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電影衍生
刊名:Love you more than life itself
配對:Eggsy/Harry,蛋哈
作者:暟貓貓桓桓梅迪恩王子羅蘿
封面:ritsu
內容:四位作者共18篇蛋哈短篇,情侶題材,共約四萬字
頁數:88頁
尺度:有清水有肉,總歸來說R18(欸
價錢:180元

 

 

 

販售場次:

8/30(日)台北Kingsman ONLY(KSM.only_裁縫師工作室)→攤位:K03 阿北浪叫集中營
10/17(六)台北歐美翁(InFect感染歐美only2)

任何最新消息,都會公佈在噗浪上窩~!

試閱:

暟貓貓-情趣

情侶之間總喜歡搞些新鮮物,增添小情趣,而Harry Hart年輕的戀人Eggsy Unwin,亦熱衷於此。

雖說已年過半百,Harry自覺自己已不適合像那些陷入熱戀的年輕小夥子般的,玩些瘋狂的舉動。但是只要不太過分,Harry仍是會答應Eggsy的要求,玩些不同於平常,特殊的床上活動,增添增添情趣,陶冶陶冶性情。

沒辦法,他總是拒絕不了,那雙眼底擁有星空的藍綠色雙眸。

 

這一次,是冰淇淋,還真不知道他又是從哪邊看到的資訊。

奶白色的香草冰淇淋,冰的有些過硬,Harry吃了一口,跪在床邊,握住戀人的性器,用粗糙但溫暖的手摩搓著性器,等待它的漸漸甦醒。

當口中的冰融化到適中無硬塊的時候,Harry含住了那半挺的分身,用舌頭舔著柱身,配合頭顱的前後運動,為他的戀人口交。

 「嗯……」上方的Eggsy發出了滿足的嘆息,溫熱的口腔搭配上低溫的霜淇淋,冰火二重奏的刺激非常的爽快,使得他的陰莖再壯大了一分,撐的Harry的嘴巴有些酸。柔順的冰淇淋慢慢融化,變的更加滑口,Harry動著頭顱,不停舔弄著Eggsy。有些冰被他吃進去了,有些則由嘴巴邊緣慢慢滴落;奶白色的液體沿著嘴角、下巴,延伸至脖子、胸膛,最後隱沒進哈利酒紅色的睡袍中。當口中的冰全被吃光的時候,Harry拔出已經硬到不行的陰莖,伸出粉嫩的舌頭捲走嘴邊掛著的那一抹殘餘融冰,張嘴接下Eggsy遞來的,下一口冰。

 舌頭捲入嘴角殘冰的畫面讓Eggsy有些承受不住,溫順的接下他的餵食的Harry更是讓他心中的野獸躁動萬分。他拉起了跪在柔軟地毯上的Harry,沿著那條白色的痕跡蜿蜒而下,將融化的香草舔乾淨,再回頭吻上了Harry的唇。Harry口中的冰,在兩條舌頭的攪動下,很快就融化了。這次Eggsy沒讓他流出來,他捲走了大半的冰,品嚐著他年長戀人搭配上香草的味道。

 Harry輕推著Eggsy,但Eggsy仍是熱切的吻著,將舌頭觸過他口腔的每一顆牙齒、每一處牙齦,連柔軟的口腔壁也不放過的仔細舔吻。香草的味道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但Eggsy還不想放口,像是上了癮一般的瘋狂吸吮,哈利的唇、哈利的舌,哈利口腔中的每一顆細胞。

 「不是說要玩冰火雙重奏?怎麼變成接吻了?」待兩人皆氣喘吁吁的放開彼此,Harry笑語。

 「我只是忍不住想親親你嘛!再一口如何?」大聲的啾了一口Harry的唇,Eggsy笑的像隻偷腥的貓,拿起一旁被遺忘的冰,挖了一口餵給Harry。

 剛剛遺忘在一旁的冰在他們兩緊捉不放的接吻下,已融化泰半。所以Harry無須等待,吃下後迅速低下身含住Eggsy的陰莖。這次他動了幾下,故意大力的吸上一口,上頭的抽氣聲使他喉頭發出了聲輕笑。

 他側過臉,由下而上的望著Eggsy,那眼神帶著不符合他年齡的調皮。大量的白色融化冰淇淋從Harry的口中流出,沾滿了他一邊臉頰,側面舔弄肉住的姿勢讓Harry的眼鏡歪斜一邊,玳瑁色的鏡框沾上了些許由柱身上刮下來的冰淇淋。

