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ggsy/Harry無差

 

 

 

金士曼腦洞集
終於存夠噗浪上的小段子,所以就發上來囉~


侷限


「上個人對我做這件事情時,我拿傘戳進了他的眼,然後開傘爆了他的腦。」

「HOLY SHIT!!那把傘不是拿來電人的嗎?」

「永遠不要侷限於物品的用法,Eggsy。」

「可以防彈又可以電擊的傘我認為已經突破他的侷限了!」

「你還太嫩了,年輕人。」

 

------


「Eggsy,我能請問你在幹嘛嗎?」

「永遠不要侷限於物品的用法,這是你教我的,Sir。」

 

 

 


黑歷史(註1)

 

「這是什麼?」

「不知道,Merlin拿給我的。」

 


「...SHIT!」

「HOLY SHIT!Harry你竟然會穿這種衣服唱歌跳舞!?挖賽而且你超會扭…呃!」

 

「Merlin,我需要你給我的解釋,這些影片不是已經被銷毀了嗎?」

「我警告過你了Harry,如果你再遲到的話,就別怪我了。」

「我想你很清楚你已不再是那個就算遲到也可以讓會議先開始的Galahad了」

「你還是沒給我解釋,Merlin。」

「永遠都要為以後做好準備,Harry,如果再一次,那這些影片我考慮會再等待你到來的那個空檔為大家播放。」

「……」

「你將光碟片折碎也沒用,原檔在我這。」

「……」

「別肖想我會補給失憶針,我知道剛剛那一發是最後一發,裁縫店裡的我也請人拿掉了。」

「……」

「也請不要企圖侵入我的資料庫或補給庫,你將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果真不該接下那個該死的任務。」

「會議是明天早上九點,Arthur。順便幫我轉知給你的小Galahad。我會期待你們明天的準時到達,晚安。」

 

 


------


「Harry?你怎麼臉色那麼難看?我睡著了嗎?剛剛發生什麼事?」
「明天九點開會,Galahad。如果你沒讓我準時出席,我將考慮結束我們的關係,Eggsy。」
「WHAT!?」

 


銀湯匙


「我真的他媽的受不了那些屁股插著銀湯匙出生的人的嘴臉。」

「Eggsy,我說過你不能以偏概全,譬如說,你也將我算進去了。」

「你當然不一樣,你可是插過了我的大湯匙的人了,Harry。」

「…Eggsy,Manners…」

「Maketh Man.我知道,但可別否認你為此感到興奮了,你喜歡我這樣,Harry。」

「……」

「所以,我們要來繼續爭論,還是乾脆來大幹一場,我親愛的Harry?」

 

 

 


少年蛋蛋的煩惱

 

「所以,你沒有跟我老爸交往過?」

「我遇到你父親時他已經結婚了Eggsy,毀人婚姻可不是一個紳士該有的行為。」

「那...猶太人黑人男友?」

「...我只交過一個男友,而他現在在我身上要幹不幹的令我很心煩。Now Shut up and fuck me.」

 

 

賭約


「Eggsy,我看過你那天在黑王子酒吧的影像檔了。」

「喔!Harry!你不會怪我吧?那個混帳Dean真的要好好教訓才是啊,我…我只是覺得你那時候帥慘了所以想來模仿一下…」

「不,Eggsy,我不是來跟你說教的。我只是有個問題需要你解答。」

「啥?」

「在你拴上上門閂的時候,你有墊腳吧?」

「!!!我…我才沒有!!!!」

「說謊可不是紳士的作為,Eggsy。」

「好吧,就一點點,只有一點點!但為什麼問這個?」

「這是一個賭約。」

「去死吧你們竟然拿我打賭!那誰贏了?錢我要對半!」

「由於Merlin、Roxy跟我一致認為你有墊,所以這個賭約無法成立。」

「你!們!這!群!天!殺!的!混!帳!」


在這之後,Eggsy熱衷於早中晚加睡前喝一瓶牛奶。
而看到那麼積極的Eggsy,Harry很難告訴他,在他這年紀還要長高的可能性似乎有點低。

 

 

 

壁咚

 

「就算我沒你高,但我還是可以壓你啊,我親愛的Harry。」
雙手撐在牆上,Eggsy將年長的戀人困在牆與他之間,洋洋得意地嘗試著最近在網路上很有名的壁咚姿勢。

「…看來我不該如此縱容你了,Eggsy。」
挑起眉,Harry輕鬆迅速的將搖著尾巴示威的年輕戀人反手制服於牆上,傾身貼著他的耳朵吐露出如蛇一般滑溜的話語。

 

老人家果然不知道什麼叫壁咚!
Eggsy恨恨地想著,不過面對這種老人家方式的「壁咚」,Eggsy可恥的硬了。

 

「紳士們,請容許我提醒一下,在你們準備好要大幹一場之前,記得關閉所有的影像通訊器材。」

一觸即發之際,Kingsman偉大的魔法師Merlin冷靜的語調殺風景的滑出。

 

 


新聞頭條

新任Galahad辦公室牆上,有許多不能講出背後故事的頭條。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Eggsy將食指放在唇間,眨眼微笑的說。

 

 


健達出奇蛋(註2)


Eggsy跟Harry一同出任務時,Harry失足掉進了深山林裡的一汪湖水中。
此時此刻,湖中出現一位女神,對著Eggsy說:

「年輕人我問你,掉到湖裡的,是我左邊這位呆萌蠢的Harry,還是我右邊這位性感殺的Harry?」

「…右邊的那位。」
等等,他好像覺得這個對話有點熟悉…Eggsy想。

「那我再請問你,掉到湖裡的,是我左邊這位歌聲動人的Harry,還是我右邊這位風度翩翩的Harry?」

「…如果我回答右邊那位,你是不是會將三個Harry通通送給我?」
湖中女神眨了眨眼,對Eggsy露出了計劃通,啊不是,是溫柔慈祥的微笑。

 


---------

-註1:
https://38.media.tumblr.com/16ac2797b947b6bf9d80685bb98452ea/tumblr_nk3688j4Qd1r8mbu7o5_250.gif
(Colin在媽媽咪呀中的片段)

-註2:
Colin在媽媽咪啊、神偷艷賊、金牌特務中的名字都剛好叫Harry。
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然後湖中女神就是我啦(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