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電影衍生

配對:James/Percival,蘭帕

 

 

意外之禮

 

 

 

Percival喝醉了,面色酡紅,整個人迷迷矇矇的,連路都走不好,有些東倒西歪。

James本想去攙扶,卻被Percival連連推卻,說什麼他很好沒有醉的──醉漢的一貫說詞。

 

他只好苦笑著跟在搖搖晃晃的人身側,Percival蛇行的走法讓James膽顫心驚,他時不時著張著手臂,就怕Percival不小心摔疼了身子。

 

最後Percival成功且安全的走進了大門──在堅持自己獨自跟門鎖奮戰了近十分鐘之後,然後在走到客廳後被沙發的角絆到,James反射性的攙扶結果跟他一起雙雙跌進了柔軟的沙發裡,富有彈性的坐墊讓兩人都因為反作用力而向上彈了彈。

 

 

「Lan...嗝,Lancelot。」

胡亂的找支撐點撐起身子,Percival瞇著眼想對好焦看清楚眼前的那張臉孔。

 

「你喝醉了。」

剛剛的混亂讓Percival現在整個人是跨坐在James身上的姿勢,James扶好Percival被撞的歪斜的眼鏡,尷尬的笑著想推開摸上他胸膛的那雙手。過高的體溫、近在咫尺的臉蛋、帶著酒氣的鼻息讓James腦中充滿了刺耳的警訊聲。

 

「我、我才沒喝醉......你怎麼變成兩個了?」

不耐煩的揮開要推開他的手,Percival雙手撐在James的肩膀上讓身子拉遠又拉近,他緊閉著眼用力的搖了搖頭,想搞清楚這讓他困惑的事情。

 

「......對,你沒喝醉。可以從我身上起來嗎?」

對方的舉動讓James深感無奈又不禁失笑,沒想到平常冷靜自恃的騎士醉起來會這般的可愛。

 

其實James更訝異的是,對方會答應他的要求與他共進晚餐,只是他沒想到Percival的酒量那麼差,他好像喝了一瓶多的紅酒?

 

「不要。」

 

Percival將他的頭埋在James的肩窩嘟噥著,這讓James感到汗顏,對方一直在胡亂蹭著他,讓他的體溫越升越高,他覺得如果Percival在這樣磨蹭下去,他心中的的小小野獸就要出閘了。

 

見鬼的他不知道這樣的他有多誘惑人嗎? 他可不想趁人之危!

 

「James。」

在James心中還在天人交戰之際,Percival又出聲了,這次難得的喚了他的名。

 

「你、嗝,你只是覺得好玩而已吧?」

搖搖晃晃的撐起身,Percival額頭抵著James的說話,對方口中的酒味竄入James的鼻子裡,他馬上炳住氣息,努力克制著不要讓自己的『小兄弟』抬頭。

 

「其實,你根本、嗝,不是認真的對不對?」

「鬼,鬼才會喜歡我這種無趣的人呢。」

 

「你可以、嗝,不、要玩我嗎?」

 

「這讓我該、該,該...嗝,該怎麼...」

 

「該怎麼處理被你挑起來的感情.........」

 

醉酒的Percival難得喋喋不休,他自言自語,說話口齒不清還伴隨著酒嗝,最後越說越小聲,在James還沒從Percival的酒後吐真言的震驚下回神時,就已經睡著了。

 

 

 

 

 

 

●○●

 

 

 

 

 

 

隔天,Percival醒來的時候頭痛到差點飆了髒話,他習慣性的伸手摸向床頭櫃,然後發現一隻手將他的眼鏡遞過來給他。接過,戴上,對方等他坐起身後又遞給了他一杯溫熱的茶水。

 

「早,Percival。喝了他吧,會比較舒服。」

他的腦袋還無法思考,不知道為什麼Lancelot會在他的房間裡,還笑的那麼春光明媚花開燦爛。

 

「我向來都是認真的。」

沒頭沒尾的話讓Percival無法理解,還沒睡醒的他呆呆著張著嘴疑惑的看著James。

 

「我愛你,Percival。從來不是戲言。」

靠近那張半啟的唇,蜻蜓點水,退開。James因為Percival瞬間炸紅的臉而笑開了。

 

這時候的Percival才開始緩慢的運轉起他的腦,回想起昨晚的點點,越想越覺得臉越熱,對於昨晚說的那一堆話可以稱作是告白的,他現在只想埋起來,然後他也照做了,假裝很鎮定的重新躺下,翻過身把被子拉高直到蓋住紅透的臉。

 

James笑的更大聲了,覺得這樣的他真的是可愛到無以附加。

 

「啊對了,昨天是我的生日。」

James側躺在那坨被子旁,撐起上身手抵著下巴拍了拍只剩棕黑色頭頂露在外面的那顆頭。

 

「你也太慢說了.........生日快樂,還有抱歉我沒準備禮物。」

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

 

「沒關係,我想我已經收到我想要的禮物了。」

隔著被子親了親,James不大知道他親到了哪裡,但依其柔軟度還有對方縮成更小的一球猜測,他想他準確的親到了他想要的地方。

 

 

 

 

 

 

 

●○●

 

 

 

 

 

 

「還是說,帕帕,你想準備一個更好的補送我?」

最後是James以早餐的香味誘惑Percival從床上爬起來面對他的。

看著吃到臉頰鼓一邊活像隻小松鼠的Percival,James說。

 

「什麼?」

將嘴裡的東西仔細咀嚼後吞下去,Percival漫不經心的問。

 

「你♥自♥己♥」

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逗著像小動物般的Percival,看著他又再度呆掉炸紅臉的反應,James真的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他又笑到直不起腰。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最棒的生日了。

 

 

 

─END

arrow
arrow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