 「GOD!Harry!」過大的視覺刺激讓Eggsy險些射出來,他摸向Harry的頭,十指插入他柔軟的髮,輕輕將他按進自己胯部。

Harry仍舊溫順,閉眼接受Eggsy的動作,將嘴張到一個合適的方式,被動的讓Eggsy操著他的口。

 冰淇淋非常的滑口,讓Eggsy可以很順利的操著Harry的嘴巴。看著Harry閉眼承受,吞吐著自己的陰莖,總是讓Eggsy有種瘋狂的成就感,他越按越快,將陰莖深深的頂向喉嚨深處,來回的活塞運動讓已融化的香草冰淇淋在Harry的嘴邊起泡,襯的畫面更加淫靡。

 

每次都頂至喉嚨的感覺讓Harry有些反胃,不適的感覺雖有,但Eggsy按壓著他的頭的舉動卻讓他內心深處有股異樣的感覺,不知如何說起,但很是舒服。Harry喜歡Eggsy為了他而瘋狂、失控,這是種操控與反操控的感覺,所以當Eggsy越壓越用力,甚至是挺腰將陰莖更大力的送進自己的喉嚨,Harry心底升起的那股異樣感更甚,大大勝過了被頂到喉嚨的反胃。

更別說上頭傳來越來越大聲的喘息,令Harry的成就感溢滿整個胸口。

「喔Yes……Harry……嗯……」眼神迷離的Eggsy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理智,被Harry溫熱的口腔包覆住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更別說那過於火辣刺激的畫面,讓Eggsy著了魔的緊盯著,看著Harry紅腫的嘴唇前後划過自己腫脹的陰莖,看著嘴邊滿滿都是白色泡泡的他是如何任由自己蹂躪,乖巧的模樣與他在外建立的形象大相逕庭。

 高潮將至的感覺讓Eggsy加快了雙手以及腰部的挺動,他知道或許有些粗魯但他已無法控制;最終來臨之際,Eggsy拔出了他的陰莖,讓滾燙的精液射到了哈利的臉上、眼鏡上。

 「喔……我很抱歉,Harry。」喘著氣,Eggsy對此愣了愣,笑的一臉抱歉,但他知道他年長的戀人不會因此感到生氣。

 「你得負責舔乾淨。」呈現太久的跪姿使Harry的雙腳有些酸麻,他本要直起身來卻不小心歪了一邊;而趕緊扶住Harry的Eggsy也跟著他雙雙倒進了白色柔軟的大床中,兩人在床上側躺著看著彼此,相繼噗滋而笑,笑的有些過於開懷。

 「當然,我會負責舔的乾乾淨淨。」笑罷,靈巧的翻到Harry的上邊,Eggsy雙肘撐在Harry的耳旁,低下頭,將Harry臉上的精液捲入自己嘴中。不意外的,Harry的唇舌也追隨而來,充滿腥味且苦澀的精液被他們兩嚐的像是美味的佳餚一般,舌頭與舌頭間再次嬉戲的難分難捨。

 一吻完畢,Eggsy降下身子將自己的胸膛貼上Harry的,感受兩人因喘息而上下起伏,繼續將Harry臉上、下巴以及脖子、胸膛那些已快乾涸的冰淇淋都舔進自己的口中。濕滑搔癢的感覺逗的Harry不停發笑,他的年輕戀人真的很像一隻狗。

 把玩著Eggsy柔軟蓬鬆的金髮,Harry真的覺的,偶爾來點小情趣,確實是件無傷大雅的事。

 

 

桓桓-Sexyback

 

 

 

Harry坐在吧檯邊看著在舞池裡扭動身體的青年。「Gin, not vodka, stirred for 10 second while glancing at an unopened bottle of vermouth.」他對酒保說。老實說他並不習慣這麼吵雜的環境,在他上了年紀之後。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擁有這家俱樂部的VIP。舞池裡的男男女女迷亂的隨著音樂舞動,他的男孩總是最耀眼的那個。但是他對於他人那些故意的碰觸極度不滿,男孩穿著緊身的背心,紮在低腰牛仔褲裡的下擺被那個有意勾引棕髮女孩扯出。

 

 真是夠了。

 

 EggsyHarry從舞池中拉了出來把他推坐在沙發上。俱樂部裡昏暗的燈光,煽情的音樂,最要命的不是酒精而是吃醋的戀人。Harry打開膝蓋跨坐在對方大腿上,酒杯裡的馬丁尼隨著他的動作微微溢出。他喜歡他的戀人這麼強勢的宣示主權,Eggsy在把手扶上對方的腰的時候這麼想著。他完全願意成為他的奴隸,為他臣服。要是Harry這時候拿出鞭子要他叫他主人他也只會照做並且跪下去吻他的鞋尖。

