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隔天快樂

 

 

 

「那個誰怎麼還沒來啊?不是只是要回家幫那個妹拿個小提琴而已嗎?」

花靈龍有點煩躁。

 

原本與那個誰約好放學後要一起到他家玩的,但那個誰卻偏偏在快放學時接到那個妹的電話得先回家一趟再過去。

左等右等,都已經超過預估他到達的時間很久了,卻還是不見他人影。

 

在當花靈龍等到受不了要起身出門尋找那失蹤的小傢伙的時候,終於聽到了門外傳來粗魯的開門聲。

 

 

「花靈龍花靈龍!我在路上撿到了一隻棄貓欸!」

花靈龍才走個一步,那個誰就瞬間蹦到花靈龍眼前,懷中抱著一隻幼貓,臉頰紅撲撲眼睛閃亮亮的漾出一個燦笑對著花靈龍說著。

 

看著他像小孩般純真的表情,再挑了眉地瞄了一眼他懷中的那一股東西。

花靈龍摸了摸那個誰的頭髮並往下撫至臉頰,發現那個誰下意識的微微蹭著他的手,開心地捧起,一親芳澤。

 

「嗯嗚……花靈龍…貓啦…先等等啦…」

雖然那個誰很喜歡花靈龍的碰觸與親吻,但是他剛剛說的重點似乎完全被忽略了。由於雙手沒有空只能些微掙扎無法推開,好不容易等到了雙唇分離的換氣時刻才得以出聲。

 

「還不是你太晚回來了。」

再親一口並捏了捏那個誰的臉頰,表示懲罰。

 

「對不起啦,我剛好在來的路上發現牠嘛~花靈龍我們養他好不好?」

身為一個存在感頗低常被人遺忘的少年,又離家自己獨立生活一段時間,那個誰很少會要求什麼。就連對都已經是戀人身份的他,也從不開口提過他想要什麼。

所以當花靈龍看到那麼興奮的向自己請求養貓的那個誰,很是開心。

 

「養隻貓而已有什麼問題。」

「YA~~!!!花靈龍你人最好了~!啵!」

意外的得到一個響亮的吻的花靈龍笑得更開心了。

要知道,平常那個誰其實是頗不主動的,只有特別開心的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撒個嬌。

 

「那我們該去買給貓咪的必需品才行欸!但是…那這樣子這隻小貓該怎麼辦?」

「先交給管家照顧就好了,走吧!」

「嗯!」

 

在寵物店,兩人仔細的採購將來要給小貓咪用的物品食物;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採購完畢後,花靈龍請司機載回那些物品,卻不上車的要求與那個誰散步回去。

 

「可是貓咪還在家欸…」

「放心吧,管家會把他照顧的很好的。難道你不想陪我走走嗎?」

牽過那個誰的手,邁步走著。

 

「…那個…手…」

「怎麼?在學校不讓我牽就算了,現在也不讓我牽啊?」

抓緊欲掙拖的手,轉而十指相扣,花靈龍語氣充滿了委屈。

 

「在學校牽了還得了…我豈不是要被全校的花粉追殺了嗎。」

小聲低低估估的抱怨著,那個誰突然很慶幸自己的低存在感。不然老是被花靈龍這裡牽一下那裡親一下的早就被那些花粉們找出來圍毆了。

 

 

到現在…他似乎還是不怎麼敢相信,他和花靈龍在一起了。鼓起勇氣告白的那一天,他更是抱著會被花靈龍唾棄噁心,之後連兄弟也當不成的最壞打算。

畢竟花靈龍可是像神一樣境界,太陽光般的存在;而自己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常常會被人不小心踩到的那種,卑微渺小。

 

 

「又在想什麼了?」

發覺臉頰被溫暖的雙手捧起,那個誰定眼一看才發現花靈龍的俊臉近在咫尺。

「沒…沒什麼啊…」

總是無法習慣花靈龍不在乎是不是在公眾場合的親暱舉動,那個誰想拿開他的手卻拿不開,眼神閃爍。

 

「那個誰…跟我在一起,不快樂嗎?」

「怎…怎麼可能不快樂!?當然超快樂的啊!」

聽見悶悶的聲音從上頭傳出,那個誰趕緊抬頭澄清。但一抬頭對上的卻是一對充滿笑意的雙眼…他被騙了!

