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ggsy/Harry

 

課題 (R警告)

 

 

Harry Hart 是一名保守派的紳士特務。

作為一名資深並且出眾的Kingsman KnightHarry 除了偶爾罵罵髒話、爆爆火氣、遲遲到外,很少做出其他有違紳士風度的事情。

其實他連罵髒話也格外的優雅迷人,那語調優美的會令人誤以為那是稱讚。

嚴肅拘謹是Harry平常給人的一個印象,跟他熟一些的人才能有幸發現到他的一些小風趣。

 

 

 

如何讓這麼一位保守拘謹的老紳士放開自己是Eggsy最近所面臨的一個重要課題,當然是他自認為的,Merlin可不覺得那是什麼鬼重要課題。

 

 

幹著躺在床上香汗淋漓敞著長腿雙手抓著枕頭側著臉壓抑著喘息與快感的男人,Eggsy都會妄想這位性感達標的男人失去理智會是怎樣的情景,是抽搐著全身哭喊的求饒?還是扭動著纖腰發出愉悅的浪叫?

 

 

或許他該跟Merlin請教請教,他是否了解那位黑色情人節發明的SIM卡的原理。

但是為了避免被戀人失手斃掉的風險,Eggsy覺得還是先身體力行的試試能不能把老紳士的理智操出他的腦。畢竟Eggsy一向對他的體力有信心。

 

 

穩穩握好無一絲贅肉的柔韌纖腰,Eggsy深入淺出地展開一場猛烈突襲。

雖然只引出了一聲高亢的甜膩驚喘,但Eggsy認為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而且光這一聲就可以讓他興奮地想再大幹一場。

 

 

 

Eggsy不是愛哭包

 

 

Eggsy並不是個愛哭的人。

但在Harry逝去後的那段時間,Eggsy不曉得哭濕了幾顆枕頭。

他時常哭的嘶啞的睡著,腫著雙眼的甦醒。

 

 

在發現Harry現身於Kingsman的時候,Eggsy又哭了。

「你他媽的把我的眼淚還來啊!!!」

有著鼻音的哽咽語句據說傳遍了Kingsman總部,還附贈了三次回音。

 

Eggsy並不是個愛哭包,這一切都是Harry的錯。

「你應該賠我。」

少年賭氣的向幫溫柔地為他逝去淚水的始作俑者說。

 

「好吧,這的確是我的不對。需要賠償你什麼?」

「我要你陪我一輩子。」

抱住那位失而復得的老紳士,Eggsy發誓他如果再放手他就是史上第一大白癡!

 

 

 

 

紅豆飯

 

Harry腰酸背痛的從床上起身、去浴室盥洗後穿戴整齊的走進Kingsman總部時,他看見了穿著圍裙的Merlin正為其他成員添著紅豆飯。

 

 

 

!!!!!!

驚坐起身,Harry環顧四周,鬆了一口氣的發現原來他在作夢。

不過腰間的酸疼仍舊清晰,這是昨晚縱慾過度的結果。

想伸手揉揉發酸的腰,卻發現摸到的是一雙環繞住自己腰間的手臂。

啊,是那位昨晚與自己互表心意後就馬上一起滾上床單的新任特務。

 

揉了揉青年睡的凌亂的髮,Harry決定縮進被窩賴個小床,跟年輕人纏綿真的事件比出任務還令人疲勞的事情。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Harry真有了種自己老了的感悟。

 

------

 

 

 

在從從容容的到達Kingsman總部時,Merlin只是看了眼Harry挑了下眉,喝了口咖啡冷靜地說:

「需要我為你們準備紅豆飯嗎,Our Arthur?」

No. Thanks. MOM.

對於Merlin的隱性揶揄Harry學著Merlin挑了個眉,面不改色的反擊。

「我以為你們需要慶祝一番。」

「我沒想到你對老媽子的角色樂此不疲。」

「縱慾過度可是會迅速衰老的,或許你需要來一杯紅豆薏仁水。」

 

「嘿!什麼紅豆薏仁水?聽起來很好喝!」

「嘿!你們別老是只說你們的悄悄話,排擠我啊!」

對於容光煥發春風滿面的Eggsy的介入,兩個中年人只是默默的看了一眼,各做各的事去了。

 

 

 

 

視線(3R警告)

 

坐在會議室中聽取新任Arthur的報告,年經的Galahad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腦,控制不住自己的眼不盯著他們的王瞧。

 

還記得那張一張一闔的唇,昨晚是如何被自己啃的紅潤艷澤;

還記得那條藏在後頭偶爾隨著唇的開啟而露面的舌,昨晚是如何被自己大力的吸吮。

還記得那顆因為吞嚥而上下滾動的喉結,昨晚是如何被自己熱情的舔吻。

還記得那雙藏在透明鏡片後的眸,昨晚是如何被自己弄得泛紅泛淚。

還記得…還記得…

 

 

「嘿!擦擦你的口水關上你的嘴Galahad!」

WHATRoxy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叫我Lancelot,你難道不知道剛剛開會時你全程都動也不動的盯著Arther看,看得好像要把他拆吃入腹的樣子嗎?」