 

 身旁有人吹了聲下流的口哨。不過誰他媽能在火辣的男友吻他的時候去管這些。

 

 青年溫熱的手掌沿著他的腰線往上撫摸,流連在他的肩胛骨,再沿著他的脊柱輕撫,最後把手指勾在他的褲腰上,手掌貼著他的臀部。兩人的跨部撞在一起,不知道是誰的嘴裡溢出呻吟。Harry握著酒杯的手搭在對方肩膀上,而青年側過頭舔去他手背沾上的酒液。但他那雙寶石般的綠眸卻一秒都沒有離開他。飲盡杯裡的酒,Harry貼上對方的唇分享最後一口液體。琴酒特有的苦澀味在兩人唇齒間蔓延開。酒杯落在地毯上發出一聲悶響。

 

 Harry嚴謹的髮型被青年抓亂了,沒有人願意先放開對方。因為缺氧而泛紅的臉頰,不知道是誰先在對方唇上留下牙印。「啊,你硬了,Harry。」青年低啞的嗓音帶著笑意。「說得好像那個頂著我的東西不是你的一樣。」年長者跟著音樂以一個慵懶的節奏在青年身上磨蹭著。「Follow me.Harry勾著對方的衣領從沙發上爬了起來,凌亂的髮和在昏暗燈光下帶著慾望的眼眸,領口若隱若現的鎖骨,一部分的襯衫下襬被扯出。致命的性感。Eggsy只覺得自己不能再硬了。他著魔似地隨著對方的動作站起身,彎著腰,任由對方像牽著小狗一樣拉著他向前走。合身的白色襯衫完美的勾勒出他年長戀人的肩膀和背部曲線。

 

 「身為VIP總有些特權。」Harry回頭的那個眼神讓Eggsy差點就要把他直接壓倒在地上

 

 所謂的特權就是一間私人的休息室,最吸引人的是那張雙人床。青年被按在床邊之後被命令不准動。「當個聽話的男孩,Eggsy。」

 

 接下來Harry的動作讓青年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年長者不過就這樣站在那裡,沒有什麼勾引的姿勢,沒有扭腰擺臀,只是簡簡單單的解開他的襯衫鈕扣和皮帶。「噢,Harry。」Eggsy呼吸一滯。敞開的褲頭露出的是一件黑色的CK,褲腰貼著他精瘦的髖骨。

 

 「喜歡你看到的

 

 Fuck yes.

 

 Eggsy舔了舔唇在對方的默許下伸出手將他拉近。手掌抓著他的臀瓣,親吻落在他的腹部,年過五十還有完美的腹肌和人魚線,造物主的不公平啊。Harry把手指插進青年暗金色的髮絲裡,撫摸著他的耳朵,像是在縱容著一隻撒嬌的小狗。

 

 把自己卡進對方腿間,昂貴的西褲落在地上,青年仰望著他勾起一抹壞笑。

 

 Harry該死的喜歡青年為他口交。

 

 舌尖戳弄著頂端的小孔,滲出的體液被舔去,雙頰因為吸吮而凹陷,一雙湖水綠的眼眸無辜的不像是正在用那張下流的嘴吸他。「Shit……Harry低聲咒罵,他可不想就這樣射在對方嘴裡,推開青年意示他往床中間挪動。青年領會,在對方的龜頭上落下一個響亮的親吻後退開。

 

 Harry重新爬回Eggsy身上,低下頭去吻他並且在青年嘴裡嚐到自己體液的味道。

 

 沾著潤滑劑的手指強硬的擠進他的後穴,Eggsy為對方的濕潤感到驚訝。「你以為我出門前在浴室裡花那麼多時間是在幹麻?」Harry露出一抹放蕩的笑容,手掌貼上兩人勃發的慾望擼動。帶著槍繭的指尖擦過敏感的陰莖,年長的特務擺動腰部配合青年手指抽插的頻率,慾望互相摩擦,兩人的胯部被不知道是誰的體液弄得溼答答的。

 

 被撐開的穴口塞進第三隻手指,青年的拇指在穴口摩娑著,耐心的撫平所有皺褶。Harry在對方腿上難耐的扭動,汗濕的皮膚在昏暗的燈光下泛著誘人的蜂蜜色,Eggsy也不客氣的在上面留下吻痕和咬痕。「Harry,我可以插進去了嗎?」輕輕的巴掌搧在對方挺俏的臀部,青年就是喜歡那個柔軟有彈性的手感。Harry只是喘息著,身手引導對方硬到不行的陰莖在自己股縫摩擦。潤滑劑腸液前液把一切弄得一團糟。

