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CP:Eggsy/Harry

R18警告

 

 

好日子

 

 

「看起來你今天心情很好?」

Eggsy從浴室走出就看到穿著飯店白色浴袍,雙手插在口袋中淺笑著望著大片落地窗外的景緻的Harry

感謝Kingsman的有錢,讓他們任務完成後依舊能住在這種五星級總統套房無需馬上退房。

 

「很久沒出來出任務了,沉悶的公文及虛假的應酬,你應該找機會體驗一下這些讓生活變的黯淡無趣的事務。」

 

「如果你敢讓我在公文上塗鴉的話我或許可以試試?,但我猜Merlin會因此又摔破他的馬克杯。」

將下巴底在Harry的肩上,Eggsy從後頭擁住,雙手伸向前方,摸上藏在口袋中的那雙手背,沿著男人分明的骨節,緩緩向下扣住,將自己的十指密合在對方的指縫中。

 

「說吧,你是怎麼說服Merlin的?這個任務的難度絲毫不需要動用到兩個Kinsman特務,我也不相信這麼巧合的其他人都正巧在出任務。」

被身後青年摳弄著手心並左右搖擺的舉動弄得發笑,

Harry老早就對於Merlin任務的報告以及讓他一同出任務的建議感到疑惑了,他記得以往的慣例都是讓亞瑟負責運籌帷幄非衝鋒陷陣的角色。

不過能夠擺脫那些枯燥乏味的例行公事,Harry沒有任何異議的接受了建議,那些頻繁的交際令他都快忘了如何真心的微笑。

 

 

 

「嗯…我答應Merlin要幫他排蘋果的平板電腦?」

「少來,他可以製造各種虛假的名義獲得贊助。」

「嗯…他對任務的完成感到讚賞?」 

「對他多年的了解,我可不認為他會是一個這麼輕易稱讚他人以及好說話的人,還有什麼,Eggsy?」

「嗯…他很滿意這陣子你的出席狀況?」

「所以他是在獎勵我?」

「不,我認為他是在獎勵我的貢獻。」

「我可不認為你有什麼貢獻。」

「嗯…打打晨間炮讓你精神好不賴床之類的?」

「…」

「嘿!不是還挺有效的嗎?」

「是的,但僅止於只有一次的狀況下。」

 

 

望著玻璃映照的對方,心情愉悅的兩人默契的突然噗滋一聲笑的開懷,別問他們為什麼笑,因為快樂不需要理由。

 

 

 

 

 

 

「嘿!咱們來跳舞吧!」

突然興沖沖跑去打開了音響,Eggsy張開雙手雀躍的向Harry提議。

 

「嗯?你要跳男舞還是女舞?」

挑起眉,Harry整了整Eggsy因活動而敞開的袍子。

 

「喔!管他男舞女舞!Harry My Heart,我只想擁抱著我的男朋友與他一同隨著音樂搖擺。」

 

 

再次相視而笑,穿著飯店牌白色毛巾布浴袍的男人與青年就這樣面頰貼著面頰身貼著身,隨著音樂的節奏一進一退,感受著對方遊走在自己身上的手,感覺著彼此呼吸的膠著。

 

 

Eggsy很喜歡Harry的笑,特別是那種笑到雙頰出現兩道凹痕的笑,不同於平時嚴肅的一絲不苟,反倒是有些傻憨的感覺。

Eggsy曾問過Merlin說他知不知道Harry有酒窩,但Merlin只是皺著眉一副你問這什麼鬼問題的表情拿起馬克杯,慢慢的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後放下,不大肯定的搖了搖頭,馬克杯還差點因為沒放好而掉到了地上。

 

所以Eggsy對此很是自豪,因為只有他看過Harry的酒窩。

 

厄,至少他是第一個知道Harry有酒窩的『人』,當他看到Harry對著JB笑的時候想。

厄好吧,至少他是第一個知道Harry有酒窩的『大人』,當他看到Harry也那樣對著他寵溺不已的妹妹笑的時候想。

 

 

 

還記得剛開始認識那位男人的時候,Eggsy認為Harry是個從裡到外都拘謹到不行的老紳士。

但在成為戀人,已幾乎同居的形式相處之後,Eggsy才漸漸發現那拘謹的老紳士只是Harry習慣對外展現的一面。

 

