈眩後,Eggsy想不起來他何時在Harry的沙發上睡著了。

 

 

 

 

 

 

------ 

 

人無十全十美,管理著所有Kingsman成員珍貴的影像檔的技術師兼訓練師

Merlin,勉強來說也有一個壞習慣。

 

Merlin,我是不是有拜託過你告訴我什麼事情?」

左想右想覺得自己似乎是忘了某件重要事情的Eggsy決定問一問Merlin

沒這回事。」

平靜的端起新馬克杯喝了口咖啡後,Merlin答。

 

就如同那時在飛機上Merlin堅決不將自己的槍給Eggsy一般,Merlin不輕易將好東西分享給他人。

 

在發誓已經將Harry指定的影片處理好讓它從地球上消失後,Merlin默默的將那應該消失的影片放到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存在於哪的資料夾內。

 

─END

 

其實這篇比較像是Merlin跟Eggsy是Harry迷弟^q^

其實我只是想要寫阿北賣萌^q^

Harry超殺超性感

然後看到Kingsman中的Harry↓

阿北好殺

在戲外露出裡面的人的時候↓

咧嘴笑

 

靠北要我死幾百次都甘願wwwww(臥倒在自己的鼻血中www)

 

對,我這篇文就是因為這張可愛阿北笑開懷的照片以及看到很多人畫的喜歡狗狗的Harry的反差萌而誕生的w

(正經向的誕生不出來啦只能生這種小搞笑的啦####)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