 

 Eggsy完全沒入那緊緻的通道,兩人都溢出一聲滿足的呻吟。「FuckHarry你好緊,不管插過幾次都緊得像個該死的處…噢!」青年性奮的下流話被對方一個不輕不重的巴掌打斷。「現在是我在騎你,年輕人。」Harry瞇起眼,染上情慾的低啞嗓音很性感很危險。青年的頭髮被拉扯,Harry略為粗暴的啃上他的唇。「認真點動我會考慮讓你射在裡面。」

 

 這真他媽的辣爆了。

 

 FuckEggsy你這該死的、小渾蛋…」

 

 騎乘式畢竟是個很耗體力的體位,被操弄得渾身發軟的年長特務被小狗找到了反撲的機會。跪在床上,上半身被青年按進床裡。Harry不是很喜歡從背後來,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這個體位省力又容易找到敏感點,簡而言之就是他媽的很爽。在對方又一次擦過前列腺的時候他放肆的呻吟,向後迎合青年的動做。「喜歡我這樣操你對不對,Harry,你看你這麼濕,把床單都弄髒了。」Eggsy府下身,胸膛貼著對方的背在他耳邊低語著淫穢的言詞。Harry喜歡這個。「操…」「是的,我在操你,我要操到你尖叫著我的名字射出來然後我會把我的精液灌進你的肚子裡。」Harry因為這句話而發出一聲哽咽的呻吟,後穴咬得更緊。「喜歡?」扣著對方的胯骨,青年引以為傲的腰力得到充分的發揮。挺俏的屁股被拍打得通紅,淫靡的水聲從交合處不斷傳來。

 

 高潮來得又快又急,Harry在青年一個重重的頂弄後尖叫著射了出來,精液濺上床單和腹部。Eggsy把精疲力盡的戀人翻了過來,架開他的大腿用力操幹。剛剛高潮過的身體敏感的微微顫抖,Harry在青年射進他體內時由達到了一個小小的前列腺高潮。青年抽出疲軟的陰莖,精液從被幹得合不攏的穴口流出。

 

 Harry從喘息中平復下來後翻身下床走向浴室。「Harry你幹麻」「洗澡。」Harry沒好氣的說。「我可不想帶著一肚子的精液回家。」「噢,」床上的青年歪了歪頭,露出討好的笑容。「那我被邀請一起洗嗎?」Harry低頭看了看沿著大腿流下的白濁,再抬頭看了看床上的青年。

 

 「來啊。」

 

梅迪恩王子-聞著對方的衣服自慰

 

 

 

     距離Harry獨自前往南非進行任務已經過了一個禮拜,Eggsy望著心愛的馬克杯征征地發呆。這個紅底白字的杯子是他26歲生日時戀人送的,還記得當初收到時就像個被允許大嚼糖果的孩子般高興得不得了,每天都要用它泡茶還不時用臉頰蹭著杯身,頻率多到RoxyMerlin用眼刀警告自己收斂一點。可是有什麼辦法呢?他就是這麼深愛著Harry,勝過自己的生命,即使長者一再告誡活著永遠比犧牲來得有價值。

 

 

 

杯子上的字就像是誓言一般,代表著他想要對戀人訴說的,那恆古不變的愛語。上面的字是「Keep calm and love Harry Hart」,頂端還加上皇冠,符合戀人的身分地位。Harry確實是位優雅又尊貴無比的國王,舉手頭足都是那麼的完美,深深地折服了他的心。

 

 

 

    原本只知道用杯子喝可樂跟咖啡的他在Harry的教導下,也逐漸懂得品味茶葉的美好。現在櫃子裡除了各式藏酒外,還多了一小塊區域存放精美的茶罐及茶包等。多虧任務所賜,不乏有外國出差的機會,因此在添購異國茶葉上毫無壓力。隨意拿起一把茶葉放入杯中注入熱水,在等待的同時暗自欣喜自己也算是符合Harry的標準,懂得喝茶才能當個稱職的紳士了不是嗎?