但其實Eggsy不知道是他讓Harry變的如此柔軟,這是一件Merlin知道但是懶的告訴Eggsy的事情,因為他一點也不想看到那位年輕人因此而志得意滿的欠揍樣子。

 

 

今晚的Harry一直呈現著慵懶愜意的狀態,他微瞇著雙眼放鬆的搖擺著,看來Arthru的重擔真的是把讓他緊繃太久了,然後這樣的Harry該死的性感,Eggsy想。

望著Harry深褐色的眼眸,Eggsy想靠近親吻卻被躲開,使出招牌苦瓜JB表情得到的是那男人微笑的挑眉;

他不甘示弱的追逐,迎來的是對方巧妙的後退,一前一後,Harry刻意與Eggsy保持想碰又碰不到的微妙距離,感受著由對方鼻尖呼出的溫暖空氣,Eggsy只能如被人魚媚惑的水手般迷濛著雙眼持續向前探索。

砰,直到Harry背部碰至落地窗發出沉悶的聲響,Eggsy才如願的吻上那雙如罌粟般令他上癮的唇。

摸上Harry的雙頰並向後將手指插入柔軟的髮梢中,Eggsy欲罷不能的吻著啃著,,大肆在Harry的口腔中搜刮著甜美的津液,將舌頭纏上他的並吸吮得弄得嘖嘖作響,非要弄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仍舊貼著對方的唇喘氣著,Eggsy余光飄見落地窗上的倒映,勾起了一抹算計的笑容。

 

「嘿Harry,我覺得我們應該多多欣賞夜晚的景色,才不枉費我們花著Kingsman的錢訂的房間。」

推著還不清楚青年主意的男人讓他轉身,Eggsy一手滑到了Harry的腰帶處,一

手滑進了袍子隙縫摸上男人的鼠蹊部。

Oh Yes,他果然裡面什麼都沒穿。

 

「厄!NOEggsy,我不認為…」

明瞭青年意圖的Harry猛然一顫的伸手想制止了摸上他陰莖的手,但卻被Eggsy靈巧的反手覆上,包裹住那隻手帶領著他愛撫自己的性器。

YesYesYes,你不是準備好了嗎?我可不記得你平常有不穿內褲的習慣了。」

拉開前方的裕袍帶子,Eggsy曖昧的將自己的下身持續頂向Harry的後身。

窗上映照著是Harry垂下眼簾的面容,Eggsy將視線定著在上面,伸舌緩慢舔弄男人優美的脖頸、耳垂、耳,欣賞著男人顫抖的閉眼抬起下巴的曲線,露出因吞嚥而滾動的喉結,微起的唇中溢出的嘆息打到窗上,形成一圈白色的霧氣。

 

 

 

 

 

 

 

身後的撞擊有些猛烈,Harry只能雙手撐在冰涼的窗片上承受,讓整片落地窗都隨著他們的律動而抖動著。

身上的浴袍大敞並且要掉不掉的滑落至肩下,原本全向後梳齊的瀏海散於額前,Eggsy偶爾大力的頂弄會使Harry的胸膛撞向前方障礙物,硬挺的乳尖每次蹭到冰冷窗片的都會引起他的一次顫慄及呻吟。

Harry…你不覺得『景色』很美嗎?你應該張開眼睛看看。」

將扶在腰間的右手滑向大腿處施力抬起,將那觸感良好的腿架在自己的胳膊中,Eggsy陶醉的欣賞著Harry如此凌亂的性感樣子。

Harry光用想像的就可以知道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是多麼的淫蕩,雙唇溢出一聲喘息,他只是抖動了下睫毛並沒有因此而張眼。

操著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激情或者兩者兼具而面色酡紅的HarryEggsy有些欲罷不能。

 

Eggsy…嗯…哈…」

埋在自己體內的粗硬棒狀物每次撞擊都會精準著撞上前列腺,硬到發痛的勃起被青年的右手掌握著上下擄動;因前後的刺激而加速堆疊的快感令Harry頭皮發麻,他開始克制不住的洩出一聲比一聲還高亢顫抖的喘息。

