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本來是花那吧中 履冰的影子 寫的www

然後因緣際會(?)下我就與他合作了一下:)

也經由他的同意將他的與我的一起放上來囉^^

前面A~D都是  履冰的影子  所創作的呦:D 

希望大家喜歡影子也喜歡我所寫文的:))))

先放上目前影子寫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abandon

 


清理房間的時候,那個誰在床底翻出了一個被遺棄多時的布娃娃。
拍掉灰塵,那個誰才發現這個娃娃是自己小時候唯一的玩具,沒有交到朋友之前,那個誰有什麼話都是對這個娃娃說的,是自己孤單童年裡唯一的安慰呢,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會丟在角落裡了呢?後來是因為認識了花靈龍吧,有了真正的玩伴,娃娃就被丟在角落裡了吧,那麼如果有一天花靈龍找到了更好的人,我會不會.... 花靈龍今天很開心,因為他終於說服那個誰搬到自己家裡住了,想到以後就可以每天抱著那個誰入睡抱著那個誰醒來,兩個人呆在家裡,有事沒事就可以...花靈龍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揚了,這樣才是夫妻嘛。
屁顛屁顛的跟著那個誰回家清行李【花:誰准你這樣形容本少爺的!】,卻被那個誰擋在了門外,好吧,誰叫這是你最後的自我空間了。
可是花靈龍等了很久那個誰還沒有出來,到底有什麼東西啊,值得清那麼久?於是花少爺還是沒忍住推門進去了,結果就看見那個誰呆呆地坐在地上,手裡拿著個破布娃娃。
花靈龍輕輕地走了過去,從後面抱住了那個誰,
“你嚇不到我的啦”
“這方面我甘拜下風,這個娃娃這麼舊了還拿他做什麼”
“可是,他從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那個誰把重量交給花靈龍的胸膛,聲音悶悶的。
“我不會把你丟了的”花靈龍對這個小傢夥的大腦回路有個大致的瞭解,總是這麼患得患失的,讓他有安全感真是個比登天還難的事“而且,他不是一個人在那的啊。”
“嗯?什麼意思?”那個誰扭頭問花靈龍。
花靈龍微笑著暫時放開了那個誰,從床底又翻出了另一個娃娃,“看來你不僅很遲鈍,記憶力也很差呢”

看著那個娃娃,那個誰的思維回到了小時候,那天自己正在跟娃娃說著學校的事,小小花就跑來了,“那個誰那個誰,我也有娃娃了,我們一起玩過家家吧”
“那不是女生玩的”
“沒關係沒關係啦,你陪我嘛”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送入洞房”小小花胡亂把兩個娃娃塞進了床底,拉著小小誰就走了“他們入洞房了,我們快去玩別的吧”
“可是可是..
“別可是了,他們入洞房了我們不可以打擾他們了,走了走了,我買了新的遊戲機...
小小誰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拉走了,不過話說,過家家是這麼玩的嗎?


“這些是你還記得啊~”那個誰的語氣裡有了些笑意。
“當然了,你的事情我都記得”他花少爺這麼可能忘記,這可以他幹掉的第一個情敵啊,小時候的那個誰走到哪裡都放不下那個破娃娃,都不和他玩,這個方法還是他**花家所有的智力庫才想出來的呀,但當然不能告訴那個誰咯,不被他笑死才怪。花靈龍幫那個誰把兩個娃娃重新放回床底,接著就收到了那個誰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靈龍,”那個誰把頭埋在花靈龍的懷裡“不過其實,如果能和你兩個人被遺棄到世界的角落,也還蠻不錯的”
“怎麼,想和我入洞房了?”
“花靈龍你討厭啦~
“來嘛來嘛......”如果能和你一起,那麼被拋棄,也應該是件幸福的事吧

 

 

 

 

 

 

 

 