 

 

 

    拿著散發熱氣的杯子回到臥室時,Eggsy注意到一旁置物架上隨意放置的白色襯衫,那是Harry上一個任務完成時臨時放置在那的。上面還殘留著淡淡的香水味,是他最喜愛的Tom Ford品牌,帶有柑橘跟木質等味道。盯著盯著Eggsy的手不自覺的伸向那件衣服,他很想無視它,但是該死的手不受控制的越來越靠近目標,最終還是禁不起誘惑一把拿了起來。 

 

 

 

    有幾分作賊心虛的青年就像要入室行竊一般的左顧右盼,確認沒人後才放心地將臉埋入其中深深地吸氣,鼻腔裡滿滿都是戀人好聞的味道。該死,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陰莖就像聞到肉骨頭的JB一樣已經精神起來了。Eggsy感覺自己就像個愛偷女人內衣褲的變態一樣,他不想這樣做的,可是一個禮拜沒跟戀人溫存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來講堪比酷刑一般。反正衣服的主人不會知道除了蔽體之外它還提供了什麼樣的功能,於是拉下褲頭拉鍊,解放他早已精神奕奕的小兄弟。

 

 

 

    一邊聞著衣服一邊將手撫上陰莖想像老紳士在幫自己口交。骨節分明的手指緩緩滑過柱身挑起主人的興奮之後,接著Harry會伸出舌頭從頂端到柱身一一舔過,前液混合著口水弄得Eggsy下身濕淋淋的,舔弄時還會不時發出嘖嘖的水聲,聽在青年耳裡更加深他對長者的渴望。如果對方心情好,會特意在頂端多留停一會兒,包皮繫帶部分是神經密布最敏感的地方,戀人會刻意從各種角度刁鑽的用舌尖刺激它,此時強烈的快感會直衝腦門惹得Eggsy只能直喘粗氣連話都說不出來。當然下方的囊袋也被照顧得好好的,Harry用拇指搓揉,小心地含入嘴裡吸吮。他是那麼的專注彷彿在進行任務似的,然而微微泛紅的耳根卻又出賣了老紳士的心,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那般冷靜;睡袍下方突起一大塊,大腿不自覺的交叉磨蹭著,說明了長者也正渴望著自己。Eggsy暗自發誓,等等一定要賣力點操幹Harry到哭著求饒不可!

 

 

 

    靠著想像,欲求不滿的Eggsy才有了發洩的出口,不然他都快憋死了。實際上自從跟Harry同居後,他就很少再用右手安慰自己的小兄弟了。有個如此火辣的戀人在身邊,哪還需要空虛地自慰呢?

 

 

 

隨著快感堆疊越來越多,他感覺快達到高潮了,Eggsy加快速度撸動,悶哼一聲射得滿手都是精液。這比出任務還累,他邊喘氣邊平復呼吸,過了一陣子才草草收拾乾淨。

 

 

 

恢復理智後的第一件事是查看襯衫的狀況,幸好沒沾染上什麼,不然要是被Harry發現可能一個月都得睡客廳了。倒不是說老紳士捨不得這些衣物,而是前科累累的自己老是像隻發情的公狗似的,近乎浪費的撕扯這些價值不斐的襯衫,從而導致了他的怒氣,以上來自一個勤儉持家的低調老特工的證詞。因此即使Eggsy色膽包天,至少還記得要檢查有無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他才不想為了一件該死的衣服而讓小兄弟停機好幾天呢。

 

    好在衣服看起來完好無損,Eggsy鬆了口氣將衣服放回原處。突然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嚇得他將襯衫掉到地上連褲子都忘記要拉上。表情有些扭曲的回頭,意淫的對象正站在Eggsy面前挑起眉毛盯著他的褲襠:「我得說,很有活力。」

 

 

 

看著對方似笑非笑的表情,Eggsy不禁緊張的吞了口口水詢問:「你……站在後面多久了?」

 

 

 

    「就在你嗅聞襯衫的時候?」

 

 

 

     Fuck那不就是幾乎從頭看到尾嗎!

 

 

 

看見青年緊張兮兮的模樣,就跟闖了禍被當場抓包的JB沒啥兩樣。瞥見Eggsy又露出招牌puppy  eye討饒的可憐表情,弄得老特工好氣又好笑。事實上他才剛進入屋內沒幾秒鐘,只來得及看到戀人的後腦杓就被發現了。好歹自己也看著Eggsy超過十七年了,不難判斷出青年拿著他的衣物做了什麼好事。他那點小奸小惡哪瞞得過身經百戰的資深特工呢?不再為難Eggsy,心軟的長者看在對方如此思念自己的情況下,決定讓他的小狼狗嚐點甜頭:「你是要實戰演練,還是要繼續跟自己的手相親相愛?」

 

 

 

只是打開最上面的鈕扣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肌膚而已,Eggsy呼吸就瞬間變得急促,眼睛發直下身又硬了起來。直白的反應讓Harry非常滿意,是時候該下猛藥了。丟給他一個充滿挑逗意味的眼神,老紳士伸出鮮紅的舌頭緩緩舔過下唇,扯開領帶,白皙修長的手指無比緩慢的自鎖骨下滑,劃開礙事的衣物露出大片胸膛,直接了當地誘惑青年來操幹自己。

 

    還沒來得及到達褲頭,迫不及待的青年就將他撲倒在沙發上下其手,猴急得很。然而Harry並不討厭Eggsy這樣做,畢竟年輕人的特有活力就是他接受對方的理由之一,沒道理浪費它是吧?

