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三之一

 

 

 

「喂,你幹嘛?你對我失望啦…?」

「…」

「我以為整個終極一班裡面除了King以外,就你最挺我,最了解我。你一定知道,我是逼不得已才這樣做的吧?」

 

 

「我不喜歡說謊,但我也不能不講義氣。這次我先幫你隱瞞…但你要答應我!以後絕~對不可以再這樣。」

「不然就絕交,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不過是擅自決定幫King報名剛才的比賽,又嗆了那軍事狂幾句話而已。幹嘛說的我好像十惡不赦的樣子啊?」

看著那個誰離開的背影,花靈龍一頭霧水。

這幾件事真的有這麼嚴重嗎?竟然…那個永遠都會支持自己的那個誰竟然會威脅說要絕交!!??

 

認為最近進展順利的花靈龍,決定為了自己的好朋友─雷婷萬鈞的戀情而創辦了『捍衛雷婷萬鈞戀情開花結果粉絲團』。想當然爾的的一個要拉進來的就是那個誰了。

雖說一開始聽到的那個誰不懂為何自己要這樣子雞婆的幫助他們,但是他還是義不容辭的在談完話後拿起手機起來按讚了。

很順利的!花靈龍也因此多了一個藉口可以時不時的將那個誰抓來單獨聊天或者是通電話。

沒錯,藉口。花靈龍的確承認他創辦這個粉絲團還是有一些私心在的。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花靈龍還是搞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踩到那個誰的雷。

 

「小不點,幫我約設計師,我今天想要改變髮型!」

想不透,煩躁不已。拿起手機,花靈龍決定去弄個頭髮轉換心情。

 

從學校到髮廊的路途上…花靈龍難得的沉默,搞的大小不點也有些不知所措的默默跟在後面,深怕一講錯話的惹花靈龍生氣。

 

 

 

「設計師!我們家少爺要換個新髮型,快點準備一下!」

「少爺你今天要看Hold住你的時尚、還是麗伉生活美學、還是賈柏斯傳呢?」

 

 

「那個誰居然不想跟我討論我的新計畫…沒關係,我自己想。」

從學校到髮廊卻都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會惹那個誰生氣,越想越氣越覺得莫名其妙的花靈龍決定不管他了,直接想想之前打算要與那個誰討論的計畫。

 

「少爺。」

「少爺…?」

「少爺?」

「少爺!」

「設計師,我們直接來吧!」

看著花少爺不理他們的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後直接閉目養神,兩人對看一眼,直接請設計師過來處理。

 

 

而終於把新計畫想個詳細透徹的花靈龍睜開眼,才驚覺發現自己的頭髮竟然從原本閃亮的金色變成了普通的黑色。

 

看花靈龍快發火的樣子大小不點趕忙這邊讚美那邊誇耀的拍手稱讚著花少爺的新髮型,免的他生氣。

雖然自己是覺得沒什麼差,不過被那兩個隨從這樣子稱讚也是蠻開心的。

「好啦,我已經想到新計畫了。」

露出從天台後出現的第一個微笑,花靈龍起身離開了髮廊。

 

而執行計畫的的一件事,就是必須先找到裘球。

雖然還是怕那個誰還在生自己的氣,但是花靈龍還是決定打電話給他,說明自己的計畫。順便聽聽他的聲音。

 

「好,那就麻煩你去那些地方找她了,一找到就電話通知。嗯,掰掰。」

還好,那個誰的語氣還是跟平常一樣,似乎是已經沒再生他的氣了。

鬆了一口氣的,花靈龍有種胸口放下大石的輕鬆感。

太好了,那就可以開始認真執行計畫了!

 

 

 

「真的到處,都找不到裘球?」

「那把剛查過的地方,再找一遍好了。我去她家那邊埋伏。」

 

「不用了,我找到她了。」

 

 

 

 

 

在找到裘球後發現他早已經中萬鈞送到King家,花靈龍第一次佩服起裘球的寬宏。

 

況且看著少女落淚而不做任何事情可不是他能忍受的,所以花靈龍也就很好心的被她摔了一整晚。

 

 

 

心痛的感覺,真的是比被摔還痛。

 

這個花靈龍能夠深刻的瞭解─當矇布拿下來看到滿身是傷的那個誰的那一刻。

 

 

─待續

哈哈有點卡文了Orz 所以就先更少少的囉QWQa

這章的篇幅實在很短,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