隨著最高亢的那聲響起,濁白的液體噴到了玻璃面上後緩緩流下,而高潮後開始放鬆的身體也開始支撐不住重量的慢慢向下滑落。

退出仍硬的發燙的陰莖,Eggsy扶助前方下滑著身子溫柔的將他帶往雙人床。

 

 

 

當背部接觸到柔軟並富有彈性的床面時,Harry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他環住覆在他身上的Eggsy的脖頸,閉眼微笑的接收他送上來的輕吻,享受他的唇向下延伸,經過下巴、喉結、鎖骨、胸膛、肋骨、腹腔、恥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任由他在所經之處啃咬出一個又一個深淺不一的痕跡。

Eggsy知道Harry很喜歡高潮之後慵懶的耳鬢廝磨,多年來的相處已經讓他完全熟悉Harry的喜好以及節奏。

他知道該如何調配每一次的性愛節奏,例如在Harry需要開會的時候,他會將上床的時間留在清晨,使用最放鬆舒適的方式讓Harry不會因此感到疲累而精神不濟;而在平常則是習慣於睡前來個一次至兩次─通常是床上一次浴室再一次,無法過多是考量到兩人的工作以及對方的年紀。

而這次,他並不急於釋放他的慾望,感謝Merlin好心贈送的假期,他這次打算將Harry的體力逼到極限,他已經很久沒操哭他了。

 

想品嘗到甜美的果實,耐心是必備的要點。

 

力道恰當的按壓著Harry的大小腿,Eggsy緩慢分開;由小腿到膝蓋到大腿,當按摩至根部處時拇指輕輕的搓揉著股間的皺褶,在得到聲輕哼表示許可後,Eggsy才扶助他硬到發痛的陰莖慢慢放入,感受著皺褶為他撐開的時刻,感受著腸道炙熱柔軟吸附住他的時刻。

 

喔,這種感覺不管嘗試幾次都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真他媽的美妙。

Eggsy嘆息。

 

上身前傾拉起躺倒在床上的男人,男人直起身,雙腿夾住青年的腰,將手臂靠在青年肩上主動低頭索吻。

不同於剛剛猛烈的攻擊,慵懶愜意的律動讓兩人都感到舒適愉悅,互相望著對方的雙眼,嘴唇或親或磨的享受著結合的美妙。

 

不過這也沒有持續太久,越堆越多的快感讓Eggsy開始抓住Harry的臀部加大了速度與力道,而Harry也配合著加大腰肢的扭動,大口喘息。

後背被指尖緊抓的刺痛及腰間越來越緊的束縛,讓Eggsy知道對方又快達到了高潮。

 

而就在此時,Eggsy卻突然放倒了離高潮只有一線之隔的人,將他的陰莖退開來摩擦著Harry的股縫。

看著Harry滿臉What the fuck的表情,Eggsy笑得燦爛。

又突然再一次的直搗黃龍,讓措手不及的男人發出了驚呼。

 

 

 

「喔我親愛的Harry…被我操著的感覺如何?別壓抑自己了…這可不是件健康的事情…你裡面好熱好緊喔…夾的我好爽…OH Harry My LoveYou are fucknig AMAZING!」

身下壓抑著自己喘息的HarryEggsy有了個念頭,他發出淫穢的語言刺激著Harry的感官,看著Harry被自己直白的話語弄得更加緊繃顫抖。他知道Harry喜歡,咱們對外保守拘謹的老紳士在床上意外喜歡聽這種淫蕩的話語,雖然他自己害羞於承認此事。

 

「叫出來吧Harry…這沒什麼不好的。告訴我,被我操的時候爽嗎?」

對於老男人傲嬌的不買帳,Eggsy退出自己的火熱將之抵在洞口磨蹭,欣賞著那一張一合的口正欲求不滿的收縮著。

 

FuckEggsy!嗯…」

再次被打斷的快感讓Harry不爽的操出了髒話,他夾緊青年的腰將Eggsy往自己拉近。

「說,你是不是想要我操你?你是不是喜歡被我操?被我操的感覺是不是如此的美妙?」

在洞口淺淺進出著,Eggsy繼續誘惑著。

「說嘛拜託…Harry…我想要聽你說。」

傾身低語,Eggsy咬住Harry的下唇輕拉扯著。

 