 

 

羅蘿-A hundred years

 

 

 

一個人一生究竟有多長呢?

 

他想,大概是數十年吧。

 

看起來好似很長,但其實瞬間就過去了。 

 

是阿,其實人生是很短暫的。

 

時間總是在他們不注意時,就悄悄地流逝而去。

 

 

 

▼△▼△▼

 

  

 

Eggsy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總是一頭熱。 

 

「我覺得這想法真的還滿糟糕的,我總覺得Harry……嗯,不怎麼重視我跟他之間的關係?」Eggsy對著Roxy抱怨著。 

 

「你醉了,Eggsy。」取出Eggsy手中的酒,Roxy皺眉,說。 

 

「不,我沒醉。我很清醒的,Roxy。」Eggsy抬起頭來義正嚴辭地否定Roxy的認知,可他因酒精而脹紅的臉以及迷濛的雙眼經證實他真的醉了。 

 

「醉了的人都說自己沒醉。」Roxy無奈地說。 

 

「嘿……我說真的,我沒醉,我很清醒的。我現在很認真的告訴,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我一頭熱,妳知道嗎?」搶回自己的酒,Eggsy又狠狠地灌了好幾口,之後對著Roxy絮絮叨叨著。

 

「追也是我追,約會什麼的也是我想,每次總覺得Harry其實沒那麼有興趣,這點讓我很挫敗妳知道嗎?就連上床……喔好吧,上床也是我跟Harry提了很多次,他才答應的……」說到最後,Eggsy覺得自己真是蠢斃了。 

 

有時候,他覺得Harry並不是這麼認真地投入他們之間的感情。 

 

Harry在與他相處時,總是一臉平淡,很多事情也都是Eggsy主動提出或是要求的,Eggsy總是主動,Harry總是被動著。 

 

儘管這麼想很糟糕,可長期下來,Eggsy還是不由得想偏了。原本充滿著熱情的心思,也會不小心冷卻了下來。 

 

「我不這麼覺得,Eggsy。畢竟Harry年紀比我們都大,你知道的,人只要到了一個階段,就不會如此年輕氣盛了。我想,Harry只是過於內斂,所以不擅表達自己的情緒?」Roxy好言相勸著。 

 

她並不覺得Eggsy的悲觀想法是正確的。就她所看見的,Harry並非不投入他與Eggsy的交往中。Roxy想,Harry大概只是不擅長表達吧?更何況他的伴侶還是比他小這麼多歲的年輕小夥子,有很多事情並不會像一般情侶那樣總是黏呼呼,愛得你死我活。 

 

「……妳又知道了……」真的已經徹底醉倒的Eggsy趴在吧檯上,聽到Roxy說的話,不悅地嘟嚷著。 

 

「要睡回家去,Eggsy。還有別叫我帶你回去,我可是女的。」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用力推了推Eggsy,發現對方已經醉暈過去了,無奈地將酒喝完,掏出自己的手機撥打電話給Harry  

 

「Hi, Harry,是我,Roxy……對,我跟Eggsy一起。是阿,剛剛喝了很多,現在已經睡死在這了,如果可以,你能過來接他嗎?對、沒錯……我們常來的這間……」聯絡完Harry後,Roxy掛上手機,無奈地喝著自己的酒。 

 

轉頭看著已經打著呼嚕的Eggsy,Roxy沒好氣地伸出手狠狠地捏了一下他的鼻子,然後取出他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滑開螢幕保護程式,解鎖後發現果然如Harry方才說的一樣,他打了幾十通電話再找Eggsy。 

 

「誰說Harry不在乎你啊,蠢蛋……」將手機鎖上螢幕,放回Eggsy的口袋,Roxy又伸出手狠捏住Eggsy的鼻子。而被捏住鼻子的Eggsy,臉上因缺氧而皺著一張臉。Roxy看對方快要憋死了,也放開了手,像酒保再點了杯酒。 

 

