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bservable 



太明顯了!!

看著花少爺挑著眉毛第三次瞪著對那個誰上課還玩遊戲表示不滿的老師、威脅的目光逼著那個老學糾只能生生把氣咽下、花少爺一轉過頭又是一臉寵溺的看著依舊埋首在遊戲中的那個誰。
還可以再閃一點嗎!!

眾人強忍著掏出墨鏡戴著的欲望、把視線側向了另一邊。

誰知道這時那個誰終於感受到了花少爺灼灼的視線、疑惑的抬起頭來。

沒事、繼續玩吧。花玲瓏用口型說道。
那個誰在花少爺溫柔的能滴出水來的視線裡紅了臉頰、又繼續低下頭玩遊戲了。

原來真的可以更閃啊!!!

這是要戳瞎雙眼的節奏啊!給單身的同學留條活路吧!!!!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花少爺終於收回了他如鐳射燈般的視線、端著茶杯優雅的品味著紅茶。
“在喝什麼?”那個誰突然從花少爺左肩跳了出來,花少爺也沒有被驚嚇到、只是把手上正在喝的那杯遞了過去。
那個誰遲疑了一下、但還是喝了一口。

“好喝嗎?”

“甜的”


“你們兩個!光線太亮我睡不著了!”就在終極一班的眾人已經在考慮用什麼戳瞎自己比較不會痛的時候、終極一班的老大突然拍沙發而起了。

“雖然你們是我的左右手、但是我也不能容忍你們再在班上這樣了”

“我們……怎麼了?”花那二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你、們、要談戀愛回去談啦!”king 覺得自己頭上的井字已經不能計算了。

“你說我們、談、戀、愛?!!!”花少爺和那個誰同時驚叫著。

“不然咧、你們不是互相喜歡哦”金寶三在旁邊插話。


“那個誰、你、喜歡我嗎?”

“花靈龍難道你對我也?”

兩個少年尷尬的拉開了距離、耳根都不爭氣的發燙了。

“天哪!!”金寶三的表情極其扭曲,“他們沒談戀愛都這樣了、以後真談了……黃菲三三、我要轉班啊!!!”



END

 

作者【履冰的影子】

 

 

---------------------------------------------------------

爆愛影子寫的這段,墨鏡梗太讚了閃瞎所有人啊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