B beauty
1.
那個誰是個小偷,那他偷盜的東西不是金錢,而是美麗。
從珍貴的寶石到廉價的手工藝品,從私人收藏的到博物館陳列的,只要符合他關於美的標準的東西,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然而更奇怪的是,他會為他帶走的美付出他認為合理的價錢,所以也不是所有人都不歡迎他的到來,對於那些樂於交易的人來說,那個誰頂多算是個有些霸道的商人,可對於那些不想交易的人來說,珍貴的藏品突然被拿走還無奈何他的神出鬼沒,他們也只能咒駡這個可惡的小偷了。
2.
花靈龍是個警探,但不知為什麼,他每天都不以真面目示人,而是永遠帶著一副面具。
起初大家也很不滿這位警探古怪的裝束,但無奈他的辦案能力實在無人其右,上層只好由著他了,可是對於這面具下的真相,警視廳內外都流傳著無數的版本。
在這世界有兩個謎團,一個是那個誰的真實身份,另一個則是MR.花的真面目,相傳,揭開這兩個謎團的人,就將得到天下....當然了,這只是個謠傳,但到現在,也沒有這樣的人出現,所以,誰知道呢?

3.
“花靈龍,你真的想好了?”
“當然了,奪走全世界美的人,怎麼能讓他一直逍遙法外”花靈龍照著鏡子,回答著**局唯一知道他真面目的人,KING的問題,“而且,能吸引他注意力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你就不怕他把你的臉皮撕下來,這麼厚”
“放心好了,他雖然是我的敵人,但對於美,他還是很珍惜的”雖然依舊在鏡子裡欣賞著自己,但上挑的眉眼卻暴露了他此刻的興奮。
4.0
奇怪,太奇怪了!!那個誰覺得自己今天簡直變成了另一個人!本來那個誰今天晚上是要偷寶石的,卻發現寶石被一個熟睡的女,哦不男孩抱在懷裡,怎麼拿都拿不走,不過那個男孩好美啊,眼角還帶著淚珠,為什麼跟他的眼淚比起來那顆寶石一點都不好看啊,真的好美哦...然後他一忍不住就,就,就....就把他一起偷回來了,天哪!!那個誰看著床上依舊在熟睡的人兒,這可是綁架啊!!而且這次還只給了寶石的錢,偷個人該給多少錢啊,不對不對,人怎麼能用錢買呢....
就在那個誰糾結得在地板上狂滾的時候,床上的人已經睜開了眼睛。
“請問,這裡是哪裡?”
那個誰停止翻滾,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床上的人,“這,這裡是我家”
“哈?”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你的,我現在就把你送回家去”
“回家?不要,我不要回家,”床上的人突然一臉驚恐的從床上下來,雙眼含淚的看著那個誰,“求你,只要不把我送回家,讓我做什麼都可以”

5.
花靈龍嚴重懷疑自己的判斷,眼前這個面紅耳赤看著自己連話都說不順溜的傢夥真的需要自己折騰這麼多來抓嗎?還把自己生來就應被膜拜的臉藏在面具下麵這麼久!但身為**的自覺卻告訴他,這是個全世界的**和偵探都沒辦法的奈何的人,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好啦好啦,我不送你回家,你不嫌棄的話就呆在這裡吧,沒,沒關係的”靠,搞什麼啊,連為什麼都不問一個,虧他還準備了一大堆的淒慘身世。
“謝謝你願意收留我~”雖然心裡仍在吐槽,但花靈龍還是扮演著可憐小男生的角色。
“哎喲~沒什麼啦,反正我也是一個人住,對了,你叫什麼啊”
完了,怎麼把取名字這件事忘了,我長什麼樣的確沒人知道,但花靈龍這個名字......“我,我,我叫小花”
“小花?好可愛的名字”
6.
如果上天再給花靈龍一次機會,只要一次就好,他也不會給自己取個這麼沒品的名字啊!!
什麼小花啊,娘死了啦~
不過還好,這傢夥好像還沒懷疑什麼,那,先套出點什麼來吧,“那你叫什麼啊?”
“我?我叫那個誰啊”
“那是大家給你起的外號啊,你真名叫什麼?”
“我就叫那個誰啊,我小時候啊,被丟在山裡,師傅把我撿回來,懶得給我起名字,就叫我那個誰咯”
“師傅?”果然還有幕後黑手
“嗯,就是教我這一身本事的師傅啊,但是現在他已經不在啦,不過啊,師傅跟我說啊,他會藏在這世上最美的東西裡,只要我找到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他就會出現啦”那個誰這麼講的時候,滿臉都是孩子似的憧憬。
“所以你才...
“沒有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可以找到師傅,等我找到,我會把那些東西都還回去的!”那些收藏家會信你的話才有鬼。
就像花靈龍剛開始看到的那樣,那個誰更多的時候不像一個通天大盜,而是一個走路會摔倒,看八點檔會流淚,逗只貓可以逗一整天連貓都不想理他了還要繼續逗的...笨蛋,對,就是笨蛋。唯一的優點是燒菜很不錯,簡直和花府的私人廚師不相上下啦。所以花少爺就在這裡開始了蹭吃蹭喝,順便偶爾賣個萌調戲一下那個誰的神仙般的日子。
不過,花少爺,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啊
7.
能收養一朵小花在家裡養著,還是一朵絕美的玫瑰,那個誰覺得自己真是撿到寶了。雖然霸佔了自己的床和電腦,偶爾還會有點小惡魔,偶爾還會變的很兇狠.....而且今天殺魚的時候貌似用的手刀啊......
還聽到他給什麼人打電話呢,偷偷摸摸的藏手機的樣子好可愛啊,明明睡覺的時候都掉到地上了,還是我給他偷偷放回去的呢... ~他的小花怎麼就這麼可愛呢