Roxy慢慢地品嘗著這一杯新條的酒時,Harry也如他說的,十五分鐘後抵達。他走了過來,發現Eggsy面前已經有好幾罐酒精濃度很高的酒瓶,不由得皺眉。 

 

「Harry,Eggsy剛剛在和我抱怨你不怎麼在乎他,也不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看著對方將Eggsy扶起,Roxy淡漠地說出這段話。 

 

「……他真的這麼說?」Harry先是愣了一回兒,隨後眉間的痕跡更深了。 

 

「嗯,好好地跟他談吧。你也知道,他是個直來直往的人,也是個沒安全感的傢伙。」Roxy指著Eggsy,無奈地說道。 

 

「……好,我知道了,謝謝。」沉默了一會兒,Harry點點頭,向Roxy道謝。

 

「不會,我們都是朋友,不是嗎?」Roxy笑著說。 

 

「今晚你們喝的都由我來結帳。」說完,不等Roxy回答,Harry掏出錢包裡的一張卡片遞給了酒保,讓他去刷清今天他們的消費。

 

 「我接受。」愣了一下,Roxy隨即舉起酒杯,向Harry敬禮。

 

 等酒保回來後,Harry接回卡片,禮貌地問了Roxy是否要一起同行回去,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後,Harry也沒有勉強。他向Roxy打了個招呼後,就帶著已經睡得如同死豬的Eggsy離開了酒吧。

 

 搭車的期間,Harry讓Eggsy枕在他的腿上睡著。Eggsy的臉色很不好,整張臉都皺在一塊兒。Harry想,大概是因為酒精的後勁吧,應該也還有睡覺姿勢的問題,畢竟車子很小,Eggsy只能屈腿躺在他的腿上,而車子行駛時也有些地顛簸。Harry伸出手,試著撫平Eggsy眉間的皺痕,並輕按他的太陽穴,讓他好瘦些。 

 

Harry看著已經睡去的Eggsy,細細地想著Roxy方才說的話語。

 

說實在的,他真的沒有想到Eggsy會如此地不安。以前有交往對象時,相處時總是很平淡。也因為他的性格的關係,他並非像時下年輕人一樣,常常說一些情話,抑或者是做一些熱情的舉動。

 

 ……原來,Eggsy一直都很沒安全感嗎?

 

 

 

Eggsy睡的依舊不安穩,既使他試著撫平他的不安,可對方依舊皺著一整張臉,似乎正在做什麼噩夢似地。 

 

Harry想,或許真如Roxy說的。Eggsy很不安。儘管在睡覺時,也睡的很不好。偶爾他可以察覺到對方的情緒很低落,尤其是這一陣子更甚。儘管他感到疑惑,開口向他詢問,Eggsy卻總是打哈哈地將話題帶開來,這讓他每次都沒有得到答案。久而久之,Harry想,大概是Eggsy還不願意對他說吧?

 

既然如此,他也不強求要知道。總有一天,Eggsy會跟他說的,而那時候,他很樂意聽說他的心事。可如今,Eggsy還是沒有開口與他談論這些,而是與別人談論……想到了這兒,Harry不由得嘆了口氣。 

 

有時候他真的很不能理解年輕人的想法,對於與Eggsy交往這件事情他也是考慮了很久,畢竟他的年紀真的足以當他的父親了,並非是適合Eggsy的。但在對方長期的追求以及自己說不出來的心動,他還是妥協了。

 

 妥協了對方的追求,輸給了自己的渴望。縱然是這樣,他也不後悔。原本他是打算好好經營著這段感情,但沒想到他還是……嘆了口氣,Harry覺得他有必要跟Eggsy好好談談了。不然,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與疙瘩,是很難繼續相處下去的。

 

  

 

▼△▼△▼

 

  

 

曾有人說過。「用一百年來見證我們之間的愛情。」Harry覺得這種情話真是肉麻兮兮。而且為什麼需要用一百年來見證呢? 

 

在兩人相愛之時,彼此為對方見證這段情感,或是其他人來見證不就可以了嗎?何況,為何自己的戀情需要透過其他人事物見證呢? 