 

「終於肯看我啦?嗯?」

用鼻子蹭了蹭那個誰的,花靈龍很滿意他的回答。

「花靈龍你很討厭欸!」

撇過紅到發熱的臉,那個誰嘟著嘴想把花靈龍瞪穿。

「不要誘惑我,不然我會想親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花靈龍邊說邊低頭含上那個誰的唇。

 

 

你都已經親了!! 大庭廣眾欸…嗚…可是…好舒服…

所有的抱怨都被花靈龍堵住,那個誰想推開的手因為花靈龍的吻而只能無力的抓著他的袖子,閉眼享受。

 

「呼呼…」

被吻的差點就站不住腳的跌下去,好在花靈龍的手圈在腰間撐住了他的重量。

等到那個誰已無法思考也快無法呼吸的時候,花靈龍才甘願放開緊緊相黏的唇。

 

緊緊抱著花靈龍將臉深埋在他的胸懷,那個誰丟臉的有想叫花靈龍直接就這樣子把他抬回去的衝動,完全的不敢見人了。

 

像番茄一樣熟透的耳殼花靈龍一看就覺得好笑,那個誰很不喜歡在公眾場合的親暱,但是他越不喜歡越會覺得丟臉,花靈龍卻會壞心的想挑戰他的極限。

也藉此想對他證明著,他是真的不顧是俗眼光地真心喜歡著他,愛著他的。

 

 

「是昨天的關係吧…」

「嗯?」

疑問句悶悶的從懷裡冒出,花靈龍憐愛的摸了摸還在害羞的他的頭。

 

「昨天,情人節。如果你不喜歡我的粉絲們送我巧克力的話,我可以拒絕。」

「…我沒關係啦。而且你如果拒收的話,她們會很難過的。」

「但我更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開心,我可以不在乎他們的難過。」

 

那個誰果然是善良的,花靈龍不是沒注意到昨天那個誰的失落,但他故意無視,想試試看那個誰會不會對自己說出任性的話。他希望那個誰對他說出任性的話,但果然…善良的那個誰只是將心事掩藏。

 

「哀呦~之前常常把讓女孩子的幸福是我的職責掛在嘴邊的花少爺跑去哪啦?」

被花靈龍的話弄的鼻子有點酸,但是心頭很暖。維持著還是擁抱的姿勢,那個誰抬起頭小壞笑的揶揄著花靈龍,那笑,有點幸福。

 

「還不是因為你!知道我花少爺甘願為了你改變這麼多的話,那是不是應該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啊?」

用力的彈了一下那個誰的額頭,花靈龍故意不留情。

「欸!痛欸!!幹嘛那麼大力啊!」

揉著額頭,那個誰抗議。

「大力一點才知道這不是夢,還有…你沒有送我巧克力的懲罰!」

 

「我想說你收到那麼多根本吃不完,我就不用送了嘛…而且為什麼不是你送我一定是要我送你啊?」

繼續揉著已經微腫的額頭皺眉碎碎念。

那個誰其實是因為在跟花靈龍賭氣而把本來要送給她的巧克力都給爸媽跟小潔了。當然這不能讓花靈龍知道,不然後果…

 

「不管!我就是想要吃你做的巧克力!憑什麼那個妹有我卻沒有?」

「你怎麼知道……!?…是小潔出賣我!!!」

那個誰都忘了小潔跟花靈龍因為自己的關係成為了好朋友。

嗚…小潔你怎麼可以這樣出賣葛格呢!

 

「哼哼~不要以為你什麼事都可以瞞的住我。所以,我的巧克力呢?」

「好啦~我明天做給你行了吧?欸趕快回家吧都忘了貓咪了啦~」

「放心吧~我早交代管家幫他打理好一切了,回去就可以看到又乾淨又香噴噴的牠了。」

 

親了下那個誰發紅的額頭再牽起他的手,這次沒有拒絕讓花靈龍很高興。

 

 

 

 

「欸花靈龍,你說我們要給貓咪取什麼名字啊?」

「隨便啊,不然叫誰誰好了。」

「誰…誰誰什麼啊!那我要叫牠花花!」

「花花很像狗的名字欸,誰誰很可愛啊~是不是啊,小誰誰?」

「小誰誰什麼鬼啦!那這樣的話我要叫你小花花!」

「你叫的出口你就叫啊~這麼有愛的稱呼你要叫我接受喔ˇ」

「…你!」

「說到這個你何時才能叫我的名字啊?每次都花靈龍花靈龍的,多麼生疏啊!」

「靈…」

「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到啊~」

「靈…吼呦花靈龍你很討厭欸!!!!!!」

 

 

路途中,兩位一高一矮的黑髮黑衣男孩吵吵鬧鬧;高的那位滿面春風,矮的那位卻滿臉通紅。

但是,一路上,兩人都沒放開過他們的手。

 

 

 

 

「那個誰,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都過了啦~還情人節快樂什麼。」

「有你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情人節啊。不然,情人節隔天快樂好了?」

「花靈龍你真的很會花言巧語欸!好啦!情人節隔天快樂!」

「嗯,情人節隔天快樂。」

 

 

─完結(?)

嘿嘿...是說我本來是想要寫吵架的...但是卡了很久寫不出來剛好又是情人節所以就換了另一個梗!

果然好寫多了XD

打個問號的意思當然是...有後續的可能囉~顆顆

 

祝大家情人節的隔天快樂!!!!(哈我知道我取名很爛|||)

完全是因為我在情人節的隔天才把文趕完的關係XDDDDDD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