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H 蛋哈
警告:R18

 

這是由其中一位小蝗蟲的點文跑出來的小腦洞,覺得沒寫完很可惜就更改了一下獨立成文了。

 

撥雲見日

 

夜半的鈴聲忽響,格外刺耳,還好哈利還沒睡,不然他肯定會好好將這位凌晨兩點還來按鈴吵人的傢伙教導到讓他煥然一新的連他父母都認不出來。
而開啟大門的時候,他看見的是一位被屋外雷雨淋得全身濕透,眼神透漏著焦慮惶恐的伊格西。
「喔哈…哈利,對…對不起這個時候…但我…我還以為…以為那個…所以…」
外頭的氣溫凍的青年嘴唇蒼白全身發抖。
看到這猶如路邊被拋棄的小狗的樣子,哈利的氣也瞬間消的一乾二淨,他側身讓青年進門,催促他趕緊去洗個舒服的澡再說。

------

伊格西洗完澡,哈利遞給了他一杯熱牛奶。

入口的溫度舒服滑順,但伊格西的雙手還在微微發抖著,隔著牛奶的熱氣,哈利仍可以看到那雙藍綠色的雙眼裡頭的驚慌。

伊格西握著杯子沒有動作,他只是直愣愣的盯著哈利,發呆。

「伊格西,把牛奶喝了。」
坐到伊格西對面的沙發上,哈利努了努下巴,為青年下了個指令。
此時伊格西才如夢初醒般,半半嗑嗑的將杯子舉至口中喝下牛奶,途中還不小心讓杯緣撞到了他的牙齒,發出一聲小痛呼。

「很好,說吧。」
待半杯下肚,對面六神無主的青年開始有一神回主的時候,哈利開口。

「我…我又…嗯…我夢到你不在了,但我不知道到底那是不是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還在…對…對不起哈利,這麼晚來打擾你…但我…我就是克制不住,我、我很怕…嗯…真的抱歉,我…」
他慌張失措、雜亂無章的話語惹的哈利心中一陣酸疼,閃爍的眼神有些無法對焦,看來伊格西還未從那場親眼見證他死亡的經歷中回復,就算他幸運的死而復生。

「伊格西,我在,我還在,我就在這裡,你面前。」
雙手包覆住伊格西拿著馬克杯的手,哈利溫柔地注視著伊格西的眼睛,緩慢、清晰、一字一字的說。

「…哈利,可以讓我抱抱你嗎?…求你。」
哈利抗拒不了伊格西閃著恐懼的Puppy eyes及無助的祈求,傾身向前,哈利將他擁入懷中,輕拍著他的背。

伊格西抱得很緊,緊到像是要將他揉入體內,他頭抵著哈利的頸窩深深吸氣,汲取著哈利身上獨特的氣息,好確認目前的情況是否僅是幻覺。

對,這是真實的,不是夢,哈利還活著,剛是夢。

顫抖的雙手伸向哈利的臉,伊格西小心翼翼的觸摸著,描繪著哈利的眼、鼻、頰、口。哈利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閉著雙眼乖乖的任伊格西左右。

「哈利,我可以吻你嗎?」

「…」

「…求你…」
再次被打敗,哈利在心中嘆了口氣,微微點了點頭。

 

伊格西的吻有點青澀,卻十足的具侵略性,蠻橫舌頭橫掃他的口腔,妄想奪取他口中的所有津液。
不知不覺的被壓倒在沙發上,過長的熱吻時間讓哈利有些缺氧,還來不及吞下的唾液由嘴角流出。

缺氧的感覺讓哈利的腦袋暫停運作,等他回過神來時他已被推倒在他臥室的床上,伊格西正親吻著他為了吸取新鮮空氣而大幅起伏的胸膛。

其實哈利理智上認為應當拒絕,但無法推開這頭未從傷痛中回復的小獸,伊格西從進門到現在從未停止顫抖,就算身體已經不再感到寒冷了,但心還沒。

哈利理智上認為應該拒絕,但他還是選擇覆上那雙停不下顫抖的手,帶領他遊走自己的身體。

伊格西知道自己的舉動過於瘋狂,當哈利覆上他的手時他原以為哈利是要推開他,如同伊格西自己所預料的。
但哈利沒有,這讓伊格西有些興奮,又有些恐懼,這會不會又是另一場夢?哈利不是應該會一槍崩了他,而不是默許他的一切失序行為?