 

好吧,Harry覺得自己想岔了。總而言之,Harry明白儘管長期培養讓自己成為一名優雅的紳士,但他明白自己並非真正的紳士那樣的浪漫。他不懂得浪漫,也不怎麼在乎怎麼耍浪漫。對他而言,感情就是平平淡淡的就很好了。 

 

這大概也就是Eggsy會誤會他不在乎他的關係吧。而他也從沒好好地與青年談過這件事情,才導致對方有了疙瘩。坐在掛滿報紙張貼的小房間裡,Harry輕啜著杯中的酒,細想著明天該怎麼與Eggsy談論他們的事情。

 

 

 

Eggsy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家。他覺得頭很痛,大概是昨天瘋狂灌酒的關係,現在他的頭快被酒精的後作用弄得快要炸開來了。他甩甩頭,決定還是先去沖把臉,等等再下樓去找醒酒藥來吃。於是,他默默地下了床,走去浴室去洗漱。 

 

當他緩慢地刷完牙洗完臉走出來後,發現房間已經多了另外一個人。 

 

「……早安。」Eggsy愣了一下,有些尷尬地說。 

 

「早安,醒酒藥在這邊,你先吃吧,待會兒在下樓吃早餐。」做在床上的Harry指著擺放在一旁的水杯與藥,說。

 

「喔。」點了點頭,Eggsy走上前,乖乖地吞下了藥。

 

「Eggsy。」就在Eggsy吞完藥後,Harry輕喚他的名。

 

「嗯?」

 

「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Harry斟酌了一下措辭,說。

 

Eggsy聽到Harry說的話,有些懷疑自己是否聽錯了,不過看對方的神經似乎是真的很認真地要跟他進行一場交談。於是乎,Eggsy默默地坐在Harry旁,說:「談什麼?」

 

「我覺得你對我有所誤會。」Harry皺著眉,說。 

 

「誤會?」Eggsy聽到他說的話,心中一陣警鈴,該不會是昨天他喝醉亂講什麼吧?不,也有可能是Roxy出賣他,把一切都跟Harry說了。

 

想到這些,不管事實是哪個,都讓Eggsy很想撞牆。

 

「我並不是不投入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是說不在乎你。」Harry看Eggsy沒有說話,又繼續說著自己的話。昨晚,他想了很久,想著他該怎麼說,才是好的,才能夠處理他們之間的問題。

 

「我不太習慣太過熱烈的經營一段感情,並非說我不想經營我們之間的關係。我的意思是指,我不太理解現在人的交往方式,對我而言,平淡的交往就很好了。」

 

「你的意思,你不喜歡那些浪漫的約會?」Eggsy挑眉,所以這是指他不喜歡他耍浪漫囉?

 

「不,應該說,那些都很好。只是對我而言,我無法像你一樣……對,就是像你那樣想出一堆浪漫的事情。」說到這兒,Harry不免老臉一紅。以前總是拿Eggsy沒辦法,怎麼交往後還是一樣,反而更嚴重了呢。

 

「我的意思,對我而言,感情是兩個人在一塊兒,一起生活就很好了。」最後,Harry像是無奈又像是豁出去似地,說了這麼一句話。

 

當他說完,Eggsy並沒有回答。Harry也不著急對方的回應,畢竟每個人都需要時間消化。尤其Eggsy剛醒來,昨晚更是喝了一堆酒,想必需要多一些時間去運轉自己的腦袋。

 

 你的意思是,你不擅長那些事情,但你不反感我這麼做,對吧?另外,你的意思是交往就是兩個人處在一起生活,對你來說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Eggsy最後將自己得出的理解說出來。

 

「對。」聽到Eggsy聽懂他的話,Harry滿意地點點頭。

 

「很好,我懂了。所以你不嫌棄我那些想出來的浪漫約會也不嫌棄我的調情對吧?」露出一抹笑容,Eggsy對於Harry認真地與他談論這些感到很高興,他想,如果他一直沒與Harry談論這些,他們可能還得花費很多時間吧。

 

「是。但要我做出來我無法。」聳聳肩,Harry還是覺得自己無法做出像是Eggsy會做的事情。

 

「沒關係,我來做就好!你只管享受!」Eggsy歡快地說,爾後捧著Harry的臉,湊上前狠狠地吻了下去。

 

「唔!」被偷襲的Harry有些反應不過來,不過他並沒有拒絕Eggsy的親吻,於是愣了一會兒,他也回應對方。

 

過了一會,親夠的Eggsy終於放開了Harry,他將頭靠在Harry的肩膀,語氣有些撒嬌似地,說道:「你不習慣浪漫沒關係,我會讓你習慣的。你喜歡平淡的兩人世界,我也會努力做到的,我們有很長的時間,這些時間足夠讓讓我辦到,所以……Harry,你可不能半途嫌棄我,我很笨的,你要說出來我才懂……」

 

聽著對方有些委屈又撒嬌的話語,Harry像是安撫孩子般地輕拍著對方的背後,最後開口說道:

 

 

 

「我們有一生可以去磨合。」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