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三之二 (章三完)

 

 

終於真相大白了!!白著眼,花靈龍覺得很冤枉;自己失落了那麼久又想不透的事情,原來只是一場雞‧同‧鴨‧講‧的誤會!!

看著那個誰因為誤會冰釋而開心過頭撲過來要啾自己的舉動,花靈龍覺得更加無力。

你不要再靠過來了!!不怕我真的親下去嗎混帳!!馬的我好想要親下去!還有你今天穿的那麼可愛幹嘛!就親下去就親下去吧…不行!這樣子有損他花少爺的形象!就算不管那什麼形象算了如果那個誰嚇的跑掉了又該如何是好!

吼就叫你不要再靠過來了還過來!!!

 

沒有人發現白著眼想要遠離那個誰親吻的花靈龍腦袋是如此的高速運轉心中是難得沒教養的如此天人交戰著。

 

「花靈龍…花靈龍~花靈龍!」

「欸不要不理我嘛~~~花靈龍~」

不理會跟在後面的叫喊聲,花靈龍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這樣子原諒那異想天開的小傢伙實在是太便宜他了!竟然會認為本少爺會做那種降低格調的事情,真的是太令他切心了!

「……花靈龍…你還在生氣啊?」

繼續不理!

「花靈龍…不要不理我啦…」

「…唉」

委屈的腔調在右後方響起,而手臂也被捉住了,讓原本想不理會個一天半天的花靈龍停下腳步。

 

 

嘆了個氣轉身,花靈龍本來想要怒聲斥罵,但是看到那個誰可憐兮兮的委屈模樣,氣就整個消了一大半。

 

唔…怎麼可以連委屈都這麼可愛啊真是太犯規了…

 

 

但是,氣雖然消了一半但還是有一半,所以花靈龍決定來個輕微的懲罰─捏臉頰!

 

「唉呦痛痛痛!!挖寧龍對誤起啦!!!!」

雖然不多肉但捏起來卻非常柔軟的臉頰讓花靈龍更故意大力的拉拉扯扯揉揉捏捏。

 

「還知道對不起我!」

 

「嗚嗚挖寧農對誤起啦!!!!!」

花靈龍依舊沒停下手,那個誰掙扎的狂求饒外加試圖撥開扯開花靈龍的手,但不管怎樣都徒勞無功。

 

「嗚…超痛的欸!!!」

「這是你懷疑本少爺我的下場~知道沒?」

好一陣子喔花靈龍終於停下手,看到那個誰被自己捏的紅通通的雙頰還有因痛而泛紅濕潤的眼眶終於消了所有的氣。

 

「明明是你自己也有誤會我的問話咩…」

按摩著發痛的雙頰那個誰小聲抱怨的說。

「嗯?你說什麼?」

笑咪咪的,花靈龍當然沒有漏聽到那個誰的咕噥。

 

「還不是因為你…欸我也煩惱很久欸!我這幾天還因為你失眠了還這樣子虐待人家…」

嘴越嘟越高,那個誰想了想覺得其實自己也沒有錯那麼大。

 

「因為我失眠?」

猛起仔細觀察那個誰的臉才發現眼下多了之前沒有淡淡的陰影。

所以,這是很在意我的證明嗎?

 

「對啊!一下子要保守那麼多秘密超痛苦的欸!!還有看到你為了捍衛雷婷萬鈞戀情開花結果粉絲團而犧牲自己去色誘裘球跟她這個那個的~我都快崩潰了啦~~!」

 

「等等?!你說什麼?我哪有色誘裘球!還有這個那個是哪個這個啊?」

「可是…︿*$#︿%()$(*@#$%」

講著講著就不小心把所有的祕密都講出來了,也只好全部據實以告。

「我!是!因!為!︿#$*@#$(*@#$%@#」

再度白眼頭上冒出井字記號的,花靈龍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出了昨天遇到裘球的經過。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你真的沒有跟裘球這個那個…?」

完全跟自己想像的畫面不一樣,那個誰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頰一臉不好意思與尷尬。

 

「…你想太多了#!!所以這一次…就真的是你的錯了吧?」

滿臉笑容的抬起雙手到那個誰的臉旁蓄勢待發,當然不能忽略花靈龍頭上還沒消失的井字號。

「哪…哪有啊!這還不是怪你要跟裘球抱在一起睡!」

趕忙退後並用雙手保護好臉頰,他可不想要再被捏一次!痛死了~!!