8.
KING,我知道了,我也想快點啊,只不過我還需要時間獲得他的信任嘛”
“好吧,我再給你一段時間,但是這邊出了點事,在電話裡不好解釋,你今天晚上趁他睡著了出來一下,我在花那路的電話亭等你”
“我怎麼出來啊,kingking,居然掛了“花靈龍有些無奈的掛掉電話,信任什麼的簡直是笑話,這個人自己有過什麼戒心嗎,可是為什麼,從進警視廳第一天就開始考慮起的計畫,現在卻越來越模糊了。
心裡一團亂的花靈龍走回房間,結果就看見那個誰笑的那個一臉燦爛啊。
“小花,小花,你餓不餓啊,今天想吃什麼?”
“不想吃啦!”花靈龍把自己埋在被子裡。
“怎麼了啊,小花,不舒服嗎?
“走開了!別管我”花靈龍一個枕頭扔了過去,乾脆把自己用被子包了起來,
別再,別再關心我啦,別再對我那麼好,
不然,我會忘了我是誰。
9.
那個誰努力的閉著眼睛直到腳步聲完全消失才睜開,他的小花很聰明,但偶爾會忽略一些很重要的事實,比如,小偷這種生物,都是睜著一隻眼睡覺的。
更何況他今天接了個電話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要裝什麼都沒察覺也太難了吧,那個誰翻身起來,套上黑色的帽衫。隱入在夜色之中。
也許從一開始那個誰就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你不說出來就不存在,只是在那必定要到達的BE之前,總是忍不住想拖遝一下啊,【真心聲啊~~
10.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花靈龍難得的對king有些不耐煩:“什麼事啊,我現在是臥底誒,這樣出來有多危險你是不知道?”
誰知道KING只是對他輕輕一笑,“我要你做的事,你不是做到了嗎?”接著突然拿起對講機說道,
“馬上包圍目標”
接下來的事花靈龍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唯一確定的是一聲槍響,和一聲慘叫。
一聲,前不久他還在期待著的慘叫。

 

11.
那個誰剛剛被捕的時候,花靈龍整個人就像一個被踩了尾巴的貓,沒人敢靠近,而雷婷只是給了他一個mp3,花靈龍就突然安靜了。
“小花,你皮膚好好哦~
“小花,今天你想吃什麼啊~
“小花我不會殺魚啊,救命~
“小花你好可愛啊~
“小花”....花靈龍苦笑的發現從耳機裡聽來的那個誰的聲音裡的情意如此的明顯,而他居然都不曾發覺。
聰明如花靈龍居然會忘記,警視廳為了他的安全早早的給他裝了監聽器。
“這個錄音,只有一份,我給你了”
“謝謝”
“還有,那個誰沒死,只是傷了手臂”
“有區別嗎,那群人會放過他?”
雷婷歎了口氣,
“你去見見他吧”

