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配對:A!?/O!Charlie (簡單說我無法抉擇A!是誰XDD)

警告:懷孕,雜魚查理暗示

 

剛開始是身體發熱、胸部脹痛以及腹部悶痛,不斷嘴饞、肚子餓,精神不濟、有些頻尿,後來是接連幾天的噁心想嘔吐感。

起初查理並沒有太過在意,想說是天氣的關係感冒了,但這幾天一直都有的噁心想吐讓查理有種極大的不安感。

不、不...拜託不是我想的那樣...

抱著馬桶將胃裡的東西全吐到剩又苦又燒喉嚨的胃液,查理顫抖著倒在一旁將身體縮成一球。

不要...不要...不要...拜託...

他好害怕,害怕那個腦中浮現的預兆──懷孕。

懷孕對一個Omega來說是一個多麼神聖的事情,但查理卻壓根也不想他發生。
不是因為他不想生,而是因為他不知道...如果他真的有了,那個小孩的父親會是誰。

不會的...不會的...是我想太多了...肯定的...嗚!!!

乾笑著搖頭起身,卻不穩地撞上洗手台上,痛地查理即刻就飄出淚來;生理的症狀影響心理,查理突然覺得好委屈好委屈,為什麼他要忍受這破事,幾個禮拜下來的不舒服讓他快崩潰了。

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
撐著洗手台,查理吸了吸鼻子努力把淚逼回去,但仍是酸地一蹋糊塗。他望著鏡中那個臉色蒼白五官全都縮在一起的自己,大力的拍了拍臉頰,扯出一個勉強可以算是微笑的表情。


他該去買驗孕棒...對,他該去買來驗驗...

 


fuck...Fuck..!FUCK!!!
看著驗孕棒上清楚無比的兩條紅線,查理距離崩潰指有一線之隔。

發情期的驟降,昏暗的街角。

他有了...他有了...他媽的真的有了!!!

他努力的奔跑,卻抵不過濃烈的Alpha氣息。

但,小孩是誰的他不知道。幹!

五六位笑容猥瑣的Alpha,將他拖進無人的巷口。

他媽的! 他媽的!他媽的!


一個又一個,滾燙的精液被灌進敏感的腸道。

他的Alpha知道怎麼辦?如果小孩不是他的怎麼辦?

接連著,不知道是幾人份的精液讓肚子鼓脹,不斷從紅腫的穴口流下。

會被討厭、會被鄙視、會被拋棄...

即便努力清洗,也仍是有那些不屬於自己Alpha的東西殘留在裡面的感覺。

不...不...不!!!

即便事後再被自己的Alpha灌地滿滿,仍是有不安的感覺殘留。

我不能讓這個小孩生出來!

不堪的回憶,雜亂的思緒,跌坐在地的查理直覺地用力鎚打自己的肚子。

「你在幹什麼!?」
此時一雙有力的雙手穩穩制止查理不要命的自虐行為。查理沒有說話,發白的臉色,空洞的眼睛已經毫無血色的嘴唇都讓他的Alpha知道查理嚇壞了,但是是被什麼東西嚇壞呢?

「這是什麼?」
「不!不要看!」
突然發現一旁掉落著一個小東西,他好奇地撿起來,卻讓查理驚聲尖叫,猛衝上來想奪走但被他簡單制在了懷裡。

「這是...驗孕棒?」
「我、我...對、對不起...我會、我會去吃,去吃藥的,拜託不要、不要不要我,求求你,我會馬上拿掉他,我─」
「不。我不會不要你,小孩也不可以拿掉。」
「你...我...我...可是,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誰的,不行!不能留!不能留──」
「停!別打了,乖。他是誰的有很重要嗎?留下來,別哭,我不會不要你,永遠。」
「不,不!如果不是你的怎麼辦?如果你發現小孩越長越大,卻越來越不像你那時候怎麼辦。你會愛他嗎?不、不行!我不能冒這個風險,不、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拜託別不要我...」

「噓...噓...乖寶貝,我再說一次,我絕對不會不要你的,我知道那是場意外,那不是你的錯。」

親了親查理被冷汗沾濕的劉海,他認真地盯著查理惶恐的眼瞳說道。

「還有,不管是不是我的孩子,他都是你的。我怎麼能不愛?想想看啊,他可能會有你漂亮的眼睛、可愛捲曲的頭髮,或者紅艷動人的雙唇,我怎麼能不愛呢?所以,生下他吧。」

「真、真的?」
「真的。」
怯怯的問道,查理仍不安。但他的Alpha回以一個堅定地笑容。


「不、不騙我」
「我怎麼會騙你?」
仍有些不信,查理嚥了口口水再問。他的Alpha笑的無奈。

「那...打勾勾?」
「好,打勾勾。」
小指互勾,姆指互印,查理扯出一個小小的微笑,將臉埋進對方的肩窩。

「我要當爸爸了。」
「不,是我們要當爸爸了。」

 

─END

 

突然撞進腦子裡的梗──查理懷孕了但不知道孩子是誰的(雜魚查理前提)

Alpha我無法抉擇ww 所以自由心證啦(ㄍ

看你們要Chester、Eggsy、Merlin、Alex、Aaron都行XDDDD(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Charlie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