想到這,原本已逐漸消失的恐懼又迅速蔓延開來,壟罩全身,壓的伊格西喘不過氣。

對於突然靜止的動作,哈利不解的睜開了眼,只見趴在他身上的青年蜷起四肢,將頭縮在雙肘間,大口的喘息著,是過度換氣。

「嘿,Easy,Easy。來,跟著我,深呼吸,吐氣,呼吸,吐氣。」
發現不對的哈利趕忙抓著伊格西起身,一遍又一遍輕撫著他的背,引導著他調整呼吸。

「好些了嗎?」
「嗯…謝謝,還有抱歉…我…」
頻頻的出糗讓伊格西顏面盡失,他低著頭羞愧得不敢直視哈利。
他不應該這樣子,從頭到尾。
伊格西後悔著,他應該保持完美的狀態回歸贏得哈利的讚賞的,而不是像現在這個樣子,讓他看到自己最糟糕的狀態。

「伊格西,伊格西,抬起頭。」
「…嗯?」
「我在,我還活著,你感受到了嗎?」
抓起伊格西的右手蓋上自己的胸口,哈利笑的溫柔。
手掌下能夠感受到哈利因呼吸而起伏的胸口以及埋藏在內因活著而跳動的心臟,哈利的體溫像是跟著那接觸面,由手臂連接至伊格西的心中,為那場寒注入溫熱的泉水。
伊格西的顫抖,終於停止了。

「…嗯…May I?」
在看到潔白的胸口上那些自己剛剛添上的痕跡,貼覆於肌膚上的手開始不規矩了起來,伊格西舔了舔唇,怯怯的問了出聲。

「還是我來吧。」
將伊格西推倒在床上,哈利認為真的得好好讓伊格西感受感受他的真實。
「挖靠你真的是哈利嗎?還是說其實你是反派假扮的?欸淦我真的覺得這是夢啊!」
輕挑無規矩的話語讓哈利挑了挑眉,但其實心底還是很開心他恢復正常的那種欠色樣子了,而不再是像剛剛那樣抖著像隻找不到媽媽的小狗崽。

「嗯…!」
「會痛就表示不是做夢了,伊格西。」
舔了舔被哈利咬出血的下唇,伊格西開始笑的像個白癡,直到哈利低頭含住他的分身。
「…!!哈利!」
被濕熱口腔包覆的感覺過於美妙,讓他的血液迅速集中到了下半身。
更何況還是哈利,那個哈利哈特,那個金士曼的前任加拉哈德,現任的亞瑟王,正該死的,性感的,淫蕩的吞吐著他瞬間立正的性器,口中的性器讓哈利的臉頰鼓起一邊,狠狠刺激著伊格西的視覺觀感。

哈利的劉海因頭顱的晃動而垂下一絲於額前,伊格西將他撥回了原位,並將手指插入柔軟滑順的棕髮中。
他開始慢慢的操控著哈利的頭,讓他配合著自己的速度。
他正在操著哈利的嘴,他正在壓著哈利的頭操著他的嘴,想到這,伊格西就開始失控,用力的將哈利壓進自己並退出,過大及過快的力道讓哈利脹紅了雙頰。

