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ggsy/Harry,蛋哈

警告:應該算是輔導級吧? 人物好像有點OOC惹

 

 

Sugar Daddy

 

 

再第N次與Eggsy出門被街頭小混混詢問要不要去街口旁轉角買隻鴨並教導他們禮儀之後,HarryEggsy笑說他看起來太像Sugar Daddy了。

紳士也需具備學海無涯的精神,於是乎Harry回家後估狗了Sugar Daddy,而找到了那個詞的定義:施恩或送貴重禮品博取年輕人歡心以換來性方面的好處的老色迷。

 

「我看起來就那麼像施恩或送貴重禮品博取年輕人歡心以換來性方面的好處的老色迷嗎Merlin?」

 

「有鑑於你現在身旁有了個小你快三十歲的小跟屁蟲,而你確實是施恩於他並且也送了他一套金士曼的訂製西裝取得了他的歡心,你已經滿足了Sugar Daddy的其他條件了,至於最關鍵的那一項,請容許我拒絕分析。」

 

「你也知道Sugar Daddy?」

 

「我剛估狗了。」

 

不同的房間,同一套通訊設備,兩位紳士正在努力的縮短與年輕人的代溝。

 

------

 

 

Sguar Daddy整體來說是個負面的詞彙。」

當前任與現任加拉哈德坐在沙發前,和樂融融的如父子相處般一同看著窈窕淑女,Harry抿了口威士忌,說。

「是啊。怎麼了嗎?」

抱著靠枕嘴中嚼著零食的Eggsy含糊的回答。

 

「邊吃邊說話可不是紳士行為,Eggsy。我認為這是對紳士的一種重大污辱。」

「但是你好像都滿足條件了。」

伸了個絕對也會被Harry認為不紳士的懶腰,Eggsy大力地倒在了Harry的腿上,看著老紳士無奈的眼睛,笑道。

「…我不是老色迷。」

瞇了瞇眼,Harry低頭對上Eggsy的,抿了下嘴後才緩緩吐出僵硬的句子。

「但你不覺得甜心老爹跟從見到第一眼開始就覬覦著他的屁股的毛小孩,是絕配嗎?」

並沒有回答Harry的話,Eggsy雙手攬住Harry的後頸,將他的頭勾向自己。

「…我不是甜心老爹。」

Eggsy的唇貼向他之前,Harry仍是堅決不認同這個汙辱紳士的詞彙。

 

OK.You are not Sugar Daddy.

 

一吻完畢,Eggsy直起身跨坐在Harry身上,只有這個姿勢才能使他居高臨下的看著Harry的臉。他望向那雙總是令他沉迷的琥珀色眼瞳,以極為緩慢的速度舔上他的下唇,接著上唇,等到那雙眼閉了又張後,Eggsy貼著Harry的唇笑語。

 

But you are my sugar.

 

 

 

------

 

 

「所以,我可以開動了嗎?」

伸手解開Harry的睡袍帶子,Eggsy的舌有點捨不得離開Harry的唇。

 

「我認為,還沒等對方回答,就動手,並不是,一個紳士,該有的,行為…Eggsy。」

斷斷續續的,Harry找著接吻的空隙道述說他對紳士的堅持。

「我認為,這是,身為,一個情人,該有的,浪漫,Harry。」

額頭、左眼、右眼、鼻子、左耳垂、右耳垂,當再度親吻到了嘴唇,Eggsy擊敗了老紳士的堅持。

 

 

 

------

 

 

在當老紳士頭抵著床面,,承受著身後每一次令人銷魂的撞擊,壓抑著呼之欲出的呻吟時。

他突然發覺他根本沒有滿足什麼他媽的甜心老爹的所有條件,身後那個精力過剩欲罷不能索要不停的年輕人才應該是他媽的得到性方面好處的那位。

 

END

 

 

這是一個由蛋蛋壞蛋繼父旁的小跟班,白目的對Harry說去找另一隻鴨(我忘了原始台詞了)而衍生出來的產物^q^
Sugar Daddy的意思好像其實很多種,我是撿了其中一個意思就是了(不過都相去不遠啦~) 對,我是辜狗來的。

是說為什麼我不知不覺得把Harry寫成了一位固執的普通老阿北,一點都不性感帥氣殺啦(艸

BTW寫這篇時我腦中一直都是Maroon-Sugar的旋律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蛋哈 EggsyXHarry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