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再度降臨─ 四之二 (章四完)

 

 

 

「花靈龍!」

好加在,在那個誰快不行時,發現那個誰不見的King和中萬鈞,趕上來解救了他。

「幹嘛打那個誰!?」

「King,他把裘球關起來了…」

努力的平緩呼吸,被扶起的那個誰趕忙跟King報告花靈龍做的事情。

 

看見目前情勢是自己處於低下,花靈龍趕緊逃跑,但卻在下樓梯的時候,突然暈眩。眼看著就要跌倒了…

 

 

「花靈龍!」

緊張的看著將要倒下的花靈龍,那個誰不顧自身危險迅速靈巧的躍下樓梯,在最後倒地的那一瞬間護住了花靈龍。

 

 

 

 

 

 

 

花靈龍發燒了…!

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終於把他送到了醫院。

到醫院後,King馬上收到的令的簡訊與中萬鈞趕回學校,而大小不點則是回花少爺家拿東西,留下那個誰負責看守保護昏迷中的花靈龍。

 

 

 

 

 

所以…花靈龍是因為生病了,所以才變成這樣子的嗎?

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那個誰專注的看著花靈龍的臉龐,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

覺。

 

好像…很久沒有距離這麼近了…

看著看著,那個誰伸出手撫平花靈龍皺起的眉,然後輕柔的撫著他的蒼白臉,為他擦去薄汗。

 

還是燙燙的…

無聲的嘆了口氣,那個誰有些無力的坐到床邊的椅子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弄著花靈龍有著紅斑的手。這裡抓一下那裡捏一下,花靈龍的手因為平常有在保養的關係所以比自己的摸起來還要細緻,骨節分明的,指甲也平整乾淨,是一雙很完美的手。

 

呿,比我的還要長…

將花靈龍的手拿來與自己的手合起來比較,多出來的一節手指讓那個誰小不爽的嘟了嘴。

 

左右翻轉查看著花靈龍的手,其實那個誰很喜歡他的手─那雙總是愛揉著他摟著他抱著他的手。

雖然之前老覺得他這樣子很煩,但是這幾天少了他這些煩人的舉動,說真的,有點空虛。

 

側臉貼在床邊的,那個誰抓起花靈龍的手放在頭上,模仿著他揉著自己的頭髮的動作。

 

嗯…真的很溫暖…真的很想念…

 

花靈龍…你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原本以為抓到艾校醫事情就能有了個解決,沒想到…得知的事實卻是那麼的沉重複雜。

艾校醫得到了清白,承諾回去給花靈龍準備實驗性的解藥;而其他人則是決定先去雷婷家一起想想辦法。

原本那個誰也要跟著一起到雷婷家的,但是花靈龍卻開口叫他留下來,並且趕走了大小不點。

 

只剩下兩人的空間有點安靜,那個誰也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做什麼,只是站在原地對著花靈龍大眼瞪小眼。

 

「過來。」

床上坐著的是剛從昏迷中醒來不久的花靈龍,聲音聽起來比平常還要虛弱許多。

那個誰乖乖的走過去,剛走到床邊就瞬間投入到了一個懷抱裡。

莫名其妙的懷念感,讓那個誰覺得鼻子有點酸,緊緊的回抱著。

他的好兄弟花靈龍,回來了。

但是…卻生病了…

 

「那個誰,對…」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可是我…」

雖然是因為生病,但是因為這樣而失控再度親手傷害最心愛的人,怎麼說都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花靈龍,那些事情,都不是你真心想要做的,對吧?」

拉開彼此的距離,那個誰認真的看著花靈龍問。

「當然!」

「這樣就夠了。我相信你,花靈龍。所以,我不想聽你的道歉。那不是你的錯,都是…都是那個討人厭的病毒的關係啦…」

再次緊抱著花靈龍,那個誰雖然將臉埋在花靈龍的肩窩,但他的一字一句,都說的很慢,很清楚。但是,說到最後,卻開始哽咽。

 

「傻瓜,幹嘛哭?」

輕輕拍著那個誰的背,花靈龍柔聲的問。

「那個…那個什麼WTD的…花靈龍你…怎麼辦啦…?」

抽抽噎噎的,那個誰一想到花靈龍很有可能因為那種恐怖的病毒而死掉,就覺得非常的不安與難過。

「艾校醫不是去幫我拿試驗性的解藥過來了嗎,你們吃了之後都沒事,那我吃了之後也一定會好的。」

溫柔的用指腹擦拭著不斷從那個誰眼眶流下的淚水,花靈龍笑著回答。

雖然…雖然他其實也無法確定,他是否能夠痊癒。

「對吼~!我都忘了…」

羞赧的搔了搔頭髮,那個誰吸了吸鼻子,破涕而笑。

 

 

不管我之後會怎麼樣,都希望你能保持著這種笑容…

花靈龍寵溺的摸了摸那個誰的頭。

但默默在心底說的話,卻有點哀傷。

 

 

 

 

「啊對了!裘球!」

「對吼~!差點把她給忘了!」

「那你幫我去我家帶裘球出去吧,也幫我跟她說聲抱歉。」

「沒問題!那你…要好好休息喔~!」

「好。」

 

都差點忘了還被因為生病而發了神經的自己困在家的裘球,花靈龍趕忙叫那個誰先把裘球帶出來。這幾天做出來的事情真的是大大違背了花靈龍從小堅持的品性與休養,之後是該好好的跟裘球道歉才行。

 

「欸等等~」

那個誰走到門口突然折回來,花靈龍充滿問號的想說他是忘了什麼事情。

「再抱一下!」

而突然折回來的那個誰給了個紮紮實實又大大的懷抱,令花靈龍意想不到。

「要好好休息喔~!」

最後一個字還沒落地人就又飛也似的消失了,留下花靈龍,笑的一臉幸福,柔情似水。

 

─待續

我有盡量讓文沒有悲了!!超努力的!!!(自己講)

不過描述苦手啊Orz 每次腦中的畫面都無法用文字很完美的寫出來好討厭~"~...

希望多多少少還是有把我想要寫的感覺寫出來了QmQ...

如果你有覺得我在趕火車,那就不好意思了(艸)

因為我確實在趕(被揍)XDDD

好啦也沒有啦~啊就一直寫播出已經有的劇情我覺得也是蠻不需要的畢竟大家都看過了咩(對吧?對嗎?)...

 

下一章完結喔:) 不過大概還有二或三節啦~

我也差不多快江郎才盡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