「喔~RoLancelot!你又不知道他是多麼的辣讓我克制不住,昨晚…」

SHUT UP!我不想聽見關於你們的任何會傷害耳朵的細節!」

 

 

Merlin,你該跟Arthur建議,請他好好管管他的小狼狗!」

「我剛已經跟Arthur提過關於Galahad在會議中頻頻走神的情形了,Lancelot。他說不用擔心,Galahad沒聽到的地方他會再跟他仔細說明。」

HOLY SHIT!他們兩個真的是他媽的沒救了!」

「雖然身為Kingsman Knight,保持優雅是我們必須注意的行為。但基於此種特殊的刺激,我原諒你這次的失禮,Lancelot。」

 

 

 

 

養狗

 

「嘿,MateMr. Pickles已經走了那麼久了,你沒想過再養一隻狗嗎?我覺得你應該再養一隻!」

 

「我已經養了一隻了。」

放下裝著威士忌的酒杯,Harry看著電視回答躺在他腿上跟JB玩的不亦樂乎的Eggsy

 

「蛤?哪裡?JB應該算我養的狗啊!」

「不是JB,是一隻柯基。」

「哪裡?我怎麼沒看過?」

「你怎麼沒看過?他幾乎天天跑來我家,賴在我家沙發上不走。」

WHAT!?怎麼可能我來你家時根本…嘿!我好歹也應該算是德國狼犬或者黃金獵犬的種類吧?」

 

 

 

 

 

養狗-

 

Harry,你說過我是你養的狗。那你可以摸摸我的頭跟我說Good boy嗎?」

Eggsy很想要得到,當Harry摸著JBGood boy時的那種開懷咧嘴的可愛笑容。

 

 

 

 

他從來不知道(小虐注意?)

 

當得知了年輕Galahad的逝世,照往例的與其他成員一同為他舉杯,如同20年前,前往Michelle的家,閉眼承受她的指責、怒吼以及巴掌後,Harry回家,走到Mr. Pickles前,看著Mr. Pickles,慢慢沉下身子,跪坐在冰冷的瓷磚上。

 

捧著臉,顫抖著他的身體,任由淚水沿著他的穿過他的手背滴落到地板上。

暗啞的哭聲由小漸大,後面伴隨的是乾嘔的咳嗽聲。

他哭得壓抑,哭的哀戚,哭的滄桑。

 

Lee Unwin死時,他感到很抱歉,但他沒有哭。

Mr. Pickles死時,他感到很悲傷,但他沒有哭。

Eggsy Unwin死時,他不是感到抱歉,也不是感到悲傷,他只感覺很空,很空,很空…。

就像有什麼從他體內消失一般。

像有什麼從他生命中消失一般。

 

他從來不知道,他的眼淚可以落一整晚不乾涸。

就像他從來不知道,那位青年已經走到了他生命中的最深處。

 

 

 

 

慶幸

 

面對著Lancelot幾近崩潰的跟他抱怨Galahad總是克制不住的向她巨細靡遺地描述他與他家戀人的種種腥羶色,Merlin只是拍拍她的肩並為她泡了杯安定神緒的花草茶。

 

然後偷偷慶幸他的好友不是那位管不住自己嘴巴的Eggsy,看來比起被迫接收那些細節,被迫在Harry身上看到那些令人遐想的痕跡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皮蛋(4)

 

EggsyKingsman的幾年歷練下,已成為一位完美的紳士特務。

但這僅止於出任務的時候。

平時的他還是習慣露出小混混的樣子,偶爾還會教壞其他成員。

 

看著在房內滿臉蛋糕奶油發出怒吼與尖叫的追逐著EggsyRoxy,以及邊發出痞子般欠揍的歡呼聲邊靈巧的閃躲或接下各種Roxy砸過來的凶器(例如叉子、刀子、花瓶…等等)EggsyMerli皺眉的轉頭看著Harry,以眼神指責他的管教不佳。

 

「皮蛋。」

但咱們偉大的現任亞瑟王只是搖了搖頭,笑的一臉寵溺一臉縱容的吐出了一個他沒聽過的詞。

 

 

話說這場災難的最後是Eggsy跪坐在地板上乖乖聽著Merlin的碎念,

然後Roxy滿臉抱歉的幫不小心捲入他們戰爭的Percival擦掉他臉上的蛋糕與奶油屑。

 

 

 

------

 

3

請搭配此網址食用

http://ohmyegerton.tumblr.com/post/113063685334/close-your-mouth-taron-its-getting-embarrassing

 

4

Harry說的是中文<--單藍~我教他的(

蛋蛋欠揍的歡呼聲...就是他偷走小混混的車後的那種表情XD(有夠欠揍的吧~)

Harry的笑,可以參見這個

https://33.media.tumblr.com/2c4e80369c57cca74c37584df4f7d3d1/tumblr_nl4i5hMHqD1r1n0iuo1_r3_50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EggsyXHarry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