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hyderm

 

那個誰對花靈龍的第一印象就是厚臉皮。

在開學第一天的自我介紹之後,他就這麼認為。

什麼史上最帥高中生,服務全世界的少女是他的職責餔拉餔拉什麼的。

還沒聽完就想要把白眼翻到後腦勺去繼續打自己的電動不再理會。

反正等等一定又會被遺忘,也不需要緊張的準備什麼自我介紹了。

 

就如同那個誰所預期的,老師果然在他前方同學自我介紹後,就宣布結束。

沒什麼好難過的,這次又剛好後邊沒坐人,被遺忘是很正常的。

剛聳了聳肩不以為意的要繼續低頭打電動時,某位厚臉皮的傢伙卻出了聲。

 

 

「老師,你還有一位沒有點到喔。」

花靈龍帶著笑意的眼眸對上了那個誰訝異的眼瞳。

 

這似乎是那個誰第一次被家人以外的人認出來,還是被一個臉皮極厚的人認出來。

而這也是,他們彼此關係的起點。

 

在等到兩年後他們熟到不能再熟,熟到已經偏離兄弟這塊之後,那個誰還是覺得花靈龍是個極度厚臉皮的人。

依然還是把美貌帥氣服務女性掛在嘴邊不說,更是多了項嗜好,就是捉。弄。他!

 

明知道他臉皮薄不習慣有太多焦點聚集在自己身上,就偏愛在公眾場合特別是人越多越好的時候這邊摟一下那邊親一下,然後還死死抓著他的手不讓他消失。

就老是那麼笑盈盈從容不迫的盯著他困窘到想鑽進地洞的慌亂表情。

 

對,他從來沒有看過花靈龍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因為他是個死不要臉的厚臉皮!

 

但偏偏…莫名其妙的,他就是愛上了這個死不要臉的厚臉皮滑頭花少爺。

從他第一次與他對上眼的那一刻,他就註定栽在這傢伙上。

 

END

作者【墨裴】

 

是說我開始不知道到底是要把這些東西歸在終2還是終3 冏

不過終3才剛出三集而已,花誰的戲份極少,也還無法瞭解他們的個性跟終2有什麼小差別-3-~

我只知道花少好像更滑頭了XDDD而小那更賣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