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電影衍生
CP:Lancelot/Percival  Merlin Harry出現

論一百種讓詹姆士吐便當的方法X)

 

這該是場喜劇

 


啜飲著62年的大摩威士忌,突然的敲門聲讓詹姆士有種不好的預感。
而剎那間擦過肩膀的子彈,也一同射散了詹姆士心中的不祥之感。


「注意背後,Lancelot。」
「哇屋,我的幸運女神降臨了。」
「趕快撤退蘭斯洛特!還有說過多少次了!你的眼鏡呢?」
「有親愛的帕帕就夠了。」
「他天殺的在遠處,蘭斯洛特。我需要那兩個人的資訊!然後你天殺的又沒戴。」
「消消氣,梅林,不然頭髮會掉得更厲害喔。撤退成功,哇!帕帕你怎麼嘴唇發紫了?很冷嗎?」
「不要碰我,還有叫我帕西佛。」
「我親愛的帕帕害羞了嗎?請讓我用我的體溫溫暖你。」
「...我真該讓你被那女的一刀兩半。」
「不,你捨不得的。你不會想看那種電影的,對吧。」
「...哼」


「所以,梅林請你來支援?」
「順便來提醒你,亞瑟答應招募兩位新騎士,以分擔我們的壓力。」
「我真想不到,他會答應。」
「所以,明天晚上,一名推薦人。」
「你打算帶誰?」
「蘿西。」
「喔~你說過的那位小姪女?她的確很適合。這兩個代號亞瑟決定了嗎?」
「還沒。」
「我覺得莫德雷德以及格妮薇兒挺不錯的,你覺得呢?」
「...你這是諷刺嗎?還有格妮薇兒並不是圓桌武士。」
「喔這只是個代號~不然加哈拉德還要叫我父親呢!或許你的蘿西可以當上格妮薇兒。」
「我不會讓你動我的女孩一根寒毛的。」
「想太多了帕西佛,放心吧,你才是屬於我的格妮薇兒。」
「...梅林,請問你有在處理性騷擾的申訴案件嗎?」
「很高興還有人記得我的存在帕西佛,但我恐怕無法接受你的申訴,性騷擾的定義是對方的肢體或語言讓當事人感到反感,但我並不覺得你有任何不舒服。」
「...梅林!!!!」

「我猜他臉紅了蘭斯洛特,可惜啊,如果你有戴眼鏡,我就可以幫你記錄下來囉。」
「沒關係,存在我腦海裡就夠了。」
「已幫你們訂好機票,騎士們。記得明天的會議,以及記得找名推薦人。還有蘭斯洛特,希望你可以合群的穿上金士曼的正規服裝,別再穿得像一隻招搖的花孔雀一般。」
「喔不,我身邊並沒有合適的人值得推薦的。」
「這是規定,蘭斯洛特。」
「你呢?你也需要嗎?」
「不,我將會是他們的訓練官,推薦成員會使得造成偏頗。」
「不公平啊,上次我甄選的時候,帕帕不是也沒推薦人嗎?」
「那是因為我當時年資尚淺,剛進入兩年。而你,蘭斯洛特,已經待了十七年了。」
「我自願當訓練官,這樣子可以嗎?」
「教大家如何當隻成功的花孔雀嗎?你還是洗洗睡吧詹姆士。」
「喔哈利,你仍舊是那麼的毒舌。你何時才可以叫聲父親來聽聽?」
「帕西佛,你真該任由那位女士將他一分為二的。」
「的確,我深感後悔。」
「哈利,你怎麼捨得讓帕帕難過呢?」
「我不會難過。」
「別嘴硬了帕帕,做人還是誠實坦率點比較好。」

「咳,打擾你們的打情罵俏。回來的時候要一塊來喝下午茶嗎帕西佛?」
「好,我會帶司康過去。」
「不邀請我嗎梅林,你真是無情。」
「你不是會自動跟過來嗎?何須邀請。」
「加我一份,我要大吉嶺。」
「你能準時不遲到再說吧哈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