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orget

 


如果有你的記憶我活不下去,
沒有你的記憶我也活不下去,
那麼,聰明的花靈龍,你告訴我,我是該記住你,還是,忘了你?

 

 

 

 

今天是第520天,
那個誰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點,莫名地多拿出一份碗筷,差點忘了,小潔昨天去比賽了,只用一份就夠了。


那個誰換上前天剛買的白色帽衫,在鏡子前照了照,其實白色也很適合我嘛,為什麼之前那麼執著於黑色呢?

 

出門,那個誰踩上自行車,一路飛馳,路過芭樂高中的時候那個誰特別慢了點,有一群女生“那學長好帥~”的歡呼聲傳到他的耳朵裡,雖然不是第一天,但那個誰還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著就有另一輛自行車攔住了那個誰的去路,“那學弟,勾引學妹可不對哦~”
那個誰翻了個白眼從車上下來,“勞您費心了,大少爺”這個耿烈也真是的,明明已經自己開了公司,還來上個什麼大學,最可氣的是,有事沒事就非拿他複讀過一年的事調侃,不過也真是的,他平時讀書明明都很認真,怎麼會第一年就什麼也沒考上呢~害得現在被老同學學弟前學弟後的,那個誰憤憤的想。

“聊你玩的嘛,別生氣嘛那個誰~今天下午大家都沒課,練團你來嗎?”“好呀好呀,今天下午我什麼安排都沒有!”
說起練團,那個誰就來了精神,這可是他上大學以來最讓他開心的事,“不過主唱還沒有敲定呢,我好像記得有個人唱得很好聽的,怎麼突然又想不起來了...”看著那個誰冥思苦想的樣子,耿烈忍不住揉揉他的腦袋,“別想了,反正那幾首歌大家都會唱,實在不行KING回來救場了,我先走了,學弟~”說著飛快的跳上單車,不顧那個誰在後面的咆哮~

於是那個誰幾乎是在焦躁中熬過了整天的課,一到時間就直奔練團室,大家都還沒來,卻就看見幾個穿芭樂高中校服的女生等在門口,見到那個誰,女生們更加不知所措了,那個誰倒是拿出一副學長的樣子來,打開門把她們請了進去,“你們是來找KING或者耿烈的吧,他們可能還要等一會才能來,你們先在這裡等下吧”
“我們...我們是來找那學長的...”膽子大一點的女生說著,但是也紅了臉。
“找我?”那個誰些意外。
“我們都很喜歡那學長,想聽你打鼓,還...還想和你合個影...”
“沒問題啊,只要你們不覺得架子鼓SOLO很傻的話”
“那學長人好好哦~”

“這只是舉手之勞啦,為女生做事本來就是理所應當的啊~”那個誰突然覺得這句話似乎是誰經常在說的樣子,還沒來的及想,就聽見外面耿烈的聲音。
“KING,你看那個誰,居然利用練團室把妹,我說他勾引高中女生你還不信~”
“耿烈!!”
“那個誰放手啊,你學妹還在注意形象啊,別打臉啊至少~~”
隔音效果沒有那麼好的練團室裡,歡笑聲一直傳到外面。

 

 

 

入夜了,不遠處的行道樹下,如果你仔細看,會看到一個若隱若現的人影,和,一隻通體漆黑的貓。
“好了小墨,走吧”人影說。
“這就走了?”黑貓似乎有些意外。
“我答應後門先生的520天,我沒忘,況且後門派你跟著我不就是為了這個”
“只是,這可是你放棄輪回換來的,你還...他還...”你好歹也和他道個別吧。
“好了,不守約就不美了。”花靈龍沒有應小墨的話,慢慢的走向月光。

 

 

 

 

我不要那個誰用他的一生來回憶我,那樣太不美了,怎麼像我喜歡的人呢,那個誰,應該帶著他花少爺的帥死人不償命的華麗,勇敢,溫柔的服務全天下的少女才對啊,如果去下輩子的話,他都能當那個誰的爸爸了吧,他花少爺才不要比那個誰老呢,所以,好兄弟,下輩子,我就失陪了...
小墨呆呆的看著,那個瀟灑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月光裡。
花靈龍,有沒有人說過你自私到可以。

 

 

 

練團室裡,學妹呆呆的看著剛剛還在笑的那個誰突然落下兩行淚來
“學長,你怎麼哭了”
“我...哭了嗎?” 

今天是花靈龍離開的第520天,花靈龍終於整理好自己在那個誰生命中的一切
今天是花靈龍離開的第520天,花靈龍終於讓那個誰忘了自己。

 

─END

作者【履冰的影子】

 

 

這是影子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篇的說!!雖然看完又心酸又惆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