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ore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請讓我忽視你;

對不起,請讓我忽略,我對你的愛。

 

 

 

「為什麼你要跟他在一起!為什麼…憑什麼…」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很久了…哥…我愛你…」

 

將染血的雙手覆上白淨的臉頰,使出最後力氣抬頭印上冰冷的吻。

這是那潔,在意外發生後的遺言。

 

 

 

「花靈龍…對不起…」

「求求你…我們…分手好不好?」

「對不起…我們分手…好不好…?」

 

 

抱著已停止心跳的那潔,那個誰轉頭看著花靈龍,盈滿淚水的瞳,有著他沒見過的空洞、悲傷。

落下的淚滴溶入在頰上腥紅的血液中,令花靈龍覺得很刺眼。

 

這一天,那個誰決定忽視所有,他對花靈龍的愛。

這一天,花靈龍失去了所有,那個誰對他的愛。

 

─END

作者【墨裴】

第一次寫花誰虐

由此可知我真的很不會寫虐(超狗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