當伊格西理智回來時,他已經將精液深深射進了哈利的喉嚨中,嗆的那個人嘴角掛著一抹白濁咳個不停。

「喔SHIT!Sorry哈利!」
趕忙拍著哈利的背為他順氣,伊格西為自己的頻頻失控感到懊惱。
「It’s OK。」
將嘴角的苦澀精液用拇指抹開塞入青年口中,哈利因伊格西皺起眉頭的搞笑囧樣子而發笑。

「希望你能在我弄好前準備好,年輕人。」
拉開床旁的櫃子拿出潤滑液,打開蓋子讓透明的水溶性液體均勻地塗抹於食指與中指,哈利跨坐在伊格西身上,將剛剛沾潤滑液的手指送入自己的後庭。

「…我想我不會準備的太久。」
如此血脈噴張的畫面,讓伊格西剛垂軟的陰莖又開始有了抬頭的趨勢。

哈利在自己身上蹲坐,大張著腿,一手撐在後方,一手正用著食指操著自己;這是伊格西從沒想像過的畫面,他從來不知道如此紳士的男人會這樣,酡紅著臉皺眉低喘,然後自己操著自己。
伊格西想要伸手幫忙卻被哈利用眼神制止,他就是要讓他看著,硬著陰莖的看著,並且碰不得。

「現在,請好好的感受我的存在,伊格西。」
在伊格西快硬到崩潰時,哈利扶住那根硬到發紫的性器抵住自己的後庭,微喘的說。啪搭,是理智線斷掉的聲音,伊格西終於克制不住他內心的那頭野獸,咆嘯而起衝破牢籠。


------

「哈利,哈利,你還在睡嗎?」
「…梅林?很抱歉我又遲到了,嘶!但這次我可能無法…」
「……伊格西在你那?」
「…你沒在我的房間安攝像鏡頭吧…?是的,他在我這。」
「我猜的哈利,沒想到對你來我說是擁有這種變態喜好的人嗎?那還真是讓我有點失落。」
「…」
「伊格西在你旁邊嗎?」
「是的,他現在睡得像一頭死豬。」
「………今天你就在家好好陪陪他吧,我當你的職代。」
「喔?咱們偉大的魔法師梅林何時這麼好心了?」
「…伊格西已經失眠三個月了,他每天晚上驚叫著你的名字醒來,然後自言自語的說著一些催眠自己的碎念,直到早上。」
「我很佩服他任務時依舊保持著他的良好狀態,如果不是他還不會關閉眼鏡上的通訊功能,連我也無法發現,哈利。」
「…你怎麼不告訴我?」
「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當蘿西問到他的黑眼圈時,他只是笑著說他打電動打太晚了。」
「所以是PTSD?我以為昨天只是他恰巧的噩夢罷了…我想你需要幫他盡快安排輔導治療,梅林。」
「是嗎?我認為你已經治療成功了,用你的身體不是嗎。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哈利吾友。」
「你這個天殺的…」
梅琳說完迅速關閉了通訊器,讓哈利的咒罵傳遞失敗。

看著側臉枕著枕頭笑得像是做了什麼美夢的伊格西,哈利嘆了口氣。
他似乎可以想像,伊格西是怎樣的被噩夢嚇醒,或者說不用想像,昨天他那樣子就是了,這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人最常擁有的一項症狀─反覆經歷創傷經驗。

但他無法想像,伊格西是如何說服著自己,將自己從昨晚那種失措無助、六神無主的狀態調整到連觀察力高強的梅林都看不出來。
說來慚愧,金士曼的叛變及轉換的身分讓他一登上亞瑟的位置就不只三把火在燒,忙碌不已的他抽不出什麼時間問問伊格西的狀況,而也沒有發覺伊格西此次完全沒有打過一次電話給他是件步大尋常的事─以往的經驗來說。

愛憐的吻了吻那眼眶下的陰影,哈利勾起一抹柔到快化成水的微笑,攬住那位青年決定來睡個回籠覺。

 

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今天終於雨過天青,撥雲見日,陽光暖暖柔和的撒了床尾兩人交纏的腿上,相信,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EH 蛋哈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