12.
當花靈龍拿下面具的時候,那個誰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輕鬆感。
“那個誰,我騙了你,我的名字是花靈龍,我...是個**。”
“不對,你沒有騙我,我沒問過你是做什麼的,再說小花,是小名吧”那個誰微笑著說。
“啪!”花靈龍一巴掌打在那個誰的臉上,“你是傻瓜嗎?我一直在騙你啊,我接近你就是為了抓你啊!”說著還把一套警服扔在那個誰面前,“這裡是醫院,管的沒那麼嚴,換上衣服,跟我走。”
花靈龍把頭偏向一邊,不讓那個誰看見自己的表情“別誤會了,我不是想放了你,只是,利用別人的信任抓人,實在是太不美了”

13.
“越獄!小花好帥啊!”雖然左頰臉有點紅,但那個誰還是很開心的樣子,“不過能被這麼美的小花抓,應該是我不錯的結局吧。”始終,那個誰都沒有去碰那套警服。
“對了,是美,是美對不對?這樣的話...那”那個誰看著自言自語的花靈龍突然拔出一把瑞士軍刀,還沒來的及阻止,花靈龍那如緞子般光潔的皮膚就被劃出了一道長長的口子。
雪白的皮膚上,鮮紅的血液緩緩流下。
“那個誰,你要的美我已經沒有了,現在,你可以走了嗎?”

14.
“傻瓜,很疼吧,為什麼要這麼做?”那個誰心疼的捧著花靈龍的臉,“你就是我要找的最美啊,遇見你之後我終於明白師傅的話,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不是別的,而是一雙充滿愛意的眼睛.
就像,你現在的眼睛一樣。”
“小花,花靈龍”那個誰從呆滯的花靈龍手上拿過軍刀,“你知道的,我會為我所有偷得東西付出代價,這是我欠你的。”
那個誰把花靈龍推開,接著舉起手裡的刀,沖著花靈龍的胸膛。
接著是一聲,兩聲,很多聲的槍響。具體有多少,花靈龍記不清了...

15.
江洋大盜那個誰不滅的神話消失了,被捕後一天就因為襲警而被就地正法,而負傷的花警探因為在逮捕計畫中立下汗馬功勞出院後就被提升為副局長。該事件被各大媒體廣泛轉載,花靈龍的真面目和那個誰的真實身份幾乎同時被全世界知道了,沒有人得到了世界,那為什麼,還是有人,弄丟了自己的整個世界。。

 

 

 

 

 

 

 

 

C cake 


本來要回家的那個誰忍不住在蛋糕房的時候忍不住停了下來。
蛋糕房的櫥窗裡,大個的生日蛋糕被擺在最顯眼的地方,彩色的奶油和巧克力仗著冷氣在陽光下無謂的泛著光彩。
真好呢。
雖然常年被黑色包裹,但那個誰還是很喜歡色彩的,尤其是蛋糕這種東西。
本來就甜得很鮮豔嘛~ 

但是,那個誰最終還是沒能走進蛋糕店,算了吧,今年沒生日呢。

 

那個誰突然想起來,小時候,第一次參加別人的生日PARTY,看著小壽星眾星拱月的樣子,那個誰羡慕的眼睛都要瞪出來了,如果我也辦生日會的話,大家就會認識我了吧~,抱著這樣想法的那個誰跑回家就開始翻日曆表,二月,26 27 28,誒,29咧?
那個誰有時會抱怨,明明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為什麼自己偏偏要在這個時候出來呢,是不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註定了他被遺忘的命運呢

 

想了這麼多,那個誰回家的時候心情不算太好,但他突然就聞到了一股濃鬱的奶油香,怎麼,自己已經出現幻覺了嗎
結果就看見圍著圍裙滿手奶油的花靈龍從廚房出來【賢妻花!!】
“今天有人過生日?”
“對啊,我過生日”
“幹嘛瞎哈拉,你生日還有三個月!”
“不管啦,我就是要過生日嘛~”花靈龍把那個誰攬到懷裡蹭著,完全無視身高差的開始撒嬌。
那個誰無奈的歎了口氣,從花靈龍的懷裡鑽了出來,順手帶走了花靈龍的圍裙。
“你過生日,那應該我做蛋糕啊”那個誰熟練的戴好圍裙,擼起袖子,開始洗手,“做蛋糕這些怎麼夠,你們家的水果呢”

 

雖然滿嘴的不情願,但那個誰嘴角還是上揚了。

旁邊的花靈龍靜靜地欣賞著愛人忙碌的身影,心裡滿滿的對那個妹的感激,終於知道那個誰為什麼一到二月最後幾天就變得怪怪的,自己還難逃禁欲的命運的原因了(花少爺你重點在這吧),不過,看那個誰這麼開心,今天晚上....應該有比蛋糕更好吃的東西吧...

