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電影衍生

CP:EH

 

Fuck me

 

這是一個西裝筆挺的老紳士與閃亮潮牌裝的青年走在路上再度被街上小混混嘲笑這隻鴨哪裡買的賣多少然後老紳士這次忍無可忍用完美的微笑對著那名缺乏禮儀的混混說了句:Fuck me。結果在正要教導他禮儀時就被身旁的青年拖到暗巷去的故事。

 

至今老紳士都不瞭解那時候的青年到底是發了什麼神經,害他腰痛背痛了好幾天,還被魔法師白眼碎念轟炸了一小時。







操寧呆

 

「伊格西,可以的話,請這段時間內不要跟我說話...直到你正常為止。」

「蛇摩Q_Q!?哈利李不愛五了嗎QAQ?就因為五很蠢的喝下惹五毒的香檳嗎Q口Q?」

「不,伊格西...」

「哈利QAQ你不能這樣對伍始亂終棄啊QAQQQ李搜李搜,五是哪裡讓李不滿意,五改五改!」

「不...噗...噗哈哈哈哈哈哈,不,不行,好痛,哈哈哈哈哈。」

「哈利李...O_Qa」

「不,哈哈哈哈哈真的,不要,哈哈哈,再跟我說話了,不行,太好笑了,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哈!」

「Q////3////Q」

 

然後,因為誤喝有毒香檳而變成大舌頭的伊格西,就這樣愣神的看著他的戀人笑到摀著肚子從椅子上跌到了地上,笑到捶地飆淚。

 

嗯...請問他是要閉嘴、繼續講話,還是把這難得的一刻紀錄下來?

 

最後,伊格西選擇掏出了手機。





拍完,將手機丟開,賭氣的把笑到虛脫的哈利抓起來吻到他再一次的眼框泛紅飆淚,這又是後話了。




─END






520應景

 

「哈利,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五月二十號?怎麼了嗎?」



「哈利,聽說你會中文,那你知道中文的數字五、二以及零要怎麼說嗎?」

 

「知道,五二零。」



「哈利,那麼中文的我愛你知道要怎麼說嗎?」

 

「知道,我愛你。」



「哈利,我也超愛你DER~~~」

 

稍微愣了一下後才意會到旁邊突然告白然後直憨笑的人的意圖,哈利搖頭失笑。他任由搖著隱形尾巴的青年湊上來給他一個濕漉漉的吻。



─END

 

 

 

 

 

情非得已

請搭配 瘐澄慶-情非得已 BGM食用

 

肯辛頓高級住宅去內的某條巷底的住宅前,某位青年身上掛著吉他,清了清嗓子,對著二樓窗台,緩緩唱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青年的歌聲渾厚但帶點甜膩,他眼底閃著數萬顆星,眼神柔和的唱著。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此時,咖啦一聲,青年面對著的那扇落地窗開了,住在宅裡的一位風度翩翩,鄰居皆讚譽有嘉的老紳士抱著一隻短毛巴狗犬,神情嚴肅的啟了口。

 

「半夜兩點了Eggsy,再唱下去,可能我要考慮將JB以180的球速向你投擲過去了。」

語畢,紳士懷中的小狗很是無辜的哀了一聲。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刷一聲吉他弦,青年繼續。

 

「夠了!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進家門!」

框啷一聲,是落地窗關上的聲音,過了約莫兩三秒後,一樓的大門開啟了,而名為Eggsy的青年,踏著愉悅的步伐,迅速進門去了。





隔天,鄰居在接收那位常常出現在Hart家的陽光青年送的高級水果禮盒後,紛紛開始了場三姑六婆式的聚會。

這個聚會的內容大概就是,那位青年似乎又被老紳士趕出家門了,天曉得什麼事情會讓這位好好先生發如此大的脾氣,據說好像青年在外面像隻棄犬般的徘徊了兩天了,據說昨天終於成功進門了;還有其實青年的歌聲蠻好聽的,他們並沒有覺得困擾等種種。

 

─END





午後

 

難得休假的悠閒的午後,Harry本想愜意的窩在沙發上看看書,卻一再的被他年輕的戀人干擾。

 

「......我能請問你在幹麻嗎?Eggsy。」

詢問著那個偷偷摸摸整個人蹭過來把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頭枕在他胸前以為這樣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他發現的人,Harry的語調略感無奈。

 

「我叫你好幾次你都不理我。」

臉頰在對方結實Q彈的胸前磨蹭,Eggsy愉悅的把整張臉埋進去,然後假裝氣鼓鼓的說。

 

「我想好好的,不受打擾的看完這本書。看完後你想幹麻在隨你,好嗎Eggsy?」

嘆了口氣,Harry還是揉了揉那顆柔軟的金黃色頭毛,老實說他很喜歡沒上髮膠時摸起來的觸感。

 

「我沒打擾你啊,你可以當我不存在。」

雙手還上Harry纖瘦的腰際,Eggsy啪喳一聲在Harry下巴親了一口,笑的沒心沒肺,眼球則是溼潤潤的閃著無辜的光芒。



Harry根本不覺得對方這樣胡亂蹭上來的舉動可以稱做是沒打擾到他,但他也懶的辯解了,調整了一下姿勢,繼續閱讀還沒看完的章節。





到他看完書才發現,那名癱在他身上的青年已經睡的跟死豬一樣的沉。

 

「Eggsy,Eggsy,醒醒。」

「嗯?Harry你看完了嗎?」

「是的,可以請你起來了嗎?」

「好~」

「唔嗯!」

「Harry?怎麼了嗎?」

「......我的腿麻了。」

 

最後是Eggsy帶著歉疚的笑容幫Harry按著因為承受著他兩腿重量而被壓麻的腿。

而Harry也沒什麼怪罪,畢竟他更常壓麻對方的手臂。

 

─END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