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花靈龍瘋了,徹底的瘋了。

 

 

 

「靈龍,你…還有蒐集到什麼有關那個誰的資訊嗎?」

花靈龍要離開門口的時候,雷婷突然叫住。慾言又止的,她眉毛皺著,面帶憂愁。

 

「…」

沒有說話地,花靈龍露出憂傷地神情苦笑著搖頭。

 

那個誰失蹤了,在三個月前。就這樣子,任何線索也找不到的,消失在了這世上。

 

那個誰本來就存在感很薄弱了,在班上總是神出鬼沒,所以大家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直到那個妹找上門卻找無,抓著雷婷哭著說:哥已經一個月沒回來了…

 

 

 

 

「是嗎…」

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的雷婷很自責,因為他是終極一班的King。

 

但是,放聲下去搜索後,也都沒有任何那個誰的線索消息。

 

而,過了三個月後,大家也漸漸的開始放棄了,過著平常的生活。

終極一班看似平常,但卻又多了些不平常。

 

「King,我需要回家陪我的小鳥了,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明天見囉!」

看著沉思的雷婷,花靈龍拍了拍她的肩,揮揮手道別。

 

雷婷點點頭,撐開一絲笑也一同揮手。

她沒發現,花靈龍轉身離去時,嘴角的笑容。

 

 

 

 

「我回來囉,想不想我啊?親愛的誰。」

那個失蹤了三個月使大家都找不到的那個誰,就坐在花家花房裡大床上。

似乎沒著衣的,身上僅有一條被子隨意遮掩著腰下的風光,原本應是潔淨的身子上有許多青青紫紫粉粉紅紅的痕跡,顯得他更加的蒼白,不同於以往那種牛奶白的病態白。

而纖細的腳踝上,套著一個沉重的枷鎖。

眼神淡漠地望向窗外,不理人。

 

 

「又不吃飯了?這樣子怎麼行呢~肉肉地抱起來才舒服啊~」

從後攬住那個誰,花靈龍親吻著他的肩頸,雙手愛撫著他日漸消瘦的身子。

情慾,緩緩冉升。

 

 

花靈龍瘋了,沒有人知道。

花靈龍瘋了,只有那個誰知道。

 

─END

作者【墨裴】

 

 

 

哈哈 我都忘記更新了(毆)

 

有點像是J的後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