 

 

 

 

 

 

 

 

 

D dynasty


1.【我又開始了...呵呵...
今天是花神國的大日子。
皇后平安誕下了六王子,婢**僕們有序卻加快了的腳步聲都在昭告著這個重要的時刻,送走國王和其他祝賀的人,皇后疲憊的躺在床上,看著懷裡睡得香甜的孩子,眼裡卻是化不開的擔憂。
花神國的王室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每個王子出生時都會在親族中選出一個不足五歲的小孩,作為貼身騎士,這個孩子會經受最殘酷的訓練,一生躲在暗處,保護王子的安危,然而,他們卻不會在歷史上留下一絲一毫的痕跡,也沒有名字。
人們只是稱呼這樣的人為,影騎士。
但是,為了削弱皇后的勢力,居然有人從中作梗,使得親族中近十年沒有一個小孩出生,皇后的第一個孩子四王子就因為沒有影騎士,從出生起就受盡其他王子的欺淩,明明是王子,卻總是躲在角落裡,也不招國王待見,難道這個孩子也......
想到這裡,皇后不禁輕歎了口氣。
“母后”剛剛才想到的小孩從門後探出頭來,怯怯的問。
見皇后沒有答話,四王子走了進來,看了一眼自己的同胞兄弟,這個嬰兒不像其他小孩皺巴巴的,而是白白嫩嫩的,格外好看,嬰兒也像感應到了似的睜開眼睛,沖著哥哥就是一笑。
四王子也笑了,接著眼神突然變的前所未有的堅定,撲通一聲跪了下去。
“母后,請讓孩兒做六弟的影騎士吧”

2.
快步走出宮門,耿大人長籲一口氣,擦掉額上的冷汗。剛剛和六王子談話,本來想用自己查到的一點內幕要脅一個這個囂張的小子,六王子沒有回應什麼,只是笑,笑的他背脊發涼。
還有,這種越來越近的恐慌是什麼?耿大人剛轉入小巷,就迎上了一對漆黑的眸子,嚇得他往後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
“耿大人,剛才不是很囂張嗎?怎麼現在失魂落魄的呢”
“你.......你是誰?”眼前通體漆黑的少年給耿大人一種被扼住咽喉的恐懼感。
“我啊...”黑衣少年歪著頭,好像在思考一個很難的問題,又突然像想到了什麼似的笑了,“對了,他總是這麼叫我的,你就叫我......
那個誰好啦~
3.
“哎呀!”那個誰突然兩手一拍,“只有他這麼叫我的,不小心被你知道了呢~
沒辦法,只能請你,去死咯”
幾乎連痛苦的時間都沒有,耿大人就安靜的沉睡在了小巷,黑衣少年輕巧的在小巷裡跳躍,很快的消失了,
然而,在巷子的盡頭,一名少年走了出來,毫無反應的走過地上的男人,只凝視著那個誰離去的方向......

4.
黑衣少年像從天而降一樣落在六王子的身後,輕的幾乎沒有的聲音卻還是沒逃過前面貌似在閉目養神的人的耳朵。
“這次多花了三分鐘”六王子似乎有點不滿意。
“可是,靈龍,這次耿大人真的沒做什麼啊,為什麼要下死”那個誰的話還沒講完,就被一巴掌打到一邊。不可置信的看著對自己動手的人,嘴角的血跡卻提醒他剛剛發生了什麼。
六王子看著那個誰受傷的眼神皺了皺眉頭,把頭撇向一邊,“都開始懷疑我的決定了,下一步就是背叛我了吧。”
“我怎麼會?”花靈龍這一句話,可比那一巴掌打得那個誰更疼。
“別可憐兮兮的,殺過多少人了都,還有,別叫我靈龍,聽著真噁心”
我被,靈龍討厭了嗎?我的雙手,沾了很多人的血,所以很髒嗎,以前就算為花靈龍殺再多的人那個誰也沒有這麼覺得過,但現在,那個撫著自己的髮絲在自己被噩夢纏繞的時候整夜陪伴自己的人卻...
不會的,靈龍不會討厭我的,他只是累了,或許是病了也說不定,那個誰對自己說著,在黑暗中把自己縮成小小的一團,連哭泣都沒有人聽到。

