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二之二 (章二完)

 

 

 

 

叮咚,叮咚。

 

門鈴聲響起,週六下午花靈龍穿著一身剪裁得宜帥氣非凡的便服,準時的到達那個誰的家門前。

 

「來了來了!」在門外就可聽到裡頭熟悉的叫喊聲以及腳步聲,花靈龍微笑。

「花靈龍!你來啦,快進來吧!」

打開門,也是熟悉的燦爛微笑,不過令花靈龍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那個誰的打扮─由於是在製作甜點,所以他拿下了平時總戴在手上不離身的袖套;衣服也由長袖改成了無袖,露出了平時總藏在袖子底下纖細卻線條漂亮的手臂。手上白白的麵粉以及身上白色的圍裙都襯的他更加可愛。這種賢妻模式,讓花靈龍突然有種想要回答我回來了的幸福趕腳。

真的是要感謝那個妹了,竟然能看到這種光景。

在心中默默的比了勝利手勢,花靈龍爽笑。

 

 

而更令花靈龍笑的開懷的是─那個誰臉上東一抹西一坨的鮮奶油。

「這是怎麼回事?」

邊說邊伸手用拇指抹去右臉頰的奶油,帶到嘴裡。

嗯,美味。

 

「是小潔弄的啦…唉呦花靈龍你不要這樣~」

還是不怎麼習慣花靈龍這種突然的親暱,那個誰又感到臉稍微發熱的閃躲著。

「我怎樣?這樣?本少爺餓了啊。」

但花靈龍不作罷,還變本加厲的直接舔去他在鼻尖的那一抹鮮奶油,惡趣味濃厚。

奸詐的看著那個誰越發越紅的臉,花靈龍簡直暗爽到要爆掉了。

 

 

「你!!…」

「哥你怎麼去那麼久啊?」

「小潔你好。」

「靈龍哥,你好啊!快進來坐吧,蛋糕就快做好了請再等一下。」

那個誰才要開口就被在廚房等候已久而出來觀望的小潔打斷了,看到花靈龍的笑臉就知道他又被玩弄了。嘖!花靈龍真的是…最近老愛開這種無聊卻總搞的他不知所措臉紅心跳的玩笑。

偷偷癟癟嘴並拍拍臉頰讓它散散熱,那個誰本要領著花靈龍前往客廳,不過花靈龍卻要求到廚房,說想看他們做蛋糕。

 

 

 

 

 

雖然看著那兄妹倆邊打鬧邊做蛋糕的情形實在還是有些吃味,但是看見那個誰露出平常較少出現的那種笑容卻很是喜悅。

唉花靈龍你何時變的這麼矛盾了呢?

還有到底何時…那種笑容才會為我綻放呢?

 

 

 

「啊!我忘記家裡沒茶葉了!」

「你喜歡喝的紅茶茶葉嗎?你前幾天不是剛買?」

「我帶去學校喝了嘛~靈龍哥!可不可以陪我去買?」

「少女的要求怎麼可以能拒絕呢?當然好啊。」

「那哥我們就先出門一下囉!」

「別太晚回來啊蛋糕快好了。」

「你又弄到了。」

「吼花靈龍你夠了喔不要再舔了!!」

 

 

 

 

 

 

路途中,花靈龍發現他跟那個妹在品味飲品這一方面非常的投緣。

從紅茶聊到花茶,再從花茶聊到了咖啡。

在茶葉店更是慷慨的買了一大袋的各種介紹給小潔的茶葉送她。

而在買完回來的路上,花靈龍經過了一間花店,因為店裡那一抹閃耀的黃而駐了足。

 

 

「靈龍哥?怎麼了?」

因旁邊的人突然停下的緣故,小潔疑惑道。

「沒事。我只是覺得那間的向日葵很漂亮。」

很適合那個誰。

 

「是想送給我哥嗎?」

轉過頭看向冒出聲的那一方,花靈龍驚嘆小潔的敏銳,這小妮子…不簡單!

