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在芭樂市的終極一路上,有一戶有錢人家。

而有錢人家裡養著一隻極為漂亮珍貴的純種金吉拉。

他有著人人讚美貓貓稱羨的蓬鬆鬆白金色毛髮,而如同寶石一般閃耀的藍綠色的眼睛則總是迷倒路過的流浪母貓們。

 

這隻受眾人寵愛眾貓欽羨的貓名字叫花靈龍,不過大家都習慣叫他花少爺。

 

花靈龍喜歡美好、優美的事物、東西。所以他總是喜歡把自已舔弄的漂漂亮亮的,不能忍受他有一根毛髮沒有被他舔順。

 

而花靈龍最享受的就是在下午的時候優雅的趴在綠油油的草皮上品味著主人為自己精心準備的點心以及溫暖的陽光,然後邊梳理邊欣賞著自己引以為傲的漂亮毛髮。

不過他都不稱主人為主人,花靈龍認為那是他的僕人。

 

 

最近花靈龍覺得有些詭異,他發覺他的點心常常會突然少了點分量。

就像現在,他明明記得在在他暫時離開前的點心量比回來的時候還少了很多?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這樣子了,所以花靈龍決定,要好好的查出真相!

 

 

這一天,花靈龍特地把點心吃剩一半然後就離開,躲在一個花叢中,想要看看會不會查出什麼事情。

 

果不其然!

就如聰明靈敏的花靈龍的預期下,有一個黑影悄悄的跑到了花少爺的點心那。

而就在此時,花少爺也以他靈巧的身段撲了過去,擒住了這個點心大盜。

 

「哼!被我抓到了吧!你這個偷吃本少爺點心的大膽小偷!」

將那個黑影壓在自己的腳掌之下,花少爺這才看清他是一隻黑色弱小的米克斯。

 

「!!對…對不起…」

在自己腳下的貓嚇的拼命發抖連聲道歉。

「哼!說!你為什麼要偷吃本少爺的點心?!」

「我…我…我…」

驚的完全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誠實的身體倒是傳出一聲又一聲的咕嚕咕嚕聲幫他回答問題。

 

「原來是肚子餓了。哼,好吧~!本少爺就好心讓你填肚一下吧。」

看著那雙楚楚可憐的濕潤貓瞳,花靈龍自己也不知為何就心軟的放開束縛,將自己的點心推了過去。

 

嬌小的黑貓愣了一下有點不敢吃,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點心誘惑的狂吃了起來。

看著旁邊狼吞虎嚥的貓,花靈龍不懂為什麼會有貓咪吃的這麼的不優美,吃的髒死了。

 

花靈龍也注意到了吃到幾乎滿身都是點心屑屑的黑貓身上有很多傷痕,瘦骨嶙峋的,毛色凌亂不光澤,就跟他的吃相一樣,很醜很不優美。

這隻貓全身上下都是花靈龍受不了的不優美,真的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心軟把自己的點心給他吃。

 

「謝謝你!」

吃完了的黑貓抬起頭剛好對上一直在看他的花靈龍的眼,露出一個毫無表留的大大笑容跟他說了聲謝謝。

 

花靈龍看到後決定改正了他剛剛的話。

牠全身上下都不優美,但是那雙閃亮動人的眼睛以及笑容卻是他沒看過的美好漂亮。

 

 

「你過來。」

「你?你幹嘛?」

「亂死了!到底會不會整理啊你!不要動!」

雖然那雙楚楚動人的眼睛跟笑容很吸引他,但是身上凌亂的毛還是令他不怎麼順眼,所以他把小黑貓叫了過來,很主動的壓著他伸出舌頭將他的毛弄順。

 

「欸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沒有名字…大家好像都叫我那個誰吧!」

「好吧,那個誰。本少爺叫花靈龍,大家都叫我花少爺。」

「嗯!靈龍!」

「以後你就來一起跟我吃點心吧,反正本少爺最近在減肥,吃不完。」

 

從此以後,在芭樂市終極一路有錢人家的草原上,除了下午常出現的一隻漂亮的金吉拉外,旁邊還多了一隻小黑貓。

 

─END

作者【墨裴】

 

 

哈哈,突發奇想寫了兩隻貓的故事...XD

不過被我寫爛了其實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啊QxQ

PS.金吉拉是一種很類似波斯貓但不是波斯貓的品種XD

因為我不喜歡波斯貓的扁臉所以就把花少寫成金吉拉了哈哈~(臉比較挺一點)

 

雖然有點爛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