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五之一

 

 

 

「裘球,就算~你們不能夠阻止世界的變化。但是你,跟你們所有的人都能夠阻止自己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對我而言,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就算只能活到下一秒,我也絕對不會讓我自己後悔。這就是我人生信條。」

 

「你們可以從我身上,學不到任何一點一點的知識。但是身為我的學生,這句話你們要牢牢的記在心底,絕對不能夠忘記。就算世界毀滅,我希望你們跟老師一樣,都能夠不遺憾,不後悔,笑著享受你們的人生,並且用盡你們全力活到最後一秒鐘!」

 

「不要忘記!你們可全部都是終級一班的學生耶!你們身上流著就是終極一班的血液,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得知試用性解藥無效後,終極一班班上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愛聊天的不聊天了,愛搞怪的不搞怪了,連平時注重服裝儀容的花靈龍都頂著兩顆大熊貓眼,虛弱的咳個不停。

毫無活力的終極一班一點也不像終極一班,一進來上課的黃菲老師很快就發現了這一點。

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黃菲老師卻給終極一班打了劑強心針。

雖然事實還存在著,無法恢復以往那樣,但終極一班總算是有稍微活絡起來了。

 

 

 

不遺憾,不後悔嗎…?

 

聽完黃菲老師的話後,花靈龍陷入沉思。

病情已經到了晚期,艾校醫的沉默自己也知道,看來是難逃一死了。

其實也不是無法接受的,他花靈龍從小到大要風有風要雨有雨,什麼事情也都滿足了解決了放下了除了…

 

除了坐位在他旁邊,從自己昏倒後就愁眉不展的,那個自己最在意,最心愛的他。

 

他不喜歡看到那個誰那麼傷心難過失落的樣子,他喜歡看到的是那個誰單純燦爛的笑容。

就像昨天,在Bass身上偷偷畫上紅斑,讓Bass以為自己發病而瘋狂逃走的,調皮搗蛋的那個誰的笑容。

 

 

 

 

 

 

 

 

 

「那個誰,我想要早退,陪我回家吧。」

「喔,好。」

 

既然要世界末日,那就讓我好好珍惜,能與他相處的每一秒吧…

 

回房的路上那個誰都很貼心的扶著花靈龍,一到房間立即帶他到床上,並倒了杯溫開水給一直不間斷的咳嗽的他。

 

 

溫水潤過喉嚨,也讓嗓子舒緩許多。放下杯子,花靈龍抬頭看著那個誰。

「嗯?怎麼了?要休息嗎?」

「不,我還不想休息。我們來聊天吧。」

看著那個誰歪頭疑惑的微笑,花靈龍也笑了。

他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但是他希望在這最後一段時間,那個誰都能伴在一旁。

閉眼休息,太浪費了…

 

「好啊。」

爬上床與花靈龍並肩坐著,他們開始東聊西聊。

從各自的家庭聊到了學校,再從學校聊到了以前的自己,在從以前的自己繼續這邊想到聊一下那邊想到再聊一下的,就連晚餐送上來他們也不沉默的繼續邊吃邊聊,兩人似乎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當然,很有默契的不提WTD病毒一事。

 

「欸花靈龍,你有什麼想做還沒做的事情嗎?」

突然想到了今天早上黃菲老師講的話,那個誰問花靈龍。

「想做還沒做的嗎…」

看著那個誰等待著自己答案的表情,花靈龍不知道是該回答還是不該回答。

「幹嘛問這個?」

「就…就覺得應該要趕快做一做啊!如果你自己沒辦法完成,那兄弟我絕對會幫助你!!」

拍著胸補,那個誰很有義氣的說著,讓花靈龍莞爾一笑。

「呵,是的確有一件事但是…」

「但是什麼?」

「其實…我現在單戀著一個人。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跟他坦白我喜歡他。」

「為…為什麼?」

「生命都快要結束了,如果在這時後告訴他的話…會不會增加他的負擔?不管他喜歡,還是不喜歡我。聽到一個將死的人對他的告白,不沉重嗎…?」

望著那個誰認真聽取的表情,花靈龍緩緩的道出自己的疑惑與擔憂。

「你…你是史上最帥高中生─花靈龍花少爺欸!沒有一個女生會覺得你的告白沉重的吧?哀呦不需要想那麼多!做就對了!」

「呵,真的?」

「當然是真的啊!我這個好兄弟跟你掛保證!是那個女生啊?你告訴我我幫你…嗯?」

那個誰話還沒說完,就被擁入一個熟悉的溫暖懷抱。

「謝謝你。」

「謝什麼啊,我們是好兄弟啊!」

 

 

 

 

 

「所以…我可以問,她是誰嗎?」

離開擁抱,那個誰眼睛轉了轉,好奇的問。

「你不知道?」

受不了的搖頭失笑,花靈龍反問。

「嗯…不知道。」

努力的想了想,那個誰搖頭。

「真的不知道?」

花靈龍挑眉。

眼神左飄右飄用力想想,然後更大力的左右搖了搖頭,那個誰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唉~傻瓜,就是你啊。」

捧起那個誰軟嫩的臉頰,花靈龍笑著,一字一句,緩慢但堅定的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那個誰。」

 

「啊?咦?!我…我!!??」

萬分驚恐的指著自己,那個誰怎麼想也沒有想到花靈龍喜歡的是自己。不過仔細想想之前花靈龍的一舉一動…似乎又非常的合理。可是…可是他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到底要怎麼…

 

「我知道你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

看著那個誰驚慌失措支支吾吾不知道怎麼反應的表情,花靈龍真有點受不了為什麼自己就是喜歡上了這麼一個遲鈍的傢伙。而且更受不了的是自己竟然不會因為這樣子而生氣反而覺得這樣子的那個誰才可愛才是他。

 

 

「我…我…對不起花靈龍…我不知道…」

「那個誰,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好兄弟,對吧?」

「蛤?這!這當然囉!」

「這樣就夠了。」

 

 

再度擁住那個誰,花靈龍並不需要知道那個誰的答案,因為他知道那個誰到底能不能回應自己的心情,已經不重要了。

 

這樣就夠了,還能當好兄弟,這樣就夠了。

 

 

 

「花…」

手懸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擺放,那個誰正打算開口講什麼的時候,手機鈴聲卻響起來了。

 

 

─待續

 

篇幅真的越寫越少(炸)

說實在的這邊我寫的超卡的(哭哭)

感覺不管怎麼寫都很不順暢啊(翻桌 )

回頭看了幾遍都覺得怪怪的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改了= =...

哀不好意思啊就請各位諒解一下吧Orz

小的寫作程度真的不怎麼好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