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再度降臨  四之一

 

 

 

「你說,你喜歡裘球!?」

「呵,你不要呼攏我了好不好。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在這世界上,你喜歡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林!青!青!」

「我最喜歡的人,是青青沒錯。但最愛的,是裘球。你不用叫我企圖放棄裘球,這樣我會懷疑,你也喜歡她。」

「…」

「我可不想因為一個女人,放棄兄弟間的感情。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要跟你搶裘球啊!?」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那個誰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對,才會看到這麼奇怪的花靈龍。

一點也不像以往自己所認識的他,那語氣那態度,真的差太多了!

 

對於這樣的花靈龍,那個誰決定拿出自己最擅長的本領─偷偷跟蹤!

 

 

不跟蹤還好,一跟蹤真的會嚇死人!花靈龍竟然…竟然在跟蹤裘球!?

這…這真的是那個很有教養的花少爺嗎?

天啊~~~他都快崩潰了~!

 

 

看著從放學就一直跟蹤裘球的花靈龍,那個誰非常的擔憂。

終於,在夜晚降臨時,他終於受不了的走向前去,要阻止花靈龍。

 

 

「夠了吧你!」

「是你。有什麼事嗎?」

「你問我有什麼事,我才想問你在幹嘛呢!你現在在跟蹤裘球欸!這根本不是個有教養的人會做的事啊!」

 

「不要侷限你對我的想像力,沒有人可以決定別人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

「你可以好好聽別人說話嗎?我是在說,你跟蹤裘球這件事情很!變!態!」

 

「哼!守護自己喜歡的人,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如果你不打算支持我,就不要插手我的事!」

「你說對了,我並沒有打算要支持你,而且,我也不會放縱你!我現在就要去跟裘球說你跟蹤她!」

 

那個誰對於花靈龍的回答態度完全傻眼,這…這完全不像是之前的花靈龍啊!

太恐怖了!我一定要阻止他!

 

那個誰瞪大雙眼,深吸一口氣後,決定要去告訴裘球實情。卻在往前跨一步的時候,被花靈龍用力扯住右手。

「我對人一向都很客氣,自認對朋友也不錯。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因為你太奇怪了!就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無理取鬧!行為詭異!嗯哼!脾氣暴躁!難道你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努力扯開花靈龍暴力抓住的手,那個誰再也受不了的大聲斥喝。

 

「這些~都只是你的藉口,我是不會讓你破壞我的生活的。」

「你到底是…!?」

 

「瘋了嗎?你居然真的動手…好…!看來在廣播室,你受的教訓還不夠。要打是不是?告訴你,我沒有在怕的。」

唔!?花靈龍竟然…竟然打我…!?

很好~那我也不用管什麼兄弟情義的了!

 

「唔…哼!本少爺現在沒有興趣跟你打架,無聊死了!回去了!」

憤怒的與花靈龍對峙的,等著花靈龍的再次出手。

但他卻突然痛苦的摸額皺眉,然後倒頭就走了。

 

 

 

 

 

 

兩手抓著背包背帶,那個誰低著頭踢著小石子慢慢的走回家。

嘴角隱隱的腫熱刺痛著,那個誰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花靈龍會變成這樣…明明…明明昨天都很正常啊!

想到昨天,明明兩人就跟平常一樣一起回花少爺家吃點心喝下午茶看書閒聊,那個時候,並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啊…就連回家,睡覺前通的電話,也找不出一絲一毫的不尋常…

 

為什麼睡了一覺…就什麼都不一樣了啦…

擦了擦又再滲血的嘴角,那個誰突然有點想哭。

他最要好的好兄弟花靈龍,好像就這樣在一夕之間消失了。

 

 

 

 

接下來的第二天,花靈龍還是一樣,那樣的不平常,那樣的不理他。

孤伶伶的走在往學校的路上,好像…很久都沒有自己一個人上學了?

對吼…因為之前,都會在路上巧遇花靈龍跟大小不點,然後一起進校門的。

走到教室,卻看到花靈龍已經到教室了,心中突然湧現一股失落感,那個誰只能裝沒事的,走到座位坐好。

 

 

不尋常的事情似乎一件接著一件,終極一班許多同學都請了病假,然後斷腸人突然來找令說令不見了,連同時空之門。想當然爾的,非常有義氣的班上同學,聽從King的命令後,全員出動去尋找令。

但是怎麼找,卻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而在此,那個誰發現,花靈龍也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裘球先去打工…他不會又跑去跟蹤了吧…

 

不好的預感環繞在心頭,那個誰決定藉故先行離開,去找找裘球與花靈龍的蹤影。

「兩個手機都沒有收訊…又同時消失不見…會發生什麼事啊?!」

 

 

努力的跑遍所有兩人有可能出現不可能出現的場所,卻還是沒有找到。深吸一口氣的,那個誰只能先回家,祈禱隔天到教室的時後,會看到安然無事的兩人。

 

 

 

 

 

 

隔天,班上的同學,來的更少了…裘球跟靈龍更是都沒了蹤影…

忐忑不安與失落的心情這幾天一直盤據在那個誰心中,整個發呆到下午,黃菲老師來上課抱怨時,才回神。

 

 

本來打算跟黃菲老師以及全班坦白說出他看到花靈龍的詭異舉動,但是卻被打斷了。

轉了個念,那個誰深吸一口氣,盯著花靈龍的坐位,決定先自行行動。

花靈龍有來學校,但是翹課…所以一定是去那邊了!

 

 

偷偷的離開教室,那個誰快步往天台地方前進。

果不其然!花靈龍在那。

而不祥的預感也成真了…他竟然…監禁裘球!

這個瘋子…!!!

 

 

「你是不是在跟裘球講話?」

「沒有啊,我現在是在跟你講話。」

「你說謊!我明明剛剛看到你跟裘球在視訊!你是不是把他關起來?」

不爽回答的花靈龍推開那個誰欲離開,但被他死死抓住了左手。

「把你的手給我拿開。」

「先告訴我裘球在哪!」

「放‧手。」

「不!放!」

「放手!」

一拳落下,是花靈龍無情的往那個誰的臉龐揮去。

「想都別想!」

喀答一聲,是花靈龍狠心扳過那個誰的手。

 

唔嗯…我的手…!

「折斷了!你就不得不放了!」

「花…靈龍,你看清楚一點,我是那個誰,你的好兄弟耶!」

實在是不敢相信花靈龍會這樣子對待自己,那個誰認真的看著花靈龍,希望他可以恢復原本的樣子。

但…花靈龍卻更加狠毒的,掐住了那個誰的脖子。

「你只會阻撓我想做的事。看到你我就覺得礙眼!」

 

要…要無法呼吸了…

手被牽制著,很痛。

肺開始感受不到呼吸,很難受。

心也開始慟了,為花靈龍的無情舉動和言語而慟。

 

 

─待續

 

這是頗流水帳的一個章節Orz

話說我發現我的章節篇幅越寫越短小...XD|||

嗚嗚後面寫的好難過喔Q_Q...

為了這個再去看一次後面結局的我好難過Q口Q!!!!

 

希望今天娛百的小猴能夠治癒我再度粉碎的玻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