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 

 

王子和灰王妃說再見了。

那個誰失落的對King說著。

他很難過,他為了花靈龍而難過。

他不懂為什麼花靈龍要放棄、放下林青青。

就算林青青有了男朋友了,他相信,以花靈龍的魅力,一定可以再次和林青青再一起的。

王子…就是要跟公主才能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啊…

為什麼呢?

 

那個誰其實很忌妒,很忌妒能夠讓花靈龍那麼癡心愛著的林青青。

他也曾經妄想過,會不會有一天,花靈龍會回過頭發現,某個在燈火闌珊處的影子。

 

但當他在偷聽到花靈龍要放下對林青青的這份感情的時候,他的內心卻感到無比的沉重。

王子跟王妃說再見了…

王子無法跟王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而在這之後,

這麼沒存在感的我,能夠給花靈龍幸福嗎?

 

 

 

 

 

 

「在想什麼?」

從背後擁住看著手中照片失神發呆的那個誰,花靈龍柔聲問到。

「……」

無生的將手中照片交給花靈龍,那個誰轉身抱住,將臉埋進花靈龍的胸前。

 

是青青寄來的照片。

花靈龍似乎有點猜到那個誰怎麼了,不過他還是輕輕地拍著那個誰的背安撫這個似乎在鬧彆扭的小傢伙。

 

「花靈龍,你後悔嗎?」

「後悔什麼?」

「後悔…林青青…啊。」

「呵,為什麼?」

「因為…王子要跟公主在一起,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懷中的聲音震的花靈龍胸口癢癢的,花靈龍笑。

他現在瞭解那個誰怎麼了。

 

「誰說王子,一定要跟公主在一起才能幸福?

王子現在,可跟騎士過的幸福快樂慘了!」

 

抬起那個誰鼓頰皺眉的臉,花靈龍親吻著。

 

如果世上有魔法的話,那他就要用這個吻,來消除這個沒自信小傢伙的所有不安。

 

有你在,我無比幸福。

我的騎士。

 

 

 ─END

作者─墨裴

 

還記得是看花那吧的截圖那,我想到了我很不瞭解為什麼花靈龍放下青青後

偷聽的那個誰會露出那麼難過失落的表情

因而跑出這個梗囉X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