5.
不用找禦醫診斷花靈龍也知道,自己生病了,昏昏沉沉的,只覺得無端的煩躁,還不知道怎麼的就打了那個誰,還說了很多傷人的話,看來真的要去找禦醫看一下了,花靈龍正要叫人,卻突然眼前一黑,直直的倒了下去。
6.
六王子病了,那個誰被女婢們慌張的腳步聲驚醒過來,花靈龍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的像紙一樣不住的冒著冷汗,脖子上還有著奇怪的紅色斑點。幾位禦醫在一旁,看了一下王子的體征,卻只是不住的歎氣,求助的望著一個站在週邊的人。“艾禦醫,您看...
只見那人走到花靈龍床邊,只看了一看,便說,“這是一種極強的傳染病,他已經到晚期了,無藥可醫,而且不管是誰,只要呼吸到一點他吐出的氣體,就會發病”
“那六王子...
“很遺憾,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儘量減少被感染的人數,把王子隔離起來吧”
“可是,如果王子死了,說不定我們都得陪葬”
“他們想殺就殺,如果他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個病怎麼預防的話。”說完話,艾禦醫走出了房門,感應到身後黑色的人影跟了上來,他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7.
好不容易等到艾禦醫回到自己的房間,那個誰幾乎是憤怒的發話了,“謊斷病情,艾禦醫,你可知罪”
“沒錯,花靈龍得的不是瘟疫,但也差不多了,一樣會傷害身邊的人嘛”艾禦醫居然上前想去撫那個誰微紅的嘴角。
那個誰向前一閃,躲過艾禦醫的手指,卻伸出利爪般的手對著艾禦醫的臉就是一抓。
跳開,一張精緻的人皮面具已在手上。
“耿烈,艾禦醫在哪裡?”
8.
被撕下面具的男子先是一愣,接著突然笑了起來。
“那個誰,看來我還是小看你了,那不瞞你說吧,我是來給我父親報仇的”
“呵,你以為我在動手前什麼準備都沒有嗎?你自小在外留學,對你的父親沒有任何情感,不,應該說你早就在期待他的死亡吧,耿烈,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那個誰的眼光充滿殺氣。
“幹嘛啦”耿烈居然一臉委屈,“我在國外主修的醫學,他的病確實麻煩,我沒有原材料治啊”
“你需要什麼?”
“我需要一個實驗品,他最好呢,和王子是一樣的血統,而且最好是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耿烈一邊說著,一邊上下打量著那個誰。

9.
禦醫們不知怎麼的推翻了自己從前的說法,開始每天給花靈龍看診送藥。花靈龍的病也一點點好轉起來,但花靈龍依舊很難過,因為這種時候,那個誰居然沒有陪在自己身邊。是自己的那一巴掌打走了他?
“您的病已經痊癒了”,艾禦醫為花靈龍確診到,不過,王子殿下,您想知道我是怎麼治好您的病的嗎?”
“我要知道這個做什麼,我又不是醫生”花靈龍實在沒興趣聽這些。
“王子殿下,您可真是個幸運的人呢,”艾禦醫自顧自的說起來,“為了治療您啊,我們可是花費了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啊,後來試驗品對藥物都沒反應了,我們都要放棄了呢,不過幸虧啊,我們在試驗品被用壞的那一刻還是做出來了呢~
“什麼實驗品,小白鼠嗎”花靈龍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個
“為王子殿下做的實驗沒怎麼能用那麼低級的實驗品呢,我用的呀,可是殿下的,親,生,哥,哥,哦”
10
花靈龍再見到那個誰,是在一個貧民窟的角落裡,還是那黑色包裹的全身,已經瘦削的像一個吸了毒的人,花靈龍伸手想去抱他,卻看見他手背上的紅斑,那是曾長在花玲瓏身上的,在同樣的地方。
花靈龍輕輕抱住他,懷裡的人卻拼命掙脫了,向前方跌跌撞撞的跑去。
那個誰,你是怎麼當哥哥的,你搶走了我所有的罪惡,所有的黑暗,現在就連死,你也要跟我搶嗎?

 

 

《A~D作者:履冰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