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五之三【全文完】

 

 

 

 

改變歷史後的金時空─

 

芭樂高中,終極一班,三年級。班上的成員還是一樣,老師也是黃菲。

 

雷婷依舊是終極一班的King,讓其他高中的學生聞風喪膽,不過不同的是,他並不像以往那樣威嚴,偶爾會露出點小女孩的樣子。

中萬鈞依舊時常伴在雷婷左右,寸步不離,不過不同的是他已不再是身後雷婷的影子,而是雷婷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說更貼切應該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好朋友。

耿烈依舊是雷婷的最佳拍檔,兩人協力幫助芭樂高中重振雄風,不過不同的是,耿烈沒有突然消失離開。

裘球依舊是芭樂高中的隱藏學生會長,最近才因故顯身,不過不同的是,他並沒有暗戀中萬鈞。

而花靈龍依舊是那個史上最帥的高中生,那個誰依舊是沒存在感的那個誰,他們還是成為了好兄弟,不過…似乎只是好兄弟。

 

 

全部的人都沒有了之前的記憶,只是起初會覺得某些人特別眼熟或者特別容易熟洛,日子就這樣子快樂沒煩惱的一天一天過去。

直到─

 

從雷婷萬鈞進入後門,成功改變歷史,整整滿十年之後的那個早晨。

大家,都想起來了。

 

 

 

 

 

 

 

 

 

突如而來的這份記憶又點陌生,但卻又是如此的真實;更感到無比充實,充實的好像填補了一直以來已被遺忘的那段心中的空缺。

花靈龍在大小不點哭著闖進門連連喊著少爺你沒死太好了的吵鬧聲下醒來,什麼都想起來的感覺非常奇特,但也讓他迫切的想要趕快到學校。

 

 

 

 

 

才剛踏進教室門口,花靈龍就被終極一班的同學團團圍住。

這邊一句嗚嗚嗚花少爺那邊一句還能見到活著的你真是太好了等等諸如此類的話讓花靈龍感到驚訝但是欣慰。雖然如此但他還是有點排斥的遠離金寶三的擁抱。

 

「King,沒想到你們真的改變了歷史,那不枉費我的犧牲了。」

「我才要謝謝你,謝謝你的犧牲。花靈龍,真的,看到你活著真好。」

花靈龍視線越過人群對上了站在人群外的雷婷,兩人相視一笑。

 

「這真的是太開心了!!!我們是不是該來慶祝一下啊!!撐喫,打電話幫我叫麻辣鍋!」

歡樂的氣氛渲染整個終極一班,金寶三班長帶頭慶祝,全員歡呼。

 

 

不過…

「King,你有看到那個誰嗎?」

左顧右盼將整個空間來回巡視無數次了似乎沒有看到想要看見的人的身影。

轉頭問問雷婷,但他也只是聳肩搖頭。

 

等到上課鐘都敲了還是沒見那個誰的到來,花靈龍心情有點浮躁,拍桌起身打算出去找找。

 

 

而沒想到一轉身,他迫切想要見到的人湊巧踏進了教室,微喘著氣的,那個誰一步一步的走進了花靈龍,手中捧著一束玫瑰花,與黑色的制服相襯之下顯得格外紅艷耀眼。不過花靈龍覺得,最耀眼的是,那個誰臉上的笑容。

就算那個誰帶著一大束顯眼的花,但全班還是沒有發現他,直到他出聲。

永遠只有他的家人,還有花靈龍,能在他未出聲時發現那個誰。

 

「花靈龍。」

站在離花靈龍面前一步遠的位置,那個誰出了聲。引起了全班的驚訝並瞬間靜默。沒人知道那個誰要幹嘛。

 

「花靈龍,我喜歡你。」

純真的眼眸裡閃爍著無數的星光,那個誰伸手將花遞給了花靈龍。

 

那個誰的舉動出乎所有人意料,大家驚呼,並紛紛轉頭看著花靈龍,屏住氣息等待著他的回答。

 

花靈龍也愣住了一下,不過隨即彎起嘴角,眼中承載著無數的柔情。

 

「你這麼帥氣,把本少爺的風頭都搶光了。這樣子對嗎?」

但他並沒有接下花束,反而是用手背將花打上上空。此時大伙又更加訝異了,紛紛以為花靈龍生氣的拒絕了那個誰。

 

 

 

而被打上空的花束重重的接觸到了天花板,整束花都被打散了,紛紛落下一瓣又一瓣鮮紅的玫瑰花辦。

陽光灑進教室,更是讓那些玫瑰花瓣閃閃發亮,畫面頓時變的浪漫又動人。

 

 

「不准跟我搶風頭知道嗎?」

拉過那個誰,花靈龍托起他的臉低頭吻住他的唇,享受著那個誰的氣息以及味道,而這次這種熟悉的氣息帶了點玫瑰的香氣。

 

當唇分離時,兩人額抵額,相擁著,相視而笑。

 

 

玫瑰花辦襯托著兩人幸福洋溢的表情使整間教室充滿了粉紅色的氛圍,而終極一班的大伙並沒有排斥的,反而是紛紛露出微笑的鼓起掌來,更有人為了這段美好的畫面而流下幾滴感動的淚水。

 

當然,最後掉下來的花束狠狠砸到了金寶三的臉上大家也都沒有注意到。

 

─全文完

 

嘎啦啦啦啦~~(灑花轉圈圈)

終於寫完了啊QWQ!!!結局其實我換了許多版本,後來想到這個版本後就也最喜歡這個版本了

所以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很高興能夠寫完!!因為老實說我不大擅長且中長篇幅的文...XDa

 

關於十年後眾人會把之前地事情想起來(但我設定的也只有得知歷史可能改變的終級一班眾人等)

在這邊可能有人會沒看懂,我來說明一下(?)

簡單來說可以把改變前改變後的金時空

變成A、B兩個平行世界;假如改變前是A;改變後是B

所以當處於A時空的雷婷他們跑到了十年前的B時空,改變了歷史。

所以,A時空也就得救了,然後就有點像A與B兩時空合為一體。

但時間點上,時空沒有回溯,所以要等到B時空滿十年之後,A跟B才會在一起

會這樣子想是因為我看終2就很疑惑為什麼他們改變歷史後竟然是從他們高一剛要進芭樂高中的時候開始= =

照理說十年後是他們高三的時候啊= =|||

好啦我知道越說越亂...看不懂的話反正就是他們想起來了XD(毆)

 

嗯?你說番外嗎??番~外~啊~~~(歪頭)

想要看的話,那就讓我看看你們的誠意吧顆顆!!!(欠揍啊)

 

啊對了還有一點就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壞消息啦?

就是我基本上靈感已經都用完了啾咪>.0

所以...如果有親還想要看我寫的文的話...歡迎提供點子給我啊XDD(e04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