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isten 

 


1. 
那個誰喜歡聽花靈龍講話,喜歡聽他站在臺上,瀟灑的大談大談世界格局,說什麼都一副很自信的樣子,好像說的都是真理一樣。 
哦,對了,忘了說,這裡,花靈龍是那個誰的老師,而那個誰卻不是花靈龍的學生...... 
他只是借著自己存在感薄弱這一點混進大學,然後去聽花靈龍的課,只有花靈龍的課。 
2. 
花靈龍很喜歡別人來聽他講課的,他也發現了,最近台下多了個小孩,總是穿的一身黑,不像別的小孩總在幹別的事,而是很認真的盯著他,很認真的聽他講課,但他留意了學生名單,似乎是沒有這個孩子的,為了聽他的課特別混進來的嗎,想到這裡,花靈龍覺得很滿足。 
這個小孩很有前途啊,有機會讓他做旁聽生吧,總這樣那天被發現了就不好了。 
於是有天上課,花靈龍問了個有些難的問題,點了最後一排穿黑衣服的男生。 
但他只是站起來,臉漲的通紅,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果然太難了嗎?花靈龍正打算讓他坐下,但他卻當著大家的面沖出了教室。 
花靈龍想做那個誰的老師,但那個誰似乎不想做花靈龍的學生呢 
3. 
那個誰一直跑到了家才停下,他做夢也沒有想到花靈龍會點他起來回答問題,他以為自己永遠不會被老師注意到的,但花靈龍卻注意到了,那個問題不難得,但是.....但是.... 
那個誰躲在被子裡,哭泣著。 
房外傳出開門的聲音,是母親,看到房間裡的那個誰母親只是歎氣,“事情已經發生那麼久了,你也不能總這樣吧,我買了學手語的DVD,你自己看吧” 
那個誰看著床邊自己在高中演講時的照片,眼淚再次滾出眼眶。 
我也想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我說不出來啊 
我,已經再也無法,開口說話了啊 
4. 
那個孩子再也沒有來過的,自從那天他在花靈龍的課上不辭而別之後,花靈龍有些沮喪,但更多的是不解,我有這麼可怕嗎?不對啊,討厭我的話也不會來聽課了,到底是為什麼呢? 
啪,花靈龍的頭上受到了一個猛烈的撞擊,是主任雷婷,但是大家一般都喜歡叫她KING,“花老師,不專心備課,在想哪個女學生?” 
“才不是女學生呢”花靈龍揉揉頭。 
“花靈龍,你果然不出我所料,說吧,是哪個學生?” 
“是那個誰啦。”花靈龍也不知道那個孩子叫什麼。 
“那個誰在我們學校嗎?我怎麼不知道....”花靈龍這才知道,那個誰從前是全國高中生演講比賽金獎獲得者,本來是學校的特招生,但卻因為一場火災失去了聲音,當時很多人惋惜一代演講奇才就這麼隕落了,花靈龍拿著當時的報紙,這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和那個把自己藏在黑衣裡的孩子差很多,但確實是一個人。 
花靈龍回想起課上那個誰的樣子,天哪,他都做了些什麼啊。 
5. 
那個誰不知道為什麼又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只是出來買瓶水而已,卻愣是被說是小偷,其實解開誤會不難,但是,他無法開口。 
“不說話,不說話你就是默認了,你這個小偷!”那個誰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只是咬緊了下唇。 
“話可不能亂說哦~”那個誰覺得自己在做夢,他最喜歡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花靈龍輕輕撥開店主抓著那個誰的手,站到了那個誰的前面...... 
6. 
事情解決了,那個誰跟著花靈龍身後走出店門,花靈龍揉著那個誰的頭髮說:“明天來上課吧,我替你跟校長申請了旁聽生” 
謝謝你,那個誰想開口,結果發出的卻是含糊不清的聲音,他積蓄了半天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花靈龍心疼的把這個孩子摟緊懷裡。 
對不起,我不能說話... 
“沒關係,你要說的,我都聽的到” 

 


--END--

作者【履冰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