 

 

「我會跟裘球抱在一起是因為我…!」

是因為,我在睡夢中把她當作是你了。

「是因為什麼?」

 

看著那個誰骨碌碌的好奇眼神與微起的唇,花靈龍氣結的瞇了瞇眼,挑了挑眉。

然後猛然抓住那個誰的手拉近距離,親上。

 

果然,與自己料想的一樣,那個誰因為過度驚訝而整個人呆滯了。

…天啊我好像有種看到那個誰的魂魄從嘴巴跑出來的錯覺?

 

 

 

 

剛剛花靈龍親了我…

剛剛花靈龍親了我…?

 

剛剛花靈龍親了我…!?

「……!!!!!花…花靈龍你…!?」

好不容易回神過來的那個誰轟的面紅耳赤,摀著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

「你剛才不是說很想要啾我嗎?本少爺決定大發慈悲的完成你的願望啊。」

 

 

我…我也只是開玩笑的嘛………

嗚…!這個好像是我的初吻欸………!

欲哭無淚的,那個誰很哀傷。沒想到自己那麼多年來從沒送出去的初吻就因為自己的一句玩笑話而送出去了;送出的對象還竟然是自己的好兄弟!

把我的初吻還來啦嗚!!!

 

 

「肚子餓死了,快走吧本少爺心情好請你吃麥當勞。」

「哪裡心情好…剛剛明明就在生氣…」

「那個誰你還在原地幹嘛?在不跟來就不請你囉!」

「什麼?!欸等等我啦!」

 

 

 

 

其實花靈龍還以為這件事多少會讓那個誰意識到他的喜歡,但是…咳,這就要怪那潔了。

 

 

回到家,看到正在沙發上開心的看雜誌的小潔,那個誰抿了抿嘴,決定問看看她的意見。

「欸小潔葛格問你喔…」

「好啊你問啊。」

「你…你會親你的好朋友嗎?」

「我?我是不會啦~不過我的一些朋友會互相親親就是了。」

「原來是這樣啊~」

放下心中的石頭,那個誰就這樣開心的回房了。

 

 

女生的朋友的確有可能會有朋友間的親吻,但是男生朋友…基本上,很難吧!?

 

那個誰沒有意識到,那潔因為看雜誌看的太專注也沒有注意到那個誰奇怪的問話。

所以,再一次的,花靈龍又默默的被那個誰的天真愚蠢給打敗了。

 

─待續

喔嘿~~終於寫完了哈哈~!!

腦補了這一個蠻歡樂的橋段,希望大家喜歡owo!

不過我還是沒有要讓那個誰意識到花靈龍喜歡他的意思哈哈哈很壞吧(不要打我)

快完結囉~

之後的劇情看來想要歡樂甜蜜也難了(默)

我超不會寫悲悲的東西欸哭哭~

 

喔對了我很想說(?)的就是 我超喜歡"這個那個 那個這個"的啦!!!!(捧頰)

這樣子說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我有記得終三時呂蒙很常這樣子說 然後重看終2那個誰異想世界那邊的時後才發現小猴又再講了一次

喔馬的可愛到我受不了!!!!!(瘋了)

 

話說覺得自己最近真的中毒有點深,越來越喜歡小猴了啦(艸)

好想要看他喔(滾滾滾)~

這週日花博公園那邊有強辯的演出欸!!!!但是馬的台北好遠喔那天有事去不了啦哭哭!!

聽說週四娛樂百分百有黃牛跟小猴欸~!喔耶!!!!!

但是我家沒電視不能第一時間收看哭哭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