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il

 

張開眼睛,那個誰有點搞不清現在在哪裡,重重的暈眩感讓他視線模糊,甩了甩頭,他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親愛的誰你醒啦?」

熟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從旁響起,那個誰側過頭,漸漸對焦後看到的是在旁撐著臉帶著笑的花靈龍。

 

「花靈龍!?你…你幹什麼?」

掙扎的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的四肢正呈現大字型的被繩索緊緊綁著。

 

「你…你給我下藥對不對!?」

還未消退的暈眩感與無力感讓那個誰想起了稍早花靈龍請他喝的花茶,他記得他喝了幾口之後記憶就沒下文了。

 

「寶貝,我是為了讓你在我身邊吶…誰叫你都不聽話呢。」

右手摸上那個誰的臉龐輕柔的撫弄著,嘴角依舊帶著無懈可擊地紳士笑容但那個誰可看出花靈龍黑眸中的瘋狂。

 

從今天一早花靈龍就變的超奇怪的了,先是擅自跑到廣播室公然的跟他求愛害他差點被冰淇淋噎著,再來就是使勁的纏著他無視他最珍重的女性同胞更扯的是還對他們口出惡言。完完全全就跟他認識的花靈龍不一樣!

他不是花靈龍!他是誰!

 

「放開我!」

奮力的掙扎甚至無情的咬上撫至他唇瓣的姆指,隨著一聲哀嚎,鐵鏽味也隨之擴散至口腔。

 

「很好!我喜歡暴力!」

將姆指上滲出的血液優雅的舔掉,花靈龍終於打破微笑露出裡頭的嗜虐樣貌。

 

瞬間撲上床花靈龍粗魯的啃上了那個誰的唇,更濃的血腥味漫延使他興奮;身下人嗚咿抵抗的喘息聲讓他更為興奮。

 

「誰,我愛你…你只能屬於我。永遠,都不准離開我呦。」

 

清晰的撕裂聲也是那個誰心碎的聲音。

 

而這一天,是那個誰失去聯繫的第一天。

 

 

─END

作者【墨裴】

 

 

因為影子最近在考試所以我先幫他COVER一下囉www

這篇寫的有點倉促所以好像很草草的感覺不好意思啊Orz

要寫可以寫很長一篇其實但沒打算寫那麼多就有點草草了事了(艸)

 


話說終3開拍了暑假就要播了好期待wwwww
小猴新髮型超可愛的啦受不鳥捏>/////////<

 

希望他們在終3依舊是超級好兄弟啊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