YesYESYESSo PleaseEggsy,快他媽的進來幹我把我幹到高潮。」

Yes Sir!如你所願。」

在洞口要進不進的磨蹭讓Harry如被上萬隻螞蟻啃食般的令人難受,他終於鬆口講出青年想聽到的話,腸道自動的攀住Eggsy衝進來的陰莖,彷彿再次害怕他離去般的緊緊吸附。

 

在被幹的模模糊糊中,Harry似乎發現只要他叫出聲就會得到他想要的那種穩穩撞上前列腺如煙花施放般的爆炸性快感,但如果壓制住喘息則反而會得到令人心癢難耐的擦邊球;於是乎Harry開始大聲的吟叫,為了得到更多的快感,但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意識到這件事,因為現在生理性的慾望正控制著他的大腦他的一切。

身下的撞擊已不知道持續了多久,而Harry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射了幾次。

理智早就被操出大腦的他說不定此時此刻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回答不出來,他只能大概知道他有幾次是因為青年射進來的滾燙液體而高潮,有幾次是因為深入淺出的給予而高潮。

他似乎在過程中暈過去了幾次所以連青年到底有沒有中途休息不知道,在後面好幾次的呻吟都帶著滿滿的沙啞哭腔他不知道,Eggsy一直對他講了些什麼話他也不知道,不過也不需要知道,無非是什麼你好緊你好棒的讚嘆話語。

他更是不知道他被操出了眼淚,因生理刺激而湧現的淚水每滑過頰邊就會被Eggsy捲進口中;他更是不知道他被操到過爽的翻了幾次白眼,全身一直不受控制的輕微痙攣著。

 

 

這場瘋狂的性愛是何時結束的他亦不知道,他只知道他醒來時感受到的是酸痛但乾爽的身體,香氣四溢的早餐,以及青年燦笑著對他說早安的吻。

 

 

「所以,我們今天放假?」

「對啊!明天也放假!」

Merlin允許的?」

「是的!今天真是好日子,對吧。」

「好日子?」

「對,好日子。你要猜猜是什麼好日子嗎?」

「嗯…我想想,是你貼上『Colin Firth is Damn Hot』滿三周年的日子?或是你貼上『I Love Him More Than Life Itself』滿兩周年的日子?還是你貼上『How To Be A Successful Fanboy 』滿一周年的日子?」

ALLHOLY SHIT原來你都知道!!」

「在你興致勃勃的貼上Colin那張報紙的時候我就在旁邊,Eggsy。那時你根本沒有任務在身而前一天又剛好是…嗯亨,所以這不猜測。我想連Merlin也老早就旁敲側擊到了。」

「你們讓我有個小小的秘密不行嗎?還給不給活啊!」

「如果Merlin不知道,那他還會准我們的假嗎?」

「對吼!我還以為是他那天心情好才答應的!Damn我真的是愛死Merlin了!!!回去的時候買個禮物送他好了你覺得如何?」

「什麼樣的禮物?」

「嗯…上面寫著Keep Clam And Love Merlin的馬克杯?」

「…OK,我期待看到他的表情。」

 

「交往三週年快樂,Harry。」

「三週年快樂,Eggsy。」

 

坐在床上吃著飯店供應的早餐,從落地窗邪射過來的晨光映照在兩人身上,為他們渡上一層暖暖的金光。

 

「嘿Harry,那你今天要不要也買一份太陽報貼到你的牆壁上?」

「…」

 

 

─END

 

這是我看完A Single Man的怨念產物,真的是太難過惹

所以想說寫個東西縫補自己被虐的碎念的小心靈QwQ

想寫寫有點不同於以往那麼嚴肅的Harry (其實老實說就是被電影影響啦XDa 但覺得這樣子應該也是可以合理?)

然後還有實現我的諾言(殺虫) 要把阿北操哭(笑

 

啊對了來說件難過(?的事情 就是我要開始專心準備(好像也沒有很專心|||七月份的考試了
所以像這種長文應該是沒機會寫了QWQ

但是流星雨般的腦洞還是會找小空檔持續進行的~~

歡迎各位繼續拿隕石砸我啊哈哈哈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EggsyXHarry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