「我本來就知道了喔,在今天看到你看我哥的眼神還有對他的一舉一動就更加肯定了。」

自顧自的邊說邊走入花店,小潔欣賞著店裡頭美麗漂亮的花朵們。

「而且我還在猜啊~你吃醋了對不對?因為我。」

轉身對著跟在後頭的花靈龍微笑。雖是問句,但卻是肯定的語氣。

果真是兄妹!笑容還真相似。

「…你全都說對了。」

花靈龍不禁搖頭失笑,真的是太厲害了!真想要給那個妹按個讚。

 

 

「不好意思喔靈龍哥,但是我也很喜歡我哥,所以不能把所有的時間都讓給你。」

「你放心吧!就算我想要獨佔他的所有時間,他也不准的。」

略帶苦笑的摸了摸小潔的頭,花靈龍越來越喜歡這妹子了。

「我哥他啊~雖然很聰明…但是卻對自己的感情異常遲鈍,像根大木頭。」

「我深刻體會過了…」

「不過其實哥他常常像我提到你呢!對他來說,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只是好朋友嗎…」

「或許只要打破好朋友的這道牆,就可以成為戀人囉!靈龍哥,加油。」

伸出手,小潔表示對花靈龍的支持。

花靈龍回握,鬆了一口氣的對著小潔露出真正的笑容。

 

燈燈!情敵瓦解,幫手成立。

 

 

 

 

 

 

「你們終於回來了!我等到都快睡著了啦~」

蛋糕早已做好還都已經切好擺盤了,那個誰坐在客廳在快要睡著時,終於聽到了開門聲與談笑聲。

「來,這個給你。」

放下手中的一大袋茶葉,花靈龍接過小潔手中的一束花,遞給那個誰。

 

「幹嘛給我?很奇怪欸!你應該送給小潔吧?」

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耀眼的黃傻眼,那個誰搞不懂花靈龍幹嘛要送他花。

難道又是新想出來的玩笑嗎?

不過是向日葵欸!他最喜歡的花了。

「靈龍哥也有送我啊~哥你看是紫苑喔!漂亮吧!」

「嗯很漂亮喔!」

身為一個重度妹控者,那個誰理所當然的先稱讚妹妹而瞬間忽略了另一束在自己面前的花。

「那我先拿去插在房裡,等等泡好茶就可以開動囉~!」

 

「那個誰!本少爺手痠了還不快拿走!」

雖然對那個妹是沒有敵意了,但是對於那個誰的嚴重妹控頭上冒出了井字。

更何況還為此忽略了花少爺我送的花!

「那我就收下囉,謝謝你喔花靈龍。」

看著妹妹也有花則也不在意的收下了。

應該是小潔建議花靈龍買的吧~!也只有她知道我喜歡向日葵了。

 

 

「欸我餓了!」

「好啦我馬上去泡茶。就可以吃下午茶囉!」

 

 

 

「那個誰,蛋糕很好吃喔。」

「我也最喜歡哥做的蛋糕了!」

「你們不要這樣誇獎我啦…我會害羞的。」

看著兩人不約而同的稱讚著自己做的蛋糕,那個誰搔著臉傻笑。

 

 

「靈龍哥推薦的紅茶超好喝的!」

「原來是靈龍你推薦的啊,難怪我喝起來這麼熟悉。」

「呵呵,下次再帶最好的紅茶過來給你們品嘗。」

 

 

週六,下午茶時間,三個人,歡笑著,和陸共處。

 

 

向日葵─向日葵會一直向著陽光;希望你能一直向著我。

 

 

─待續

 

 

又要開學囉還有外加補習Orz

所以之後更文就會比較慢些囉!!

 

好想要趕快把這篇完結啊嘎嘎嘎(滾)

超級想要飆進度的說(遠目)

後面的章節可能會有點流水帳的無趣...請保重(炸)

 

啊對了我是不是把花少寫的越來越變態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